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應隆,風水地理,陽宅鑑定,神像開光安神位權威,風水,靈學,陰宅,陽宅,堪輿專家,風水泰斗
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服務專線:

 0937-948-078

(02) 8286-6899

分類清單
點擊搜尋《毛應隆風水命理靈學研究中心》網頁,若出現【錯誤】訊號,則為舊路徑。請選擇新路徑的搜尋標頭點擊進入網站。

115.陽宅鑑定,壁刀煞,五帝錢,壁刀煞,穿堂風,葫蘆,祖先牌位,貔貅, 首頁 > 案例探討 > 115.陽宅鑑定,壁刀煞,五帝錢,壁刀煞,穿堂風,葫蘆,祖先牌位,貔貅,

陽宅鑑定,壁刀煞,五帝錢,壁刀煞,穿堂風,葫蘆,祖先牌位,貔貅,風水師,風水地理、陽宅風水、陽宅鑑定,陽宅方位、陽宅三要,陽宅鑑定老師,陽宅鑑定費用,陽宅風水,陽宅堪輿,陽宅風水方位,陽宅風水地理,陽宅風水老師,陽宅鑑定老師,陽宅風水注意事項,陽宅風水禁忌,陽宅居家風水,陽宅方位,陽宅佈局,風水地理師,風水師,風水權威,風水禁忌,風水地理專家,風水地理老師,風水靈學專家,住家風水,住家財位,公司風水,公司風水擺設,公司風水植物,公司風水格局,通神問事,通靈問事,陽宅鑑定、風水靈學,神像開光、佛像開光、神像靈學、開光點眼、安神位、神靈鑑定、神像退神,祖先牌位鑑定、往生者靈位鑑定、祖先問題,工廠辦公室風水、住家風水,卡陰處理、淨宅驅鬼化煞,陰宅風水鑑定,堪輿權威、神鬼專家

陽宅鑑定準驗論斷出客戶家中成員受剋應的問題 

    西元2013年有客戶來電話詢問:「是否有收到一封邀請堪輿陽宅的E-mail,因為已寄來兩天了,並且已將服務費用匯入銀行。」

    我告訴客戶:「E-mail沒收到,請客戶再發一次試試看,並詢問客戶地址,好安排前往堪宅的日期。」一般我都會在晚上收發E-mail。

    依約定日期前往,因客戶住台中市豐原區,到達客戶住宅已上午11:30分左右。打電話請客戶先下樓來,以確定客戶住宅位置(因客戶住在大樓社區裡面)。量坐向為坐北向南,並查看幾處相關位置。進入社區內我還故意往內走以確定是否為封閉型社區,果不其然。

    上到四樓客戶家中,首先看到的問題是神位與屋向反背,請問客戶:「神位怎麼會安在那裡?」

    客戶說:「神位原來安置在面對大門的這面牆壁,921大地震後,因神位位移故請一位老師來重新安神位,那一位老師說安在這面牆是錯誤的,所以改安在現在的位置。」

    本人告訴客戶:「本來的位置雖然不好,可是現在的位置是錯誤的,神位不可與屋向相反。」因落地窗在後面,以致誤判屋向,學藝不精者真是害人不淺

    家中兩道"穿堂風",且前面氣口小於後面氣口,肯定財留不住,入不敷出。

    再查內格局:廁所在吉位、大門在凶位。

    又查外格局:屋前為社區封閉型的中庭,屋後有一條兩棟房子的間隔防火巷,近屋的這一棟還帶一支壁刀煞(遠屋的那一棟也是壁刀,只因距離關係,沒有進來不論。)。

    請問客戶:「家中住有那些成員。」

    客戶說:「就他們夫妻倆、母親及一個女兒,四個人。」

    我依內外格局及客戶家中成員,斷定客戶夫人在2010年,下腹部開刀,恐已割除子宮或卵巢。

    客戶夫人說:「確實於民國99年割除子宮與卵巢,目前還有一邊卵巢。」

    我告訴客戶:「繼續住在這裡,還有一刀。」

    又斷言客戶母親於隔年即民國100年腹部開刀,且常因腳部的問題,致使其他部位受傷。

    經客戶證實:「母親確於民國100年腹部開刀。」

    客戶又問:「但母親於17年前搬來此屋當年即因膽結石開過一次刀?」

    我告訴客戶:「剛搬進來不能算在這個房子的帳上。」

    我看客戶家中所有的上牆角及門框兩側上方,皆掛有用紅絲線串起來的"五帝錢"應有十幾串,有的地方還懸掛著葫蘆。

    我請問客戶:「掛這一些"五帝錢",你覺得有效嗎?」

    客戶說:「電視都這麼教。」

    我告訴客戶:「房屋本身內外格局不對,掛什麼都沒有效。」 【附註1.】

    我請我們的觀世音菩薩看客戶供奉的觀世音菩薩神像與祖先牌位分別是什麼靈在裡面?

    菩薩說:「神像內是一位80幾歲駝背的老婆婆。祖先牌位內有兩位穿著農夫褲的男性陰靈,都不是客戶的祖先靈。」

    客戶的母親說:「還是把祖先牌位請去佛寺或菜堂供奉,有節日時我們再去拜拜?」

    我告訴客戶:「沒有必要!既然已經知道不是自己的祖先靈,何必花冤枉錢送去佛寺或菜堂供奉,有節日還要去拜拜、去參加法會,浪費時間和金錢,自己的祖先又得不到好處。建議暫時通通不要拜,等日後買新屋時再做考慮。」

    客廳又擺兩缸魚池,另還用一杯水及一小瓶精油供奉著一對黑色貔貅,還好請菩薩看過後說:「貔貅內是空的,沒住陰靈進去。

    最後建議客戶搬家,否則明年還有一刀,不知又要剋應誰?及神像與祖先牌位如何自行處理,與幾個找屋要點。

    菩薩評估這個房子只有10分,如果繼續住下去,會越住越差。也建議客戶儘早搬家。

※※※※※※※※※※※※※※※※※※

   【附註1.】"五帝錢"是指清朝時代,五個較盛世的皇帝(順治、康熙、雍正、乾隆、嘉慶)在位時所鑄造的"銅錢"。

    最早說"五帝錢"有效用的是"香港派"的風水師,為了吹噓效用就說是"清朝盛世"製造、經過許多人的手"流通"過"有人氣";且"銅"五行屬金,三者合併起來,又經由風水師加持過的,誇大效用。但事實是無效的!只因為要讓客人掏錢出來,總要想一些花招,否則如何賺到更多的錢。

    如果以這些風水師的說法,那現今的錢幣不就更有效力?

    一樣金屬製造的錢幣(鎳還比銅貴),而當今經濟狀況更勝"清朝盛世",且現代人也更多,錢幣"流通"更快、更有人氣,那麼現代的錢幣效果就更勝古代錢幣,不是嗎?

    況且現在市面上賣的"五帝錢"都是現在製造的,根本不是"清朝盛世"做的,更不能"流通",電視上的風水藝人還在吹噓效用,真是不懂就算了,還要害人造孽

    當然也不必因為本人說的這一段話,你明天就改拿新台幣串起來掛

    因為『房屋本身的內外格局不對、磁場不對,沒從根本去改善,掛什麼東西、擺什麼東西都是沒有效的。』

 

 

               上一篇案例目錄下一篇



◎◎◎ 陽宅風水陽宅鑑定風水地理風水靈學神像開光神像靈學開光點眼安神位風水神靈鑑定祖先牌位祖先問題倒房祖先倒房問題卡陰化解淨宅化煞合爐鬼壓床神主牌位神像退神被鬼壓床神明不拜了陰宅風水 、工廠風水、辦公室風水、地理風水、堪輿等專業鑑定權威專家 ◎◎◎
 
 
 
 
 
 
 
 


         TEL:0937-948078  (02)8286-6899  FAX:(02)8286-6898 E-mail: service.mao168@gmail.com

 

    

毛應隆 風水、命理、靈學 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侵權必追訴法律責任;網站內容如須引用或轉載,請徵求本人同意,並登明出處。    

陽宅鑑定陽宅選吉屋陽宅開運造局陰宅鑑定陰宅土葬尋龍擇吉地陰宅安葬風水地理靈骨塔擇吉位地理風水撿骨進金

進金吉葬神像開光入神神位安座改名字宮壇神像開光/安座一般擇日嬰兒命名改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擇日嬰兒造命/剖腹擇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