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應隆,風水地理,陽宅鑑定,神像開光安神位權威,風水,靈學,陰宅,陽宅,堪輿專家,風水泰斗
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服務專線:

 0937-948-078

(02) 8286-6899

分類清單
點擊搜尋《毛應隆風水命理靈學研究中心》網頁,若出現【錯誤】訊號,則為舊路徑。請選擇新路徑的搜尋標頭點擊進入網站。

靈骨塔擇吉位 首頁 > 靈骨塔擇吉位

    現今因陰宅吉地難尋,且地價高漲,又法令限制,故而盛行火葬。先人的遺體經過至少七、八百度高溫燒化,整個遺體火化後,能撿起來的部份就只剩下一小甕之骨灰。

    先人遺體火化後,近來皆放置於公寓式集合住宅的塔位,因此先人之骨灰對陽世子孫影響力較小;但如果安置的地方、位置風水氣場太差,或者凶煞剋應明顯,對陽上子孫仍然是會有不好的影響。

    我們本於孝心,皆希望能幫先人找到一處上好的安厝之處,至少對陽上子孫不會有不好的剋應。要讓先人住得舒服,基本上應找一個對先人無妨、無害的地方,安置先人的骨灰甕,因此靈骨塔塔位擇吉亦相當重要。

    許多的靈骨塔都建築在"平頭"或"淋頭"上,在正確的陰宅風水地理學上是不宜安葬先人的。(註:"平頭"與"淋頭"是風水地理專有名詞,意思是"山頂上"與"山坡靠近山頂的那一段比較陡的區域"。)

    但因現代合法墓園的開發相當困難,墓園寸土寸金,開發者對每一塊土地都須做最大的規劃、利用,墓穴、塔位難免就會有好壞、吉凶之差別。因此我們對靈骨塔及塔位的選擇更顯重要。

    本人為客戶擇取靈骨塔及塔位的方式:

    1.首先請〝我們的神尊〞評估這一整座靈骨塔,座落在這一個地方的整體分數,是否值得我們將先人的骨灰甕安厝在此。

    2.本人另查看整座靈骨塔的外煞是否在相對的吉凶煞位上;靈骨塔內的塔位對這些外煞,是否避無可避。

    3.本人事先以陰宅風水地理學,擇取先人適合的方位。依此適合的方位在靈骨塔內開放的區域中,再用陰宅風水地理學,找尋幾個適合的塔位供客戶選擇。

    4.客戶選擇合意的塔位後,再請〝我們的神尊〞評估這幾個挑選好的塔位,它們各別的分數,提供客戶們做最後的抉擇。

    5.另,於日後骨灰甕"進塔"時再擇取財線、生線、旺線,三線皆旺的分金線度,來安放先人的骨灰甕,讓客戶得以得到祖先遺骸的最大庇蔭。

※※※※※※※※※※※※※※※※

    墓園陰宅的產品,不外乎土葬、土葬撿骨後靈骨罈的安置、火化骨灰甕的放置。

    近年來墓園業者發揮創意,放置先人骨灰甕的產品越來越多樣化,已由早年寺廟的開放架置放方式,漸進到一格一甕的公寓式集合住宅塔位,再演化到一格雙甕、一格四甕、六甕、八甕的家族式塔位。

    更進步地到"回歸土葬的概念",讓火化後裝入骨灰甕的祖先遺骸,更能接近地氣,也能接受日、月、天星的拂照,完全回歸土葬的概念,透過接受地氣日、月、天星的直接影響,發揮對陽上子孫最大的影響力。

    這種火化後再放置地面接受地氣日、月、天星的安厝方式,影響力更勝靈骨塔的公寓式集合住宅。因此,對此種墳位位置的選擇,就如同土葬的重要性,更是須要謹慎!

◎◎◎ 陽宅風水、陽宅鑑定、風水地理、風水靈學、神像開光、神像靈學、開光點眼、安神位、陰宅風水、陰宅鑑定、工廠風水、辦公室風水、地理風水、堪輿等專業鑑定權威專家 ◎◎◎



         TEL:0937-948078  (02)8286-6899  FAX:(02)8286-6898 E-mail: service.mao168@gmail.com

 

    

毛應隆 風水、命理、靈學 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侵權必追訴法律責任;網站內容如須引用或轉載,請徵求本人同意,並登明出處。    

陽宅鑑定陽宅選吉屋陽宅開運造局陰宅鑑定陰宅土葬尋龍擇吉地陰宅安葬風水地理靈骨塔擇吉位地理風水撿骨進金

進金吉葬神像開光入神神位安座改名字宮壇神像開光/安座一般擇日嬰兒命名改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擇日嬰兒造命/剖腹擇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