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應隆,風水地理,陽宅鑑定,神像開光安神位權威,風水,靈學,陰宅,陽宅,堪輿專家,風水泰斗
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服務專線:

 0937-948-078

(02) 8286-6899

分類清單
點擊搜尋《毛應隆風水命理靈學研究中心》網頁,若出現【錯誤】訊號,則為舊路徑。請選擇新路徑的搜尋標頭點擊進入網站。

特B.風水大開運/民國113年(西元2024年),歲次甲辰,新春期間何時接財神?又 首頁 > 常見問題 > 特B.風水大開運/民國113年(西元2024年),歲次甲辰,新春期間何時接財神?又

 

    又是每年『新春接財神』的日子,今年民國113年(西元2024年),歲次甲辰,農曆正月初三/寅時、卯時、巳時、午時這四個時辰是較適合接財神的時間點。

    西元2024年農曆正月初三,換算成國曆即是《民國113年2月12日星期一》,應取中原標準時間,即寅時取03:15~03:45之間、卯時取05:45~06:15之間、巳時取09:15~07:45、午時取11:15~11:45之間。請財神爺降臨及求財神爺賜財祿後插香。又於30分鐘內所求之事,若擲有三聖杯即可禮成,焚燒金紙收起供品。

    若要到大廟求財神爺,最好也能運用以上的吉日吉時。當然正確時辰是以插香的時間為準

    又在家中接財神,首先必須是你家中有供奉神明,且能確定家中之神像內為正神靈。若家中所供奉的神像內不是正神靈,則在家中接神財肯定接不到,為甚麼?

    因為在家中若無正神靈作主坐鎮,待你擺出供品,則家中或門口的陰靈,早已開始搶食,而你又何德何能能請得到財神爺呢?所以若無法確定家中神像內是正神靈,最好還是到大廟去拜財神較妥【雖然大廟也不見得是真正的財神爺的正神靈!】。

    確定家中之神明為正神靈後,再來準備供品:鮮花一對(若新春買不到鮮花,也可以用一對鳳梨花代替)、鳳梨蠟燭一對(比較安全)、五種水果、六種素菜各一小碗(可用乾果代替)、發糕三顆、清湯圓三碗、糖果一小盤、米栳少許、桂圓一盤、甜茶三杯、插香爐一個(或插香筒)。金紙部分:天金、大壽金、壽金、刈金、福金、財庫金(請用真錫箔金紙)、補運錢、求財疏文一封。

    供桌擺向外,桌上鋪紅布,桌腳下須墊刈金。擺開供品後,點一尺六寸香18炷,先向天拜三拜,並請財神爺降臨,門口插香3炷後,回到裡面向家中神明稟報:「弟子○○○現在要請財神爺臨宅,請○○○○神明作主,幫弟子邀請財神爺降臨。」家中神明爐插香3炷。手上剩12炷香,向外再次恭請財神爺,稟明自己的姓名、生辰、地址,請財神爺降臨。請完財神爺後,就將手中12炷香一起插在插香爐內。

    三分鐘後,雙手執筊請問財神爺,再次稟明自己的姓名、生辰、地址,請問財神爺降是否已降臨,若已降臨請示一聖杯。

    擲得一聖杯後,又點3炷香跪求財神爺,再次稟明自己的姓名、生辰、地址,請財神爺賜財福、助財運、補財庫,當然若能求得三聖杯更好。再點3炷香拜謝財神爺後,即可燒疏文、金紙。

    整個儀式不用拜太久,因為就算財神爺真的有降臨,待你求好事情後祂就會走了。那你可能會說:「我準備那麼多供品,財神爺居然都沒吃,那我可不可以不要準備供品嗎?」

    我想應該不可以。拜神不準備供品,好像很奇怪!拜神不準備供品,又好像無法表達我們的誠心!

    當然若能再準備一張舒適的椅子供財神爺坐,更佳。(客廳有沙發椅即可,但請騰空一張出來。)

 

 



         TEL:0937-948078  (02)8286-6899  FAX:(02)8286-6898 E-mail: service.mao168@gmail.com

 

    

毛應隆 風水、命理、靈學 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侵權必追訴法律責任;網站內容如須引用或轉載,請徵求本人同意,並登明出處。    

陽宅鑑定陽宅選吉屋陽宅開運造局陰宅鑑定陰宅土葬尋龍擇吉地陰宅安葬風水地理靈骨塔擇吉位地理風水撿骨進金

進金吉葬神像開光入神神位安座改名字宮壇神像開光/安座一般擇日嬰兒命名改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擇日嬰兒造命/剖腹擇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