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應隆,風水地理,陽宅鑑定,神像開光安神位權威,風水,靈學,陰宅,陽宅,堪輿專家,風水泰斗
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服務專線:

 0937-948-078

(02) 8286-6899

分類清單
點擊搜尋《毛應隆風水命理靈學研究中心》網頁,若出現【錯誤】訊號,則為舊路徑。請選擇新路徑的搜尋標頭點擊進入網站。

199.往生者靈位鑑定、往生者靈魂、喪葬法事、親人牌位、豎靈區、台南市立 首頁 > 案例探討 > 199.往生者靈位鑑定、往生者靈魂、喪葬法事、親人牌位、豎靈區、台南市立

 
神主牌位鑑定,神主牌位招魂,往生牌位,往生者牌位,祭拜往生者,剛過世牌位,往生者招魂,神主牌位退靈,往生者牌位退靈,靈位退靈,神主牌位安置,往生者衣服,往生者蓮位,往生者牌位供奉,臨時牌位,往生者神主牌位,靈位牌,靈位香火袋,靈位祭拜,安奉靈位,神主牌,安靈位,靈位暫厝,靈位鑑定,靈位祭拜,香火袋,香火籃,香火牌,往生者香火袋供奉,香火袋放靈骨塔,往生者香火袋安置方式,過世未滿一年拜拜,過世未滿一年掃墓,過世未滿對年拜拜,新亡者祭拜,忌日拜拜,忌日可以提前拜嗎,對年,合爐,對年祭拜方式,對年祭祀,合爐儀式,合爐注意事項,合爐祭品,往生蓮花,往生咒, 靈骨塔位選擇,夫妻塔位選擇,塔位選擇,塔位風水,塔位方位,塔位座向,塔位如何選擇,火化進塔,火化撿骨,火化樹葬,花葬,海葬,骨灰進塔注意事項,進塔儀式,進塔擇日,撿骨火化進塔,靈骨塔風水,靈骨塔拜拜,靈骨塔掃墓,納骨塔掃墓,陰宅風水,陰宅風水方位,陰宅風水禁忌,陰宅鑑定,陰宅風水鑑定專家
 
法師在牌位寫上往生者的名字後,用紅色硃砂筆點了點幾下,沒招魂就說完成。其實就算有招魂儀式,他也招不到靈魂
 
    西元2022年有客戶來LINE詢問:「毛老師,如果要請您到台南確認往生者靈魂,這週有機會嗎?」

    我們一般處理往生者靈位鑑定都是優先處理,以免耽誤喪葬法事的流程。約定日期前往。

    到達客戶親人牌位的豎靈區(台南市立殯儀館),客戶的夫人已在豎靈區門口等待,直接走到豎靈區觀看客戶親人的牌位。

    吳老師說:「牌位上不是你的親人,是一位20歲左右的年輕靈魂。」

    我請問客戶的夫人。:「這一個牌位是誰立的?」

    客戶的夫人說:「是禮儀公司的法師立的。」

    我請問客戶的夫人:「要豎立這個臨時靈位時有招魂嗎?」

    客戶的夫人說:「牌位寫上往生者的名字後,看法師用紅色的硃砂筆點了點幾下,就說完成了。」

    我告訴客戶的夫人:「這樣就是沒有招魂,難怪牌位被別的靈魂搶佔。」

    我給客戶的夫人三個選擇:

    1.繼續拜這個牌位,法事照做。

    2.將這個牌位退靈,不要再供奉,法事通通不用做。

    3.將這個牌位退靈,然後招回自己親人的靈魂(第2魂)入住牌位上,然後只做對親人有幫助的法事。

    客戶的夫人跟客戶電話聯絡後,確定要做3.的服務。但是因為殯儀館週遭的空間太多無形的靈魂,無法在現場招魂。

    我跟客戶的夫人說明,無法在現場招魂的因素:「殯儀館太多無形的靈魂,只要有空牌位,大家都搶著要上牌位。」

    後客戶的夫人協調到表妹家,處理退靈與招回親人的靈魂。

    招回客戶親人的靈魂後,我請問觀世音菩薩:「往生者需要做幾次的藥懺法會,才會消除靈魂上的病痛?」

    觀世音菩薩說:「至少三次。」

    我告訴客戶的夫人:「只需幫祂做三次以上的藥懺法事,其他的功德法事都是做給陽上人看的,對往生者一點意義都沒有,可以把這些錢省下來。」

    客戶的夫人問:「祂有要說什麼嗎?」

    吳老師說:「我看他是沒辦法講話的。」

    客戶的表妹說:「沒錯!祂生前確實無法說話。」

    我告訴往生者:「就坐在牌位上等待,等待幫祢做藥懺法事。」

    我告訴客戶的夫人:「直接將親人的牌位請回豎靈區即可。」

    【說明】

    往生者要豎立臨時牌位,都必須要有招魂的程序。因為我們要招的是第2個離開遺體的靈魂(我稱之為第二魂)。所以,正常是要在往生者斷氣後8個小時招魂,一般這個時間點皆可以招到第二魂。(意外死亡者除外。)

    禮儀公司的法師,沒有招魂的儀式,也敢為喪家服務!這樣草率行事、昧着良心賺錢,真不知道說什麼才好。

              上一篇案例目錄下一篇

 
◎◎◎ 陽宅風水陽宅鑑定風水地理風水靈學神像開光神像靈學開光點眼安神位風水神靈鑑定祖先牌位祖先問題倒房祖先倒房問題卡陰化解淨宅化煞合爐鬼壓床神主牌位神像退神被鬼壓床神明不拜了陰宅風水、工廠風水、辦公室風水、地理風水、堪輿等專業鑑定權威專家 ◎◎◎    
 
 
 
 
    


         TEL:0937-948078  (02)8286-6899  FAX:(02)8286-6898 E-mail: service.mao168@gmail.com

 

    

毛應隆 風水、命理、靈學 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侵權必追訴法律責任;網站內容如須引用或轉載,請徵求本人同意,並登明出處。    

陽宅鑑定陽宅選吉屋陽宅開運造局陰宅鑑定陰宅土葬尋龍擇吉地陰宅安葬風水地理靈骨塔擇吉位地理風水撿骨進金

進金吉葬神像開光入神神位安座改名字宮壇神像開光/安座一般擇日嬰兒命名改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擇日嬰兒造命/剖腹擇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