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應隆,風水地理,陽宅鑑定,神像開光安神位權威,風水,靈學,陰宅,陽宅,堪輿專家,風水泰斗
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服務專線:

 0937-948-078

(02) 8286-6899

分類清單
點擊搜尋《毛應隆風水命理靈學研究中心》網頁,若出現【錯誤】訊號,則為舊路徑。請選擇新路徑的搜尋標頭點擊進入網站。

197.所有外煞集中幾乎剋應家中一人、陽宅鑑定、前陽台、外煞、尖角煞 首頁 > 案例探討 > 197.所有外煞集中幾乎剋應家中一人、陽宅鑑定、前陽台、外煞、尖角煞

陽宅鑑定,陽宅方位、陽宅三要,陽宅鑑定老師,陽宅鑑定費用,陽宅風水,陽宅堪輿,陽宅風水方位,陽宅風水地理,陽宅風水老師,陽宅鑑定老師,陽宅風水注意事項,神像神靈鑑定,神靈鑑定,如何知道神明在不在,分靈神像,分靈金身,分靈神尊,陽宅風水禁忌,陽宅居家風水,陽宅方位,陽宅佈局,風水地理師,風水師,風水權威,風水禁忌,風水地理專家,風水地理老師,風水靈學專家,住家風水,住家財位,公司風水,公司風水擺設,公司風水植物,公司風水格局,通神問事,通靈問事,神像神靈鑑定,神靈鑑定,如何知道神明在不在,分靈神像,分靈金身,分靈神尊,祖先牌位祖先靈鑑定,祖先牌位鑑定,祖先靈鑑定,神像退神,神像神靈鑑定,神像退神費用,神像退神服務,神像退神儀式,開光安神,神像退神方法,神像退火,祖先牌位退靈,祖先牌位祖先靈鑑定,神靈鑑定,神靈附體,神靈鑑定費用,神靈附身,如何知道神明在不在,神像入邪,神靈鑑定,神像卡陰,邪靈入侵神像,祖先牌位退靈,驅鬼咒,驅鬼符,驅鬼手勢,驅鬼方法,淨宅儀式,淨宅符,淨宅方法,淨宅方式,淨宅咒,鹽米淨宅,入宅淨宅,如何淨宅,新屋淨宅,搬家淨宅
 
房屋的外煞湊巧都會到同一人,導致「會到者」心理不平衡,其實有狀況就應該請會看的風水師來勘宅
 
    西元2022年,有舊客戶來LINE告知:「我二舅想請您跟吳老師到他東門的房子做陽宅鑑定,跟您詢問LINE ID讓雙方互相溝通,這樣比較直接與方便,謝謝。」

    後客戶的二舅來LINE邀請,約定日期前往。

    客戶的住宅在台北市中正區,為公寓4樓加頂樓。

    我先在1樓測量房屋的座向,為坐北向南。並查勘幾個重要的點位,才上到4樓。

    先由前陽台查勘外煞,房屋前方方位上有尖角煞壁刀煞巷衝。後陽台雖在側面,但有一條風煞是成立的。

    大門在申位,廚房在乾位,廁所在震、巽卦位上。核對家中成員的生肖,4個人都有受到內外煞的影響。尤其哥哥的生肖屬老鼠。更是遇到外煞的尖角煞與壁刀煞,印證後更為明顯。

    另在4樓的儲藏室有一位男性陰靈。

    神位安置在5樓,供奉一尊土地公與祖先牌位。

    我請觀世音菩薩看神像上是什麼靈?祖先牌位內有幾位陰靈?

    吳老師說:「土地公神像內是一位年紀很大的老婆婆,彎腰的程度幾乎接近90度,不是土地公。祖先牌位內有三位陰靈,都不是你家的祖先靈。」

    客戶問:「怎麼處理?」

    我給客戶三個建議:

                     1.繼續拜不要理他。

                     2.神像與祖先牌位通通退靈不要拜。

                     3.重新請有緣的神靈來供奉,再將祖先靈請回來供奉。

    客戶問我:「哪一個方案比較好?」

    我告訴客戶:「如果是我自己,我會選二,神像與祖先牌位通通退靈不要拜。因為我們看不到神靈。神像上是誰?我們不知道。祖先牌位內是誰?我們也搞不清楚。如果今天是別的老師來勘察。一定要你們繼續拜,神像重新開光點眼,祖先牌位重新安置。如果不拜,至少祖先牌位也要請到寺廟去供奉。試想,如果祖先牌位內不是我們的祖先靈,我們有必要花錢請到寺廟去供俸嗎?」

    客戶說:「好像沒必要。」

    我告訴客戶:「別人家信仰基督教,也沒有在供奉祖先牌位,運氣有比我們差嗎?我們拜得要命的人,也不見得比人家好。建議客戶還是選2,通通不要拜。」

    經客戶家中成員討論,確定不再供奉神位。因此當場做了《退靈》跟《淨宅》的服務。

    房屋的外煞,因客戶已搬離此處兩個月,如果不再受這間房屋的影響,所有的剋應將漸漸退除。

              上一篇案例目錄下一篇

 
 
 
 
 


         TEL:0937-948078  (02)8286-6899  FAX:(02)8286-6898 E-mail: service.mao168@gmail.com

 

    

毛應隆 風水、命理、靈學 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侵權必追訴法律責任;網站內容如須引用或轉載,請徵求本人同意,並登明出處。    

陽宅鑑定陽宅選吉屋陽宅開運造局陰宅鑑定陰宅土葬尋龍擇吉地陰宅安葬風水地理靈骨塔擇吉位地理風水撿骨進金

進金吉葬神像開光入神神位安座改名字宮壇神像開光/安座一般擇日嬰兒命名改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擇日嬰兒造命/剖腹擇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