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應隆,風水地理,陽宅鑑定,神像開光安神位權威,風水,靈學,陰宅,陽宅,堪輿專家,風水泰斗
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服務專線:

 0937-948-078

(02) 8286-6899

分類清單
點擊搜尋《毛應隆風水命理靈學研究中心》網頁,若出現【錯誤】訊號,則為舊路徑。請選擇新路徑的搜尋標頭點擊進入網站。

111.靈位鑑定,神主牌位鑑定,祠堂,安神位,合爐,神明,雙親仙逝,靈界 首頁 > 案例探討 > 111.靈位鑑定,神主牌位鑑定,祠堂,安神位,合爐,神明,雙親仙逝,靈界

靈位鑑定,神主牌位鑑定,祠堂,安神位,合爐,神明,雙親仙逝,靈界,祖先牌位,安祖先牌位,安公媽龕,祖先牌位退靈,祖先牌位如何拜,祖先牌位安置寺廟,祖先牌位招祖先靈,祖先卡陰,祖先干擾如何處理,處理祖先問題費用,祖先牌位分家,祖先牌位影響,安祖先牌位,安祖先公媽龕的儀式,安祖先牌位禁忌,安祖先牌位注意事項,安祖先牌位老師,安公媽注意事項,拜祖先,拜祖先牌位,拜祖先金紙,拜祖先日期,拜祖先時間,祖先牌位遷移靈骨塔,祖先牌位安置禁忌,倒房祖先,倒房牌位,何謂倒房,倒房祖先超渡,倒房影響,倒房祖先如何處理,倒房祖先問題,祖先倒房,倒房的意思,風水地理、陽宅風水、陽宅鑑定、風水靈學,神像開光、佛像開光、神像靈學、開光點眼、安神位、神靈鑑定、神像退神,祖先牌位鑑定、往生者靈位鑑定、祖先問題,工廠辦公室風水、住家風水,卡陰處理、淨宅驅鬼化煞,陰宅風水鑑定,堪輿權威、神鬼專家

家中安置太多先人的牌位,會讓陽宅磁場變陰宅 

    西元2012年12月30日上午在新北市三重區幫客戶安神位後,下午轉往新北市泰山區的客戶家中堪察安神位的位置。

    因為泰山客戶在電話中說:「家中目前沒有供奉神明,現在因為要幫其父親"合爐",所以邀請毛老師前往安神位。」

    到達泰山客戶住宅,是一家紡紗工廠,廠房的二樓當住家使用。

    進入二樓的大門,往客聽後面看去,有一組神桌亮燈供奉著,(廠房夠大當住家確實比一般住家寬敞。)走進一看原來神桌上供奉著三個個人式祖先牌位,而在虎邊前又立著其父親的魂帛(靈位)。

    客戶說:「其父親過世已將屆滿兩年,當初對年時有請禮儀公司來處理,但禮儀公司說去年"無利",今年再打電話請禮儀公司來處理,禮儀公司仍說今年"無大利",所以上網查看比較,決定請毛老師來處理。」

    我告訴客戶:「家中供奉祖先牌位,這樣的拜法是不對的。」

    我先請觀世音菩薩看客戶的父親是否仍在其父親的魂帛當中?

    菩薩看了看確認魂帛中的靈仍是客戶的父親靈沒錯。

    我告訴客戶與客戶的母親:「你父親的靈魂還住在魂帛裡。」

    我再請觀世音菩薩看看客戶家中神桌上其他的個人祖先牌位內是否是牌位上名字的靈住在裡面?

    菩薩看完後說:「其他的祖先牌位內都有""住在裡面,但都不是祖先牌位上名字的靈魂。」

    客戶問說:「如何處理?」其實客戶自己也已經購買好一座更大的祖先牌位,而且就放在神桌的下桌上,也沒有裝箱就整個組裝好放在桌上。想必應該已經有其他外靈入住新祖先牌位內。

    我告訴客戶:「請一位正神靈來鎮宅;祖先牌位的內片重新編排後,請來自家血緣尊親屬的祖先靈入住新祖先牌位內,再將其父親的靈魂請入新祖先牌位內;其他的舊祖先牌位退靈後丟棄。」
    客戶問說:「那神位可以改安置在前面客廳嗎?」

    我告訴客戶:「本來神位就必須安置在前面客廳。」

    客戶又問說:「那麼要供奉那一位神明?」

    我請問客戶:「心中是否有屬意拜那一位神明?」

    客戶說:「我們心中沒有特定想拜的神明,是否能請老師建議?」

    我請菩薩查看客戶母子適合拜那一位神明?

    經菩薩查明後,建議幾位神明讓客戶自行挑選一位神明供奉即可。

    最後,量了安神位的位置,及建議神桌的尺寸,並告知要安神位的這片牆面的處理方法,另挑選神像開光點眼入神靈的吉日,與安神位的吉日吉時,完成了初步的勘驗工作。

※※※※※※※※※※※※※※※

    其實很多人都很有孝心。客戶的父親就是當初隨部隊撤退到台灣的退伍軍人;自從開放探親,就回老家探望雙親。待雙親仙逝後就分別立了雙親與叔父的個人牌位供奉。確不知如此的供奉法,雖是孝思雙親的表現,卻也讓家中多了一些讓"靈界"居住的空間。而供奉那麼多的個人牌位,會讓家中的磁場改變,慢慢的轉變成"祠堂",而成了"陰宅"。

※※※※※※※※※※※※※※※

    幾天後客戶來電說明表示,其母親執意要將神位安置在現在的位置,客戶與其母親溝通亦無法轉變其母親的意願。因此告訴本人要依其母親意思,將新神位安座在原來的地方。

    我告訴客戶:「1.將神位安置在後面是錯誤的。2.我們的觀世音菩薩請下凡的是天上的正神靈,如果要我將正神靈安置在後面,我無法如此做!且我對正神靈也無法交待。所以,假使你們一定要將神位安置在後面,我無法為你們服務。另預付的訂金可以退還給你,請你另請高明處理。」

※※※※※※※※※※※※※※※

    我們從事這個行業以來,對每一位客戶的案件,都當成是自己切身的事情在做,絕對不敢隨便胡亂為之,如此才能心安理得。這是我們一向的做事原則

 

              上一篇案例目錄下一篇


 

 

 



         TEL:0937-948078  (02)8286-6899  FAX:(02)8286-6898 E-mail: service.mao168@gmail.com

 

    

毛應隆 風水、命理、靈學 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侵權必追訴法律責任;網站內容如須引用或轉載,請徵求本人同意,並登明出處。    

陽宅鑑定陽宅選吉屋陽宅開運造局陰宅鑑定陰宅土葬尋龍擇吉地陰宅安葬風水地理靈骨塔擇吉位地理風水撿骨進金

進金吉葬神像開光入神神位安座改名字宮壇神像開光/安座一般擇日嬰兒命名改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擇日嬰兒造命/剖腹擇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