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應隆,風水地理,陽宅鑑定,神像開光安神位權威,風水,靈學,陰宅,陽宅,堪輿專家,風水泰斗
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服務專線:

 0937-948-078

(02) 8286-6899

分類清單
點擊搜尋《毛應隆風水命理靈學研究中心》網頁,若出現【錯誤】訊號,則為舊路徑。請選擇新路徑的搜尋標頭點擊進入網站。

149.安神位,祖先牌位,對年,穿堂風,孤魂野鬼、拜祖先、安神位 首頁 > 案例探討 > 149.安神位,祖先牌位,對年,穿堂風,孤魂野鬼、拜祖先、安神位

風水地理,陽宅風水,陽宅鑑定,風水靈學,神像開光,佛像開光,神像靈學,開光點眼,安神位,神像開光,神像開光點眼,開光點眼,開光咒,開光儀式,開光流程,開光疏文,開光貔貅,開光點眼咒語,神明開光點眼,神明開光咒,神明開光費用,神像開光點眼科儀,神靈鑑定,神像退神,祖先牌位,對年,穿堂風,孤魂野鬼,祖先問題,辦公室風水,住家風水,祖先牌位,安祖先牌位,安公媽龕,祖先牌位退靈,祖先牌位如何拜,祖先牌位安置寺廟,祖先牌位招祖先靈,祖先卡陰,祖先干擾如何處理,處理祖先問題費用,卡陰處理,淨宅驅鬼化煞,陰宅風水鑑定,堪輿權威,神鬼專家
 
為自己百年以後打算,未雨綢繆,先規劃好一切

    西元2014年年初,有客戶來電話詢問安神位事宜,客戶說:「看了毛老師網站內容,想請問老師:『我們原本拜祖先時都到南部大伯家拜拜,因路途遠、花時間、不方便,所以想自己在家裡供奉祖先牌位,但因婆婆剛過世不久,所以想請問什麼時候安神位最好?」

    本人建議客戶:「可以在妳婆婆"對年"後再處理安神位事宜。」

    客戶又說:「可是老師網站說:『如果沒有生兒子,不建議供奉祖先牌位?』」

    我告訴客戶:「一般客戶如果沒有生男丁,真的不建議供奉祖先牌位,因為如果祖先牌位沒有人承接供奉,以後還要再處理一次,乾脆現在就不要供奉祖先牌位,免得以後再處理一次的麻煩。」

    客戶說:「可是我們不想百年後成孤魂野鬼,是否可以交代女兒將我們連祖先牌位供奉到寺廟或靈骨塔裡?」

    本人回答:「可以。」

    客戶說:「但家中位置不大,怕沒有地方可以安神位?」

    我告訴客戶:「如果真的沒地方可以安神位就不要勉強;但如果真想要安神位,我們也必須到貴府去查看,才知道是否有適宜安神位的位置。」

    我告訴客戶:「妳再考慮看看,我是建議可以不要供奉祖先牌位。如果真要供奉祖先牌位,就等妳婆婆"對年"後再處理。」

    103年10月初,此客戶又來電話,確定要安神位供奉祖先牌位,約定日期前往堪察安神位的位置,並查察祖先名冊上的疑問點。

    客戶位於台北市松山區,到達客戶住宅,先量房屋坐向,為坐西向東。客戶原本想將神位安置在客廳的左或右的牆面,但我建議可隔一面牆,不但神明可以看出去,也可以阻擋穿堂風,一舉兩得。

    我隨後量了正確的尺寸、位置給客戶,以便客戶可以請木匠釘造。
   
    客戶拿出祖先名冊,是由大伯家舊祖先牌位內片拍回來的照片,客戶自己也有先做整理、編排,並到戶政事務所去申請日據時代的戶籍謄本對照,可見客戶非常用心、仔細。但因當初祖先牌位內片繕寫與戶籍謄本記錄有出入,只能請我們的觀世音菩薩查明。後保留歷代的直系血緣尊親屬名字,以利編排在祖先牌位內片。

※※※※※※※※※※※※※※※※※※

    後記:這一位客戶真可謂:『未雨綢繆』、『深謀遠慮』。

    大部份的人知道後繼無人可以承接祖先牌位,又經本人建議,直接會想到「乾脆現在就不要拜,以免日後麻煩!」但這一位客戶反而為自己百年以後打算,未雨綢繆,先規劃好一切,日後請其女兒幫忙處理,把一切做到最好,正可謂:『深謀遠慮』。

※※※※※※※※※※※※※※※※※※

    此客戶家中安神位、供奉觀世音菩薩與祖先牌位事宜,已於2014年農曆10月圓滿完成。

    下列照片為觀世音菩薩神像開光儀式,請入觀世音菩薩正神靈後,所拍的照片。  


   

 

              上一篇案例目錄下一篇

◎◎◎ 陽宅風水陽宅鑑定風水地理風水靈學神像開光神像靈學開光點眼安神位風水神靈鑑定祖先牌位祖先問題倒房祖先倒房問題卡陰化解淨宅化煞合爐鬼壓床神主牌位神像退神被鬼壓床神明不拜了陰宅風水 、工廠風水、辦公室風水、地理風水、堪輿等專業鑑定權威專家 ◎◎◎


 



         TEL:0937-948078  (02)8286-6899  FAX:(02)8286-6898 E-mail: service.mao168@gmail.com

 

    

毛應隆 風水、命理、靈學 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侵權必追訴法律責任;網站內容如須引用或轉載,請徵求本人同意,並登明出處。    

陽宅鑑定陽宅選吉屋陽宅開運造局陰宅鑑定陰宅土葬尋龍擇吉地陰宅安葬風水地理靈骨塔擇吉位地理風水撿骨進金

進金吉葬神像開光入神神位安座改名字宮壇神像開光/安座一般擇日嬰兒命名改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擇日嬰兒造命/剖腹擇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