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應隆,風水地理,陽宅鑑定,神像開光安神位權威,風水,靈學,陰宅,陽宅,堪輿專家,風水泰斗 -- 毛應隆風水、命理、靈學研究中心網站,是一個能幫助大家走出困境的網站! 毛應隆,風水地理,陽宅鑑定,神像開光安神位權威,風水,靈學,陰宅,陽宅,堪輿專家,風水泰斗
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服務專線:

 0937-948-078

(02) 8286-6899

分類清單
點擊搜尋《毛應隆風水命理靈學研究中心》網頁,若出現【錯誤】訊號,則為舊路徑。請選擇新路徑的搜尋標頭點擊進入網站。

毛應隆風水、命理、靈學研究中心網站,是一個能幫助大家走出困境的網站!    首頁 > 最新消息
 
       俗諺:「不如意事常八九,可與人言無二三。」又:「人無千日好,花無百日紅。」因此,一般人對人生不順遂的感覺就變成常態。漸漸地對人生產生消極、失望的態度,進而演變出「知足常樂」的心態,對什麼事情都不敢存有積極的想望,引發出「命裏有時終須有,命裏無時莫強求。」的說法。   
 
       但是您是否想過,命裏的「有」、「無」是我們能預知的嗎?我們當然無法預知。
 
       既然「無法預知」,為什麼您會消極地放棄爭取自己想要的呢?因為碰到的關卡、阻力實在太多了。
 
       其實每個人一生到底可以達到怎樣的境界,獲得多少的財祿,並不是命中注定的;都是我們一生經歷辛苦努力掙來的。
 
       但就是有許多人喜歡聽信算命先生的話語,相信一切都是「命」與「運」的糾纏。
 
       台語俗諺有:「三年兩閏,好壞照輪。」的說法,也就是「風水輪流轉。」的意思。因此,「命」誰能說得準呢?但「運」卻是操控在自己的手上。
 
       毛應隆風水、命理、靈學研究中心,專業的風水堪輿,能點出陽宅的缺失,更能說明實際的影響,並提供修整的方式;又有觀世音菩薩與吳老師的神通法力與確實看見靈魂的能力。對於客戶的問題都能提供最佳的建議。
 
       毛應隆風水、命理、靈學研究中心網站,歡迎您的瀏覽閱讀,若有任何相關問題,歡迎到〔討論區〕提問,或來電話指教! 亦可到〔討論區〕發表高見,若問題繁雜或不願公開亦可使用E-mail或LINE傳給我,我將盡力為您說明。

         TEL:0937-948078  (02)8286-6899  FAX:(02)8286-6898 E-mail: service.mao168@gmail.com

 

    

毛應隆 風水、命理、靈學 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侵權必追訴法律責任;網站內容如須引用或轉載,請徵求本人同意,並登明出處。    

陽宅鑑定陽宅選吉屋陽宅開運造局陰宅鑑定陰宅土葬尋龍擇吉地陰宅安葬風水地理靈骨塔擇吉位地理風水撿骨進金

進金吉葬神像開光入神神位安座改名字宮壇神像開光/安座一般擇日嬰兒命名改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擇日嬰兒造命/剖腹擇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