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應隆,風水地理,陽宅鑑定,神像開光安神位權威,風水,靈學,陰宅,陽宅,堪輿專家,風水泰斗
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服務專線:

 0937-948-078

(02) 8286-6899

分類清單
點擊搜尋《毛應隆風水命理靈學研究中心》網頁,若出現【錯誤】訊號,則為舊路徑。請選擇新路徑的搜尋標頭點擊進入網站。

112.神靈鑑定,淨宅,拜地基主,請神靈,安神位,祖先牌位,分火,祖先龕 首頁 > 案例探討 > 112.神靈鑑定,淨宅,拜地基主,請神靈,安神位,祖先牌位,分火,祖先龕

神靈鑑定,淨宅,拜地基主,請神靈,安神位,祖先牌位,分火,祖先龕,祖先牌位,安祖先牌位,安公媽龕,祖先牌位退靈,祖先牌位如何拜,祖先牌位安置寺廟,祖先牌位招祖先靈,祖先卡陰,祖先干擾如何處理,處理祖先問題費用,祖先牌位分家,祖先牌位影響,安祖先牌位,安祖先公媽龕的儀式,安祖先牌位禁忌,安祖先牌位注意事項,安祖先牌位老師,安公媽注意事項,拜祖先,拜祖先牌位,拜祖先金紙,拜祖先日期,拜祖先時間,祖先牌位遷移靈骨塔,祖先牌位安置禁忌,倒房祖先,倒房牌位,何謂倒房,倒房祖先超渡,倒房影響,倒房祖先如何處理,倒房祖先問題,祖先倒房,倒房的意思,風水地理、陽宅風水、陽宅鑑定、風水靈學,神像開光、佛像開光、神像靈學、開光點眼、安神位、神靈鑑定、神像退神,祖先牌位鑑定、往生者靈位鑑定、祖先問題,工廠辦公室風水、住家風水,卡陰處理、淨宅驅鬼化煞,陰宅風水鑑定,堪輿權威、神鬼專家
 
神像內不是正神靈就是鬼靈,開光點眼才是重點
 
    西元二○一三年有客戶來E-mail詢問:「毛老師好:請問你安祖先牌位分火的事宜;因我在去年十月才安奉了一尊南海觀音菩薩;而且祖先龕也已經買好了,只是覺得沒有可以信賴的老師,所以遲遲未將祖先請回來供奉,也怕所託非人,未能圓滿處理,反增困擾!」
 
    我E-mail回覆客戶:「要處理請祖先靈仍是須要先去貴府看,祖先牌位內外片編排是否正確。其他需準備東西的資料見面再給你。」
 
    我好奇的再發E-mail請問客戶:「你才新安好神像,為何沒有請原本的老師處理祖先牌位?萬一我們去看了之後,神像上不是正神靈要告訴你嗎?你可以先點閱我網站上〈常見問題〉頁面內〈九十四、祖先牌位安置問題/為什麼家中要供奉祖先牌位時,我們會要客戶一併供奉神像!否則連祖先牌位最好也不要供奉。〉」
 
    客戶再來E-mail說明:「我也先向家中的菩薩請示,邀請你來協助處理祖先牌位的事情,是否可以圓滿?得到的答案是可以的。所以才會與你聯繫,我也相信,如果不是正靈神,也不會同意我所請示的事項。不過事情還是要處理,還是得要借助你的專業,來圓滿完成這件事!」
 
    最後約定日期前往客戶住宅堪察。 約定當天到達客戶住宅(新北市樹林區),客戶家是一到四樓的透天厝,神位是安置在四樓的房間內。
 
    我請問客戶:「為何神位會安置在這裡?」
 
    客戶說:「道院的老師說:『安在這裡也可以。』,所以就安置在此處。」
 
    我請問客戶:「神像是誰開光點眼的?」
 
    客戶說:「是道院的老師。」
 
    我再請問客戶:「想不想知道你現在拜的觀世音菩薩神像內是什麼靈入住?」
 
    客戶想了想說:「當然想!那就請老師看看是否是正神靈?」
 
    我請觀世音菩薩看神桌上觀世音菩薩神像內是什麼靈入住?
 
    菩薩聽完神像內的靈體說完話,轉述神像內女性陰靈說的話:「祂說:『祂廿一歲,只是因為與你有緣,想在這裡修行。』」
 
    我告訴客戶:「現在神桌上觀世音菩薩神像內不是正神靈,而是一位陰靈,說白一點就是一位女鬼,而祂說的『有緣、修行』都是這些陰靈的一貫說詞,目的就是想繼續住在神像內讓你供奉。」
 
    客戶問說:「那要如何處理?」
 
    我告訴客戶:「你要繼續拜祂也可以;或者要重新開光點眼請入正神靈也可以。由你自己決定。」
 
    客戶質疑:「但是如果不是正神靈,怎麼會同意請你們來處理祖先牌位的事情?」
 
    我告訴客戶:「你是問祂:『請我們來處理祖先牌位的事情,好不好?』如果你是問祂:『請我們來看祂是不是正神靈?』可就不一定會同意。」
 
    客戶思考後,同意重新替神像開光點眼請入正神靈。因客戶現在供奉的觀世音菩薩神像是站立式的法像,也才安置三個月,所以建議客戶:「這尊神像現在直接退靈,由我們帶回去淨化,以備重新開光點眼請入正神靈,這樣不須再購買神像,比較省錢。」客戶同意。
 
    可是當我將這尊觀世音菩薩神像從神桌上請下來,放在神桌的下桌上時才發現,此尊觀世音菩薩神像是一尊手工藝品,安置在神桌上是搖晃得厲害的!
 
    我還向客戶開玩笑地說:「你是安一個〈地震偵測儀〉吧!」我看了看神像的底座是八角形,而且是空心的,因底座已經變形,還有釘子突出,使得兩個對角特別高突,所以擺在神桌上是可以四十五度側面前後搖晃。
 
    我請問客戶:「這個神像也是你說的那一位道院的老師安座的?」
 
    客戶說:「是。」
 
    我說:「真是的,神像這樣隨便擺放,也算幫人安神位。」
 
    因神像也已經請下來了,菩薩說:「先退靈再說。」
 
    客戶也沒有準備,我們也沒帶去,只好向這一位退出來的陰靈小姐約定:「請祂在客戶家裡等候,待安神位當天再給祂。」
 
    吳老師轉述:「陰靈小姐說:『可以!但是我要多一點!』」也只好答應祂了。
 
    退完靈後,我建議客戶最好換一尊神像,因底座不平還可以墊,但底座是空心的,怕日後又會變形,且空心的底座也有頭重腳輕之象。客戶聽完我的建議,同意換一尊神像。
 
    又看了客戶的祖先牌位內牌,請客戶再找齊資料,E-mail給我,待重新編排後再依新稿去重刻內牌。
 
    最後給了客戶神像開光及安神位應該準備物品的資料,擇定神像請靈、入靈及安神位的日子,並重新選定安神位位置,請客戶找油漆工粉刷已經剝落的牆壁。
 
    安神位當天,神像安座完成,招請回祖先靈,當在拜觀世音菩薩與祖先牌位的時間,我們接著做「淨宅」處理。
 
    我請問吳老師:「之前那一位陰靈小姐還在嗎?」
 
    吳老師說:「現在這一層樓沒有看到。」神位安置在四樓。
 
    我們從四樓淨宅下去,將躲藏在每一層樓的陰靈全部請出去。
 
    待淨宅到一樓客戶母親的房間時,吳老師說:「前幾天那一位陰靈小姐現在躲在這間房門後面。」
 
    我告訴這位陰靈小姐:「我給祢兩倍的東西。」
 
    處理完淨宅的事宜,接著找地方讓客戶日後拜地基主的位置。
 
    吳老師微笑著對客戶說:「你家地基主是一位胖胖的中年男性,現在就站在瓦斯爐的流理台旁等候。我問祂:『以後祢想在哪裡接受祭拜?』你家地基主說:『擺在流理台上拜就好。』那以後你就在瓦斯爐與水槽之間的檯面上拜地基主。」
 
    客戶問:「不用準備小桌子嗎?」
 
    我告訴客戶:「不用。既然地基主自己都說在檯面上拜祂,祢以後就往這個方向拜地基主就好。」
 
    吳老師笑笑地說:「這位地基主很愛吃,說要在這裡等吃的。」
 
 
              上一篇案例目錄下一篇


◎◎◎ 陽宅風水陽宅鑑定風水地理風水靈學神像開光神像靈學開光點眼安神位風水神靈鑑定祖先牌位祖先問題倒房祖先倒房問題卡陰化解淨宅化煞合爐鬼壓床神主牌位神像退神被鬼壓床神明不拜了陰宅風水 、工廠風水、辦公室風水、地理風水、堪輿等專業鑑定權威專家 ◎◎◎
 
 
 
 


         TEL:0937-948078  (02)8286-6899  FAX:(02)8286-6898 E-mail: service.mao168@gmail.com

 

    

毛應隆 風水、命理、靈學 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侵權必追訴法律責任;網站內容如須引用或轉載,請徵求本人同意,並登明出處。    

陽宅鑑定陽宅選吉屋陽宅開運造局陰宅鑑定陰宅土葬尋龍擇吉地陰宅安葬風水地理靈骨塔擇吉位地理風水撿骨進金

進金吉葬神像開光入神神位安座改名字宮壇神像開光/安座一般擇日嬰兒命名改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擇日嬰兒造命/剖腹擇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