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應隆,風水地理,陽宅鑑定,神像開光安神位權威,風水,靈學,陰宅,陽宅,堪輿專家,風水泰斗
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服務專線:

 0937-948-078

(02) 8286-6899

分類清單
點擊搜尋《毛應隆風水命理靈學研究中心》網頁,若出現【錯誤】訊號,則為舊路徑。請選擇新路徑的搜尋標頭點擊進入網站。

110.新生兒剖腹生產,生辰八字,開刀吉日,嬰兒命名,自然生產,八字命理 首頁 > 案例探討 > 110.新生兒剖腹生產,生辰八字,開刀吉日,嬰兒命名,自然生產,八字命理

新生兒剖腹生產,生辰八字,開刀吉日,嬰兒命名,自然生產,八字命理,風水地理、陽宅風水、陽宅鑑定、風水靈學,神像開光、佛像開光、神像靈學、開光點眼、安神位、神靈鑑定、神像退神,祖先牌位鑑定、往生者靈位鑑定、祖先問題,工廠辦公室風水、住家風水,卡陰處理、淨宅驅鬼化煞,陰宅風水鑑定,堪輿權威、神鬼專家

新生兒剖腹生產擇時日主要是擇取較好的八字命 

            西元2012年年尾有幾位客戶委託我替他們的新生兒命名,但當客戶將新生兒的生辰年、月、日、時,E-mail給本人,經排出八字後,我又E-mail請教客戶是自然生產?還是剖腹生產呢?

    客戶回E-mail居然大部份都是剖腹生產!再回客戶E-mail請問:「剖腹生產前有沒有請專業人士先預先排八字擇好的生辰八字再去開刀?」

    結果,有的客戶是有請老師擇八字,有的客戶卻是擇開刀吉日去剖腹生產!結果所排出來的八字皆不甚理想。

    今舉兩個相似案例簡略說明

    1.民國101年農曆10月17日午時生。
      八字四柱為乾造/壬辰年/辛亥月/乙未日/壬午時/建生。

    2.民國101年農曆11月28日申時生。
      八字四柱為坤造/壬辰年/癸丑月/乙亥日/甲申時/瑞生。

    此兩個八字日主都是乙木,一出生在亥月、一出生在丑月,皆屬冬季,然冬季為壬、癸水當權之季,乙木為寒木,寒木喜陽,丙火為最要之神,水旺又須戊土為輔、為疏導。

    今這兩位新生兒的八字丙缺、土伏。致使水多氾濫,乙木漂浮流蕩。恐至命礙多舛。也僅能以名字的形、音、義,強補八字之不足,再參酌姓名學各派方式取捨用之。

    因此,生產新生兒若能自然生產當然最佳,八字命也最準;但若已決定要剖腹生產,就應該在預產期前5~6週,找到對八字命理熟稔的專才,為自己的寶貝擇取篩選預產期中最佳的八字組合,雖然開刀的八字命不一定準,但至少有7成5的參考性

    有人會質疑:7成5的參考性,那也不高啊!沒錯!7成5的參考性確實不高,但如果篩選的生辰八字有80分的吉命,7成5的參考性,那也有60分的及格之命,至少一輩子的努力不會白費。如果八字命只有40~50分,再被7折8扣,恐怕剩下不及40分的命格。就算開刀的生辰八字論命不準,但日後長大成人,若去請人論八字,相信心裡面的感受必定不同。

    其實人本身的生辰八字是最重要的。而用擇取開刀吉日去剖腹生產,確是錯誤的方法。但想用姓名來輔助八字之不足,實是下下之策;況且仍須找到真有實學,又肯仔細推敲的人亦屬不易。如果光是用電腦姓名程式軟體選一選,任何人都會,你又何必假他人之手呢?

    所以,新生兒剖腹生產/到底是嬰兒的生辰八字重要?還是開刀日重要?或者是嬰兒的姓名重要?相信你應該明瞭了。

 

 

              上一篇案例目錄下一篇


 

◎◎◎ 陽宅風水陽宅鑑定風水地理風水靈學神像開光神像靈學開光點眼安神位風水神靈鑑定祖先牌位祖先問題倒房祖先倒房問題卡陰化解淨宅化煞合爐鬼壓床神主牌位神像退神被鬼壓床神明不拜了陰宅風水 、工廠風水、辦公室風水、地理風水、堪輿等專業鑑定權威專家 ◎◎◎

   



         TEL:0937-948078  (02)8286-6899  FAX:(02)8286-6898 E-mail: service.mao168@gmail.com

 

    

毛應隆 風水、命理、靈學 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侵權必追訴法律責任;網站內容如須引用或轉載,請徵求本人同意,並登明出處。    

陽宅鑑定陽宅選吉屋陽宅開運造局陰宅鑑定陰宅土葬尋龍擇吉地陰宅安葬風水地理靈骨塔擇吉位地理風水撿骨進金

進金吉葬神像開光入神神位安座改名字宮壇神像開光/安座一般擇日嬰兒命名改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擇日嬰兒造命/剖腹擇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