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應隆,風水地理,陽宅鑑定,神像開光安神位權威,風水,靈學,陰宅,陽宅,堪輿專家,風水泰斗
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服務專線:

 0937-948-078

(02) 8286-6899

分類清單
點擊搜尋《毛應隆風水命理靈學研究中心》網頁,若出現【錯誤】訊號,則為舊路徑。請選擇新路徑的搜尋標頭點擊進入網站。

20.,神靈鑑定、陽宅鑑定,神像內住靈是一條白蛇靈 首頁 > 案例探討 > 20.,神靈鑑定、陽宅鑑定,神像內住靈是一條白蛇靈

神像靈學專家,淨宅,神靈鑑定,白蛇靈,神像臉變白,邪靈入侵神像,神像開光點眼,神像開光,神像開光點眼,開光點眼,開光咒,開光儀式,開光流程,開光疏文,開光貔貅,開光點眼咒語,神明開光點眼,神明開光咒,神明開光費用,神像開光點眼科儀,開光安神,神像退神,神像退神科儀,神像退火,神像退神方法,安神位,安神位疏文,安神位老師,安神位注意事項,安神明,安神明爐方法,如何安神明,安公媽,安神明及祖先習俗,安神明注意事項,神位安座,重新安神位,神位牌,安座儀式,公媽神位,如何遷移神位,神位搬遷注意事項,神像神靈鑑定,神明生日,神明不拜了,神明不拜如何處理,神像尺寸,神像材質,神像開光方法,神像一定要入寶嗎,神像卡陰,拜神明,拜神明金紙,神明生日可以提早拜嗎,陽宅鑑定,風水地理、陽宅風水、陽宅鑑定、風水靈學,神像開光、佛像開光、神像靈學專家、開光點眼、安神位、神靈鑑定,祖先牌位鑑定、往生者靈位鑑定、祖先問題,工廠辦公室風水、住家風水,卡陰處理、淨宅、驅鬼化煞,陰宅風水、陰宅鑑定,堪輿權威、神鬼專家

神像開光導入的是白蛇靈  

               2007年受邀到台北縣板橋市陽宅鑑定服務,經客戶表示:「搬到此宅約5年,但一直覺得很不順。」

    經陽宅鑑定屋宅後,此屋大門錯位、主臥室與床位皆不在吉位上,然而外煞卻不多。如此推算,除大門符合客戶所謂長期不順外,其餘各缺點並不會令客戶長久不順。

    當勘察神像時,請問客戶:「是何人所安神位?何人處理神像開光點眼?已供奉幾年了?」

    客戶回答:「約拜5年,怎麼了嗎?」

    我請客戶自己看:「神桌上觀音神像是否購買時,臉色就是如此蒼白嗎?」

    經客戶自己回想,回答說:「剛買來時,臉色確實沒有這麼白,但褪色不是正常的嗎?」

    我們告訴客戶,此神像內所入住之靈並非正神靈。觀世音菩薩〞看見此神像內為一條大白蛇靈,双眼紅光,甚是凶悍,似要攻擊我們。牠告訴〝觀世音菩薩〞:「當初神像開光時就已經是牠了,要菩薩不要多管閒事。」

    經與客戶溝通後,我們並未告知客戶,神像內為蛇靈我們告訴客戶:「家中幾年來的不順,與此神像有莫大關聯,會使住在家中之人漸失鬥志,且運氣不順。」

    客戶詢問:「如何處理?」

    我建議客戶:「將神像換掉,重新開光點眼入神、安神位,並且家中尚須淨宅,以防另有其他陰靈躲藏。」當然舊神像,我們會將此蛇靈退出來,請牠回歸本位。不可將神像亂丟,亦不可隨便請到土地公廟,不但是造業,更造成他人之不便

    經客戶同意,另擇日開光點眼安神位,當然其大門亦須更改,夫妻改睡吉房,外煞另法避除。

    如此調整完,約半年後客戶來電告知,已感覺事事順心。並介紹朋友堪宅及勘察神靈。

 

           上一篇 │ 相關案例下一篇

◎◎◎ 陽宅風水陽宅鑑定風水地理風水靈學神像開光、神像靈學開光點眼安神位陰宅風水風水神靈鑑定祖先牌位祖先問題倒房祖先倒房問題卡陰化解淨宅化煞合爐鬼壓床神主牌位神像退神被鬼壓床神明不拜了、陰宅鑑定、工廠風水、辦公室風水、地理風水、堪輿等專業鑑定權威專家 ◎◎◎



         TEL:0937-948078  (02)8286-6899  FAX:(02)8286-6898 E-mail: service.mao168@gmail.com

 

    

毛應隆 風水、命理、靈學 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侵權必追訴法律責任;網站內容如須引用或轉載,請徵求本人同意,並登明出處。    

陽宅鑑定陽宅選吉屋陽宅開運造局陰宅鑑定陰宅土葬尋龍擇吉地陰宅安葬風水地理靈骨塔擇吉位地理風水撿骨進金

進金吉葬神像開光入神神位安座改名字宮壇神像開光/安座一般擇日嬰兒命名改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擇日嬰兒造命/剖腹擇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