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應隆,風水地理,陽宅鑑定,神像開光安神位權威,風水,靈學,陰宅,陽宅,堪輿專家,風水泰斗
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服務專線:

 0937-948-078

(02) 8286-6899

分類清單
點擊搜尋《毛應隆風水命理靈學研究中心》網頁,若出現【錯誤】訊號,則為舊路徑。請選擇新路徑的搜尋標頭點擊進入網站。

194.家中並不平靜,總是在半夜11:00以及深夜兩三點在臥室中會發出東西掉落 首頁 > 案例探討 > 194.家中並不平靜,總是在半夜11:00以及深夜兩三點在臥室中會發出東西掉落

陽宅鑑定,陽宅方位、陽宅三要,陽宅鑑定老師,陽宅鑑定費用,陽宅風水,陽宅堪輿,陽宅風水方位,陽宅風水地理,陽宅風水老師,陽宅鑑定老師,陽宅風水注意事項,神像神靈鑑定,神靈鑑定,如何知道神明在不在,分靈神像,分靈金身,分靈神尊,陽宅風水禁忌,陽宅居家風水,陽宅方位,陽宅佈局,風水地理師,風水師,風水權威,風水禁忌,風水地理專家,風水地理老師,風水靈學專家,住家風水,住家財位,公司風水,公司風水擺設,公司風水植物,公司風水格局,通神問事,通靈問事,卡陰嚴重,卡到陰症狀,卡陰原因,卡陰症狀,卡陰解除,卡陰如何化解,卡陰處理,卡到陰怎麼辦,卡到陰憂鬱症,鬼壓床,鬼壓床症狀,鬼壓床處理,鬼壓床怎麼辦,鬼壓床怎麼辦,被鬼壓床,被鬼附身,被鬼跟,被鬼纏身,被鬼壓床怎麼辦,卡陰如何處理,中邪卡陰症狀處理,驅鬼咒,驅鬼符,驅鬼手勢,驅鬼方法,淨宅儀式,淨宅符,淨宅方法,淨宅方式,淨宅咒,鹽米淨宅,入宅淨宅,如何淨宅,新屋淨宅,搬家淨宅,化煞方法,化煞物品,如何化煞,風水化煞,鎮宅化煞,
 
家中半夜發出巨響,經勘查後是家中有鬼靈捉弄客戶,淨宅請鬼靈出去即可解除
 
               西元2022年有客戶來E-mail表示:『最近家中並不平靜,總是在半夜11:00以及深夜兩三點在臥室中會發出東西掉落巨響,開燈後又什麼事都沒發生,而且這一陣子諸事不順,有點懷疑是否有外靈侵入,經朋友推薦您有這項服務,想詢問一下若請您來家中驅鬼,需要怎麼配合呢?

 隔天客戶又用Line聯絡,要陽宅鑑定與驅鬼。約定日期前往。

 客戶家在台北市北投區,到達客戶家後,我先量房屋的坐向。量了幾個重要的位置之後,發現客戶的房屋是坐落在兩卦之間的空亡線上。進入屋內後,我告訴客戶:「這間房子這麼剛好坐在空亡線上,住在這裡的人做什麼事情都不會順利,而且多數的事情做到最後都是空忙一場。

查看室內格局,因為剛好在兩卦之間的空亡線上,所以就要以左右兩卦來論斷,而這兩卦又是屬性不同,因此不論是大門、主臥室、廁所,廚房都屬壓在兩個卦位互為吉凶的位置。

再請吳老師到房屋所有空間去查看是否有其他外靈入住。在1樓的廚房中看到客戶已過世多年的母親在廚房裡面。上到2樓,客戶的房間的椅子上,坐著一位男性外靈。另客戶父親房間的衣櫥間內有兩位男性外靈坐在衣櫥邊。

我問這兩位外靈:「客戶家中晚上、半夜的大聲響,是你們弄的嗎?」

吳老師轉述:「其中一位外靈的說詞:『是啊!睡什麼睡,起來吧!』」

客戶問:「祂們跟我有什麼冤仇嗎?」

吳老師轉述外靈的說詞:「祂們說:『沒有冤仇,完全純粹是好玩。』」

客戶問:「怎麼處理?」

我告訴客戶:「等一下請他們出去就好。」

上到3樓,看到滿屋子的雕塑藝術品,還有一個神桌供奉着三張裱框的唐卡,客戶說:「旁邊的亞克力門木箱裡面,還鎖著着一個平安寶瓶,說是可以保護平安。」

吳老師質疑:「既然說是可以保護平安!為什麼沒有開放展示在外面,而要鎖在箱子裡?這樣的邏輯很奇怪。」

經客戶同意開箱打開瓶子,到底裝了什麼東西在裡面?

開箱後,箱子裡裝着一個用黃布包着的瓶子,看起來好像‧‧‧,還放了一小瓶的紅酒跟兩個酒杯。解開黃布,瓶子裡裝了稻殼及一些泥沙,還有幾張單色粗糙的唐卡。經觀世音菩薩確認後,根本沒有一點法力與作用。而神桌上供奉的唐卡也都沒有任何神靈或法力在上面。客戶每天上香跪拜,簡直是在戲弄客戶。

客戶問:「那這神桌上的唐卡如何處理?」

我告訴客戶:「既然沒有神靈跟法力在上面,那就直接撤除。」

再請吳老師看客戶擺在其他地方的雕塑品,都有陰靈居住在雕塑品裡面。

回到1樓,客戶所供奉的土地公神像內是一位,年紀頗大的男性,穿着農夫褲。並不是土地公。

因神像與雕塑品皆為客戶父親的收藏品,客戶需問過父親後才能處理。因此先做淨宅的服務,以解決晚上半夜的巨大聲響。

三天後用LINE問客戶:「淨宅後家中還有之前的異聲嗎?」

客戶回覆:「原來會發出聲音的地方倒是沒有聲音了,改善很多,而且睡眠品質也很好。」

客戶又問:「雕塑品是直接收起來就好嗎?還是要做驅離的動作?或者是包一塊紅布。」

我告訴客戶:「雕塑品如果還要收藏,當然將靈退出來,請他們走是最好的方式;直接裝箱也是可以,直接把他們裝進箱子裡。陰靈沒退靈出來,包紅布沒有意義。」

說明:

家中若經常有不正常的異響,而且是找不到異聲的出處與原因,就有可能是這些外靈在捉弄。只要經由《淨宅》的服務,請這些外靈出去,多數都可以解決這些家中異聲的問題。

 

              上一篇案例目錄下一篇

 


 



         TEL:0937-948078  (02)8286-6899  FAX:(02)8286-6898 E-mail: service.mao168@gmail.com

 

    

毛應隆 風水、命理、靈學 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侵權必追訴法律責任;網站內容如須引用或轉載,請徵求本人同意,並登明出處。    

陽宅鑑定陽宅選吉屋陽宅開運造局陰宅鑑定陰宅土葬尋龍擇吉地陰宅安葬風水地理靈骨塔擇吉位地理風水撿骨進金

進金吉葬神像開光入神神位安座改名字宮壇神像開光/安座一般擇日嬰兒命名改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擇日嬰兒造命/剖腹擇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