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應隆,風水地理,陽宅鑑定,神像開光安神位權威,風水,靈學,陰宅,陽宅,堪輿專家,風水泰斗
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服務專線:

 0937-948-078

(02) 8286-6899

分類清單
點擊搜尋《毛應隆風水命理靈學研究中心》網頁,若出現【錯誤】訊號,則為舊路徑。請選擇新路徑的搜尋標頭點擊進入網站。

陽宅鑑定 首頁 > 陽宅鑑定

陽宅鑑定住家店面公司辦公室風水工廠風水陽宅風水

陽宅鑑定範圍包括:

1.外局查看外煞的地理位置,對於家中何人有何對應病剋或血光之災,財氣旺不旺,並建議改進事項。

2.內局查看屋內格局及各項設施與風水擺設位置之吉凶,並建議改進事項。

3.神位神像靈學鑑定觀看家中神佛是否為正靈正駕,是否原來之神靈尚在,倘若神靈已走是否有被陰靈佔據,神位安座位置是否正確。若家中要安奉神明,那一位神尊與自己比較有緣,且助力較大。含祖先牌位內的祖先靈鑑定,鑑定是否為自家的祖先靈還是外來的陰靈

4.外陰查看家中各處是否有陰靈鬼靈盤據或躲藏。

5.通神問事:客戶可當場在貴府提問家中成員之運途、事業、婚姻、宅運等,日後發展,我們的「觀世音菩薩」當場現查、並回答。

◎◎亦可只做上列 3.、4.兩項服務,服務價格請點閱「收費標準」頁面,「陽宅鑑定欄」內之〈神靈鑑定〉說明。

何種狀況下須要陽宅鑑定:


1.房屋入住3年以上,但對身體健康及個人財務,不但無助益,反而更差者。


2.入住現住房屋後,覺得每隔一段時間,或隔幾年就會發生類似狀況。譬如:明顯意外血光,或每次受傷都傷到相同部位,或家中某一個人常受傷,或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有意外事件讓自己破財。


3.工作上非常努力又十分忙碌,但存款就是一直多不出來。


4.公司或工廠營業狀況不穩定.譬如:賺一年賠兩年或是賺兩年賠一年,錢財長期累積下來皆白忙一場。


5.自覺家中似有另一空間的「靈」存在,或受干擾、鬼壓床、或小孩沒外出卻也時常受到驚嚇。


6.一直很虔誠拜神禮佛,但似乎得不到神佛的助力;有力不從心的感覺


7.一切都很順利,但錢財就是累積不出來。


8.現住房屋居住5年以上,近期卻出現重大疾病開刀、或癌症怪病無解者


9.爛桃花一大堆,一直無法去除,或家中另一半出現外遇。


10.在家中往外看,看到很突兀的建築,或看了不舒服的事物。


11.已經邀請其他人鑑定過陽宅風水,也依此人所指示去做了改變,但一年過去了舊狀況仍然存在者。


12.工作中時常受上級的氣,或感覺自己身邊小人不斷。

 

※※※※※※※※※※※※

    亦可只做神位/神像神靈鑑定,只看家中供奉的神像是否為正神靈入駐,及公媽龕祖先牌位內是否為自家祖先靈

 

 ◎◎◎ 陽宅風水、陽宅鑑定、風水地理、風水靈學、神像開光、神像靈學、開光點眼、安神位、陰宅風水、陰宅鑑定、工廠風水、辦公室風水、地理風水、堪輿等專業鑑定權威專家 ◎◎◎

 



         TEL:0937-948078  (02)8286-6899  FAX:(02)8286-6898 E-mail: service.mao168@gmail.com

 

    

毛應隆 風水、命理、靈學 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侵權必追訴法律責任;網站內容如須引用或轉載,請徵求本人同意,並登明出處。    

陽宅鑑定陽宅選吉屋陽宅開運造局陰宅鑑定陰宅土葬尋龍擇吉地陰宅安葬風水地理靈骨塔擇吉位地理風水撿骨進金

進金吉葬神像開光入神神位安座改名字宮壇神像開光/安座一般擇日嬰兒命名改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擇日嬰兒造命/剖腹擇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