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應隆,風水地理,陽宅鑑定,神像開光安神位權威,風水,靈學,陰宅,陽宅,堪輿專家,風水泰斗
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服務專線:

 0937-948-078

(02) 8286-6899

分類清單
點擊搜尋《毛應隆風水命理靈學研究中心》網頁,若出現【錯誤】訊號,則為舊路徑。請選擇新路徑的搜尋標頭點擊進入網站。

144.神靈鑑定,神像神靈,祖先牌位,神主牌位,安神位,對年,合爐,祖先 首頁 > 案例探討 > 144.神靈鑑定,神像神靈,祖先牌位,神主牌位,安神位,對年,合爐,祖先

風水地理,陽宅風水,陽宅鑑定,風水靈學,神像開光,神像神靈,神像靈學,開光點眼,安神位,神靈鑑定,祖先牌位退靈,祖先牌位祖先靈鑑定,神像退神,祖先牌位,神主牌位、神像神靈鑑定,神靈鑑定,如何知道神明在不在,分靈神像,分靈金身,分靈神尊,祖先問題,工廠辦公室風水,住家風水,卡陰處理,淨宅驅鬼化煞,對年,合爐,祖先靈,神主牌位鑑定,神主牌位招魂,往生牌位,往生者牌位,祭拜往生者,剛過世牌位,往生者招魂,神主牌位安置,往生者衣服,往生者蓮位,往生者牌位供奉,臨時牌位,往生者神主牌位,靈位牌,靈位香火袋,靈位祭拜,安奉靈位,神主牌,安靈位,靈位暫厝,靈位鑑定,靈位祭拜,香火袋,香火籃,香火牌,往生者香火袋供奉,香火袋放靈骨塔,往生者香火袋安置方式,過世未滿一年拜拜,堪輿權威,神鬼專家
 
不相信我們說的話,客戶只能繼續走冤枉路
 
    西元2015年有舊客戶來電話邀約做神靈鑑定服務,我一想,問道:「你不是五、六年前鑑定過神像神靈了嗎?為什麼還要鑑定一次?」
 
    客戶說:「當時我父親不相信毛老師與觀世音菩薩所說的話,又去找他相信的宮壇人士再來查看一次神像。」
 
    我說:「沒關係!你父親相信誰,請誰處理都可以。」
 
    客戶又說:「現在我父親已經往生了,所以想請毛老師再來做一次神靈鑑定。」後約定日期前往。
 
    到達客戶家裡(台北市),我的記憶中神桌位置沒變,但神桌看來是新的,神像部份中尊天上聖母是舊神像,左右兩側神像較新。
 
    客戶說:「神像原本只供奉一尊天上聖母,爸爸找來的宮壇人士來看了神像以後說:『天上聖母是神明沒錯,不過媽祖說要再供奉左右兩尊神像才可以,因此又增加供奉關聖帝君與土地公。』因舊神桌太小才換新神桌,祖先牌位沒換仍然是原來的。」
 
    我看神桌上供奉著天上聖母、關聖帝君、土地公三尊神像及祖先牌位祖先牌位的左邊還立一個往生者的神主牌位,我請問客戶:「那個牌位就是你父親?」
 
    客戶回答:「是。」
 
    我請觀世音菩薩看目前神桌上的神像內是什麼靈?
 
    菩薩看完後說:「三尊神像內都是男性陰靈。」
 
    我問客戶:「幾年前來鑑定時說媽祖神像內是什麼靈,你記得嗎?」
 
    客戶回答說:「當時觀世音菩薩說是一個男的。」
 
    我請觀世音菩薩再看祖先牌位內是什麼靈?
 
    菩薩說:「有四個男性陰靈,一個女性陰靈,都不是客戶的祖先靈。」
 
    我再問客戶:「菩薩現在說的,跟幾年前來鑑定時說的,有沒有一樣?」
 
    客戶回答說:「一樣,當時也是說四男一女。」
 
    我再請觀世音菩薩看客戶父親的神主牌位上是客戶的父親嗎?
 
    菩薩說:「是。」
 
    觀世音菩薩對客戶說:「你爸爸說:『左邊那一些都很懶爛(台語)。」
 
    客戶急問:「我父親有被欺負或被打嗎?」
 
    菩薩說:「你爸爸說:『被打是沒有,只是講話對他〈剾洗〉。』」(〈剾洗〉台語,意思就是說話言詞不友善,冷嘲熱諷、語言霸凌。)(註:客戶父親所說的「左邊」就是指,祂的神主牌位左側的神像與祖先牌位內的陰靈。)
 
    客戶問:「現在如何處理?」
 
    我請問客戶:「你父親喪禮結束後到現在超過四個月了嗎?」
 
    客戶算了算說:「爸爸過世有四個月了,而火化到現在也快要四個月了。」
 
    我告訴客戶:「現在如果要重新安神位,最快也須要在喪禮結束了,經過四個月後才可以重新安神位,但你父親的神主牌位仍須立於神桌上。或者,你可以考慮等到你父親對年後,再重新安神位,並可一起將父親合爐祖先牌位。」
 
    此時觀世音菩薩表示:「客戶的父親說:『祂不要合爐,就算合爐後祂也不會進去,不要跟祂們住在一起。』」(註:客戶父親說的祂們是指:左邊那一些都很懶爛的陰靈。)
 
    客戶聽完後,放心不下父親,又請問觀世音菩薩:「父親會再被欺負嗎?」
 
    菩薩說:「頂多像現在一樣。」
 
    客戶反問我們:「老師,如果你是我們,你會在什麼時候重新安神位?」
 
    我回答客戶:「都可以。但如果是我,我會等到對年後再重新安神位。」
 
    客戶問:「為什麼?」
 
    我回答客戶:「因為,1.安神位當天,請祖先靈之後,再一起將你父親合爐;以後不必另外多花一筆合爐的費用。2.安神位後會淨宅,順便把家中服喪的氣氛去除。當然,如果你想讓父親儘快過得順心一點,也可以現在先重請正神靈、請來祖先靈、重安神位,待對年後擇日再將父親的靈魂合爐祖先牌位。你自己考慮清楚再說!」
 
    後來在聊天時,客戶說:「父親在世時不相信觀世音菩薩說的話;過世之後,自己看到了,才知道菩薩說的是事實!」
 
    我告訴客戶:「懷疑、不相信,是正常的,因為大家都看不到鬼神。也是因為騙人說:『自己看得到鬼神的人,太多了。』大家也不知道誰說的是事實,該相信誰?只好相信自己認識的人!卻不知道開宮壇的人,自己也看不到鬼神。而實際上,真正能看得到鬼神的人是少之又少!」
 
    此時,吳老師笑著對客戶說:「你爸爸說:『要十二點了,你老母要回來啊!』」
 
    客戶說:「對!母親去洗腎,我太太去帶,這個時候應該洗好了!」
 
    我告訴客戶:「你要告訴你爸爸說誰去帶了。」
 
    客戶說:「怎麼說?」
 
    我告訴客戶:「就直接講。」
 
    吳老師說:「你爸爸剛才就從神主牌位下來了,現在坐在那一張椅子。」
 
    客戶說:「那張椅子就是他生前常坐的位子!」
 
    客戶對著那張椅子的方向說:「爸,○○去帶媽媽了,你不用煩惱!」
 
    客戶突然又問他父親:「爸!你現在都在做什麼?」
 
    然後轉頭問吳老師:「我爸爸有說什麼嗎?」
 
    吳老師說:「你爸爸說:『沒做什麼!就常常坐在這裡看你們在做什麼。』」
 
    客戶說:「這麼無聊!」
 
    我告訴客戶:「不然你想要你爸爸做什麼?」可見人往生後的生活狀況是多無聊!
 
 
               上一篇案例目錄下一篇

◎◎◎ 陽宅風水陽宅鑑定風水地理風水靈學神像開光神像靈學開光點眼安神位風水神靈鑑定祖先牌位祖先問題倒房祖先倒房問題卡陰化解淨宅化煞合爐鬼壓床神主牌位神像退神被鬼壓床神明不拜了陰宅風水 、工廠風水、辦公室風水、地理風水、堪輿等專業鑑定權威專家 ◎◎◎

                                                                                                                                                                                             
 
 
 


         TEL:0937-948078  (02)8286-6899  FAX:(02)8286-6898 E-mail: service.mao168@gmail.com

 

    

毛應隆 風水、命理、靈學 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侵權必追訴法律責任;網站內容如須引用或轉載,請徵求本人同意,並登明出處。    

陽宅鑑定陽宅選吉屋陽宅開運造局陰宅鑑定陰宅土葬尋龍擇吉地陰宅安葬風水地理靈骨塔擇吉位地理風水撿骨進金

進金吉葬神像開光入神神位安座改名字宮壇神像開光/安座一般擇日嬰兒命名改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擇日嬰兒造命/剖腹擇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