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應隆,風水地理,陽宅鑑定,神像開光安神位權威,風水,靈學,陰宅,陽宅,堪輿專家,風水泰斗
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服務專線:

 0937-948-078

(02) 8286-6899

分類清單
點擊搜尋《毛應隆風水命理靈學研究中心》網頁,若出現【錯誤】訊號,則為舊路徑。請選擇新路徑的搜尋標頭點擊進入網站。

95.地理風水,陽宅鑑定,空亡線,壁刀煞,符令,明堂高壓,陰靈 首頁 > 案例探討 > 95.地理風水,陽宅鑑定,空亡線,壁刀煞,符令,明堂高壓,陰靈

地理風水,陽宅鑑定,空亡線,壁刀煞,符令,明堂高壓,陰靈,風水地理、陽宅風水、陽宅鑑定,陽宅方位、陽宅三要,陽宅鑑定老師,陽宅鑑定費用,陽宅風水,陽宅堪輿,陽宅風水方位,陽宅風水地理,陽宅風水老師,陽宅鑑定老師,陽宅風水注意事項,陽宅風水禁忌,陽宅居家風水,陽宅方位,陽宅佈局,風水地理師,風水師,風水權威,風水禁忌,風水地理專家,風水地理老師,風水靈學專家,住家風水,住家財位,公司風水,公司風水擺設,公司風水植物,公司風水格局,通神問事,通靈問事,陽宅鑑定、風水靈學,神像開光、佛像開光、神像靈學、開光點眼、安神位、神靈鑑定、神像退神,祖先牌位鑑定、往生者靈位鑑定、祖先問題,工廠辦公室風水、住家風水,卡陰處理、淨宅驅鬼化煞,陰宅風水鑑定,堪輿權威、神鬼專家

內格局錯誤犯小人,方位年次一到必引起剋應 

    西元2012年有客戶來電話詢問"陽宅鑑定"服務,後約定日期堪宅。

    依約定日期到達桃園縣楊梅鎮,客戶是經營教育業,佔地約200坪。量坐向為坐西朝東,為正東西南北的十字空亡線上

    查外煞,除了斜對街約100公尺有一壁刀煞之外,並無其他外煞。

    客戶說:「對面大樓有14樓,之前有老師說這棟大樓有阻礙到,沒有關係嗎?」

    我看客戶此房屋面對這棟大樓的每支柱子上皆掛有一張符令,想必是先前請別的地理風水老師堪宅掛上去的。因對街尚有一空地,本人現場測量實際距離換算,若要論明堂高壓實在不能成立,所以告訴客戶:「這棟大樓其實對我們無礙,這些符令其實是不用掛的,如果真的有礙,這幾張符令也沒作用。」

    查內格局,大門開在小人位,廁所壓在吉位,神位安座在牆角(塞龍邊),客戶本人坐於吉位。

    比對內外格局後,我對這一幢房屋的評分只有30分,就算有賺錢也留不住,況且大門十幾年來都開在小人位,因此犯小人一直沒斷過。

    客戶說:「在此已做了10幾年,在起初第三、四年時請了一位同業人士幫忙經營後,生意好起來;一直認為他是貴人,但兩年後貴人卻變小人,自立門戶搶走了大部份的客人,讓生意一直敗退至今,請問毛老師是否有補救之法?」

    我問客戶:「你以前找過的地理風水老師來堪宅難道沒說什麼嗎?」

    客戶說:「這些年已找過數個老師堪宅(有的是朋友介紹),說要改那裡就改那裡,該改的也都改了,但都沒有看到效果。這尊關聖帝君也是之前的一個地理風水老師開光安座的。」

    我請教我們的觀世音菩薩:「這一尊關聖帝君神像內是否是正神靈?」

    菩薩說:「關聖帝君的神像內不是正神靈,是一個30幾歲的男性陰靈。」

    我問客戶:「此關聖帝君神像安座多久了?」

    客戶說:「差不多將近兩年。」

  客戶的夫人說:「有那麼久嗎?」

    菩薩轉述神像內陰靈所說的話:「祂說:『祂坐在此處已將近3年了。』又祂強調:「祂只是坐在這裡給他(指客戶)拜而已,並沒有害他(指客戶)?」

    菩薩說:「在家中的空間不論是否在神桌上,只要是有陰靈在都會影響家中磁場影響個人運勢。」

    客戶問:「是否有辦法補救?」因為他在網路看了那麼多人,認為只有我能救他!

    我告訴客戶:「你曾經請那麼多位地理風水老師來堪宅,都沒人告訴你,我所說的這幾個缺點嗎?」

    客戶說:「沒有!有改過兩次圍牆的大門,現在變成兩個大門。其他都是一些小移動。」

    我告訴客戶:「其實那些都不是讓你賠錢的原因,若單以陽宅來論斷賠錢的重要因素在:

    1.房屋坐在空亡線上。

    2.廁所蓋在吉位論敗財。

    3.大門開在小人位。

    4.收了一條敗財水。

    總結建議小修改的地方:

    1.大門改在左前方角落,避開小人位。

    2.廁所改在屋外,排除廁所敗財的影響。

    3.神像退靈不要拜了,因為沒有拜到正神靈,拜之無益;且安神的位置也錯誤。

    4.淨宅:將房子內現有的陰靈都請出去,把受陰靈影響的因素減除。

    5.另外其他一些注意事項。

    因客戶屢次強調已經沒有多餘的錢修改了。我亦不好意思建議大修改,況且我推算客戶明年走下下運,即使大修改完成後,尚須4~8個月才會啟動,也怕客戶若真的撐不下去,反而浪費這筆大修改的錢。

    我請教觀世音菩薩:「此宅若依菩薩的標準評判這一整幢的房屋約有幾分?」

    菩薩說:「20分。」  

    我又問菩薩:「如果完全不修改繼續做好嗎?」

    菩薩說:「只可撐到明年二月。」當然這是在沒有其他外援支援下,若客戶另有資產,或徵求股東支援則另當別論。

    我再問菩薩:「如果依弟子所建議之項目更改,有差別嗎?」

    菩薩說:「若照此小修改最多可以再撐四年,但仍是苦撐!實在因為現有的財務體質已太差了。」

    我再請教菩薩:「若將房屋轉向大修改,改為坐南朝北,更改完成後整體房屋有幾分?」我在紙上畫簡圖說明轉向更改的重點,請觀世音菩薩評判。)

    菩薩說:「若全部重新規劃更改完成後,可有50分;但仍然做不長。」我個人認為可能因房屋轉向後仍是坐於空亡線上。

    既然如此,客戶又強調數次:「已經沒有多餘的錢修改了。」所以房屋正面轉向的大修改,不列入建議事項

    客戶的夫人表示:「客戶不但請人來堪宅,而且也時常到處求神問事,但也是一直沒起色。」

    我告訴客戶:「此宅座落於坐西向東正向線上,已屬空亡線,又廁所在吉位敗財,水路非但沒加分反而扣高分,大門又開錯位,經營上肯定十分辛苦,若不是家有恆產,肯定撐不下去。」

    客戶又問:「那何時才能走好運?」

    菩薩說:「在52~56歲是旺運年,會有好機會!但如果這裡沒放手,那一個機會是不會出現的,就算出現你也看不到,因為你的全部心思都投注在這裡。」

    後又將1、2、3樓全部堪察一遍,看有多少陰靈躲藏?因客戶提起以前內部有一個人曾經在樓上看到過鬼。

    綜合建議客戶可做的選擇:

    1.通通不要改,維持到明年。

    2.小修改苦撐四年。

    3.大修改可能再做長一些。

    4.放手(建議:頂讓、出租、改建,出售)。

    最後,本人給客戶良心的建議:

    4.放手。因為土地為自己家的,改建大樓或出售都比現在耗在這裡賠錢好!雖然投入10幾年的心血,當然不捨;但有捨才有得,或許後面有更好的機會在等你。建議客戶夫妻倆,仔細思考是否值得繼續經營。

    ※※※附記:任何一個地理風水老師,告訴你如何改?或幫你如何改?改完後肯定沒有他的事!因為有沒有效是你自己須要承擔的。我們不願意這樣做就是因為我們能夠知道預後的成效與結果不願讓客戶花冤枉錢。相信沒有任何地理風水老師會如此替客戶著想?我幫客戶服務的任何項目,都當成是自己的事情在處理,皆希望客戶能因此而更好

    ※※※這個案例若真的將房屋轉向大修改,光土木工程恐須花費不貲(估至少數十萬);又恰巧客戶明年運勢走下下運,房屋雖能改到50分但運勢卻是扣分的。如此就算大修改後,明年也看不到效果。這反而會讓客戶失去信心,甚至怪罪本人讓他花大錢修改也沒有看到效果。我們秉持幫客戶解決問題是首要目標對於真的無法達到預期效果者絕不會為了多收取服務費而硬要客戶花冤枉錢

    ※※※有土地要自己蓋房子的朋友,一定要找到真的會堪輿的老師來定向、規劃;不要像這個客戶這樣,請到的風水地理老師幫他定位在空亡線上;害他十幾年來幾乎年年賠錢(除了請到同業人士幫忙經營那兩年),現在連大修改後也都只能有50分,真是一步錯全盤皆輸

 

            上一篇 │ 同類案例下一篇


◎◎◎ 陽宅風水陽宅鑑定風水地理風水靈學神像開光神像靈學開光點眼安神位風水神靈鑑定祖先牌位祖先問題倒房祖先倒房問題卡陰化解淨宅化煞合爐鬼壓床神主牌位神像退神被鬼壓床神明不拜了陰宅風水、工廠風水、辦公室風水、地理風水、堪輿等專業鑑定權威專家 ◎◎◎

 

 

 

 


         TEL:0937-948078  (02)8286-6899  FAX:(02)8286-6898 E-mail: service.mao168@gmail.com

 

    

毛應隆 風水、命理、靈學 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侵權必追訴法律責任;網站內容如須引用或轉載,請徵求本人同意,並登明出處。    

陽宅鑑定陽宅選吉屋陽宅開運造局陰宅鑑定陰宅土葬尋龍擇吉地陰宅安葬風水地理靈骨塔擇吉位地理風水撿骨進金

進金吉葬神像開光入神神位安座改名字宮壇神像開光/安座一般擇日嬰兒命名改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擇日嬰兒造命/剖腹擇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