毛應隆,風水地理,陽宅鑑定,神像開光安神位權威,風水,靈學,陰宅,陽宅,堪輿專家,風水泰斗
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服務專線:

 0937-948-078

(02) 8286-6899

分類清單
點擊搜尋《毛應隆風水命理靈學研究中心》網頁,若出現【錯誤】訊號,則為舊路徑。請選擇新路徑的搜尋標頭點擊進入網站。
  

    風水地理」不僅影響個人一生的成就,也影響家運,影響家中成員的運勢,更影響家族的興衰;現代人因生活緊張、節奏快速,又多數生活在房屋密集的都市叢林裡,所以更應重視「陽宅風水地理」。
 
    正統的「風水地理學」理論是肇因於地球的「磁場」,地球本身就是一個巨大的「磁體」,地球表面又有山川高低蜿蜒起伏,而這些山川就是地球大磁體突出或凹陷的部位,因此都帶有強弱不等的「磁力」,更會改變正常「地球磁場線」的疏密強弱及影響「地球磁場線」的走向角度。而「磁場」是由「電荷」運動產生的,因此「地球磁場」內就是「電荷」活動的場所 。而我們每個人也都是具有「電荷」的「小磁體」,因此也各人有各自的「磁場」,更因為人類血液成份中有較高的「鐵質」含量,因此會受到「地球磁場磁力線」改變的影響而產生「交互作用」。
 
    我們生活在地球上,若能掌握正確的「風水地理學」理論,就能找出適合我們居住在家中的方位與方向,進而穩定身體「磁場」的「電荷量」,讓我們個人在與「地球磁場」產生「磁電交互作用」時,能為自己的運氣加分,能降低自己身體受不良磁場的影響,更在人生奮鬥的歷程上,為自己增添優勢。
  
    人的一生原本就是受「」、「」的影響而有順逆起伏,每一個人都在為生活、事業、名利打拚,但大部份的人即使努力奮鬥一輩子,可能連想擁有一點小成就都有所困難!
 
    其實「成功」是有軌跡可尋的,但絕對不是燒香、拜佛、祈禱、誦經,懇求神明、神佛像賜福賜財就可以「成功」,也不是聽從江湖術士隨意解惑、亂點迷津,就能免於「失敗」。
 
    然天機深奧,許多富豪名門、成功企業的興盛,不但是受命運的引導,更是仰賴陰陽宅風水地理的福蔭而發跡的,才能如此出類拔萃、富貴顯達、獨佔鰲頭而歷久不衰。
 
    當然「成功一定要努力但努力不一定會成功」。成功的人生確實令人嚮往,但如果不能掌握「天時地利人和」,就算是名門富豪、知名企業也有可能在大環境逆轉不順之時,遭受損害、每下愈況,從此一蹶不振、甚至一敗塗地。這些大部份是因為陰陽宅內外煞的影響,而招致流年不利、導致血光、財損,終致財富、名望、地位一落千丈。正所謂:『樓起樓塌』,就是因為不知如何「趨吉避凶」,不懂及時化解凶煞、減少損害,實在令人扼腕。
 
    正統的「風水地理學」理論是有科學邏輯的,是依據「地球磁場」與大自然「陰陽理氣」之消長,做長時期的驗證統計,絕非坊間之地理庸師與江湖術士所言:『只須掛一幅圖畫或擺幾件化煞招財的擺設物品,就可以改善。』之荒謬言行。

       而地球的「磁場」相信大家從小都有初步了解,就是我們就讀國小時,老師會將鐵粉撒在墊板上,然後拿一塊磁鐵貼附在墊板下,墊板上的鐵粉就會排列出這塊磁鐵的磁場磁力線走向。相對的,地球就是一個巨大的磁鐵,也具有強大的磁場磁力線,我們人類就是生活在地球的磁場磁力線內,因此都受到不同磁力線的影響。
 
    尤其現今生活在由鋼筋水泥建造的都市叢林裡,這些高樓大廈就像是地球表面的山川起伏,也都一樣受「地磁」影響,變成是帶有「磁力」的「帶磁物質」,亦能改變「地球磁場磁力線」進入我們房屋的方向、疏密、強弱。因此房屋的坐向、內部格局的配合與外在環境所形成的形煞,皆會改變「地球磁場磁力線」進入房屋的「磁電交互作用」,進而影響居住在房屋內的人員,導致我們小人叢生、是非不斷、人事不和、事業不順、官司纏身、損丁敗財、意外血光、車禍傷身、疾病開刀、癌症腫瘤、夫妻感情不睦、犯爛桃花、金屋藏嬌、紅杏出牆、子女忤逆不孝,不喜讀書、叛逆吸毒、自殺憂鬱、回祿之災……等等,在在都是遭受「地球磁場磁力線」變異效應的影響。而改正的方法,絕非一般江湖術士毫無科學依據,只憑調整屋內的擺設或安置一些所謂的化煞物品、招財器物、招財瑞獸、山水字畫,或貼掛幾張符咒就可以免除化解上述的問題。
 
    正巧我們又有『我們的神尊』幫忙,讓一些「風水地理學」上無法探知的層面,也豁然開朗、迎刃而解。更能處理靈界神佛鬼怪的各項事務;讓家中有供奉神佛像及祖先牌位的客戶,免於因長期供奉「鬼靈」入住的神佛像,或供奉受「孤魂野鬼」佔據的祖先牌位,以致家中磁場遭受「鬼靈」的影響,導致拖累家中成員的運氣、影響家中成員的身體健康精神狀況,甚至影響我們對事務進程做出錯誤的判斷而不自知;更讓許多客戶對日後生活的目標,從不知所措,到有明確方向;從漫無目的,到找到答案。在在都展現出正神靈預知的能力與法力。(註:『我們的神尊』是我對家中供奉的觀世音菩薩、九天玄女娘娘與瑤池金母娘娘的統稱。)
 
    本人更是融合了正統「風水地理學」各門派別內準驗的理論,並配合「中醫學」病症的推論;再加上『我們的神尊』的法力與對「無形界」的處理能力,必能為客戶提供最準確有效的風水地理堪輿服務及其他人所無法企及的「靈界」事務處理。
 
參訪人數

         TEL:0937-948078  (02)8286-6899  FAX:(02)8286-6898 E-mail: service.mao168@gmail.com

 

    

毛應隆 風水、命理、靈學 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侵權必追訴法律責任;網站內容如須引用或轉載,請徵求本人同意,並登明出處。    

陽宅鑑定陽宅選吉屋陽宅開運造局陰宅鑑定陰宅土葬尋龍擇吉地陰宅安葬風水地理靈骨塔擇吉位地理風水撿骨進金

進金吉葬神像開光入神神位安座改名字宮壇神像開光/安座一般擇日嬰兒命名改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擇日嬰兒造命/剖腹擇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