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應隆,風水地理,陽宅鑑定,神像開光安神位權威,風水,靈學,陰宅,陽宅,堪輿專家,風水泰斗
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服務專線:

 0937-948-078

(02) 8286-6899

分類清單
點擊搜尋《毛應隆風水命理靈學研究中心》網頁,若出現【錯誤】訊號,則為舊路徑。請選擇新路徑的搜尋標頭點擊進入網站。

187.貔貅,麒麟,招財,化煞,安祖先牌位,辦公室風水 首頁 > 案例探討 > 187.貔貅,麒麟,招財,化煞,安祖先牌位,辦公室風水

陽宅鑑定,陽宅方位、陽宅三要,陽宅鑑定老師,陽宅鑑定費用,陽宅風水,陽宅堪輿,陽宅風水方位,陽宅風水地理,陽宅風水老師,陽宅鑑定老師,陽宅風水注意事項,神像神靈鑑定,神靈鑑定,如何知道神明在不在,分靈神像,分靈金身,分靈神尊,祖先牌位祖先靈鑑定,祖先牌位鑑定,祖先靈鑑定,祖先牌位,安祖先牌位,安公媽龕,祖先牌位退靈,祖先牌位如何拜,祖先牌位安置寺廟,祖先牌位招祖先靈,祖先卡陰,祖先干擾如何處理,處理祖先問題費用,祖先牌位分家,祖先牌位影響,驅鬼咒,驅鬼符,驅鬼手勢,驅鬼方法,淨宅儀式,淨宅符,淨宅方法,淨宅方式,淨宅咒,鹽米淨宅,入宅淨宅,如何淨宅,新屋淨宅,搬家淨宅,化煞方法,化煞物品,如何化煞,風水化煞,鎮宅化煞
 
先生事業不順,花了將近百萬元購賣一大堆化煞招財物品,多數化煞招財物品都躲有陰靈  
 
    西元2019年有客戶用簡訊詢問:「老師您好:我們去年有從先生台中的大哥家把祖先提回來,現用竹籃置於觀音神桌的下桌,想請問老師擇日幫忙安祖先牌位的費用多少錢?謝謝您!」

    我請客戶加LINE後,回覆客戶:「一般像妳這樣的案例,我們都建議先做神靈鑑定,以確定神像上是不是正神靈,祖先牌位內是不是自己家的祖先靈。再建議後續處理方式。」

    客戶問:「如果鑑定完,非正神,可當場退掉,再當場安正神靈嗎?我們有想要繼續供奉觀音。」

    我回覆客戶:「神像可以當場退靈,但是請正神靈下凡要擇適合的日子處理神像開光。」

    客戶又問:「我們家的觀音神像已經供奉十多年了,現在剩下祖先牌位,去年題回來還沒看日子安奉上神桌。有的老師說:『只要供奉祖先就好,神明不一定要供奉。』老師,您建議神明和祖先要同時供奉嗎?」

    我回覆客戶:「一般家中是建議不要單獨供奉祖先牌位,除非是祠堂才適合只供奉祖先牌位。祖先沒有法力,沒有能力阻止外靈進入家中。神明才能阻止外來的鬼靈進入家中。神像上是否是正神靈,與供奉的時日長短無關;是與當初開光時有沒有請來正神靈有關。可以看我網站上的案例探討與常見問題,就可以了解更多。供奉祖先牌位要確實請回自家祖先靈供奉,否則供奉祖先牌位也是沒有意義的。」

    客戶問:「老師,如果我們現在的祖先牌位裡祖先靈不在,這樣要請祖先靈,是不是還要再去大嫂家一趟?」

    我回覆客戶:「不用,因為你大嫂家的祖先牌位內應該也不是自家祖先靈入住。一般人往生後要立神主牌位(靈位)都要招魂。但為什麼,供奉祖先牌位時,只是寫一寫祖先名諱就請上神桌供奉?這是一般人錯誤的認知。」

    客戶說:「我嫁過來之後,娘家媽媽一直叫我要把夫家祖先題過來供奉。之前的老師有擲杯確認,我覺得他做得很認真。」

    我回覆客戶:「我們是真的可以看到鬼神,所以建議客戶不一定要拜拜。」

    客戶問:「老師您建議我怎麼做?這件事一直沒處理,我心裡覺得很怪。老師建議不一定要拜拜的意思是把祖先和神明都送走嗎?」

    我回覆客戶:「建議妳,先做神靈鑑定,再考慮如何處理。」

    我接著問客戶:「如果神像上不是神明,祖先牌位內不是自己家的祖先靈,妳想要供奉?」

    客戶回覆:「不要。如果不是的話,一定要清理掉,然後重新招正確的祖先來,觀音神像也要這樣比較完整。」

    客戶續問:「老師,如果神像上是正神靈,這樣還要退神嗎?」

    我回覆客戶:「去鑑定後,如果神像上是正神靈,當然不用退神。」

    客戶問:「還是您開光的神明,法力會不同?」

    我回覆客戶:「正神靈的法力都有一定的標準以上,天上的神靈是需要天庭認證的,不是自己說了算。」

    客戶問:「是不是每個人的家裡都適合供奉觀世音菩薩?觀世音菩薩屬於女神,屬陰對吧?」

    我回覆客戶:「若要知道自己家適合供奉什麼神尊,神靈鑑定時,可以當場請教我們的觀世音菩薩。而只要是正神靈,都是屬陽。就算神像是男神,如果神像內是鬼靈入住,也是屬陰。」

    客戶問:「所以,雕刻祖先牌位內片是在老師第一次來的時候打開再去刻?神像如果不是正神靈,就是當天退神後,神像再拿去整理?」

    我回覆客戶:「對。」
    
    客戶問:「老師,您第一趟來時,我需要準備什麼東西?我希望越簡單越好。」

    我回覆客戶:「妳什麼都不用準備。」

    客戶問:「飯菜、水果、金紙之類的呢?」

    我回覆客戶:「飯菜、水果不用;金紙我會帶去,因為要真錫箔金紙。妳只需準備燒金桶。」

    客戶回覆:「好。」

    隔天客戶傳來地址,並約定日期前往勘宅。

    約定當天到達客戶住宅(南投縣草屯鎮),客戶住宅在一個別墅型的社區裡面為四層高的樓房,量座向為坐東北向西南,一樓為客廳、廚房、餐廳,二樓為主臥室與書房,三樓為小孩房與孝親房,四樓為神明廳。

    一樓大門為子母門,量距離,跨凶位,建議客戶大門的子門不要開,並應注意心臟、眼睛、腸道、高血壓等疾病。廁所與瓦斯爐皆在閒位無妨。

    樓梯在屋內右側,屬吉位。二樓、三樓廁所在房屋左側無妨。只是吳老師看見二樓廁所內躲著一位女性陰靈。                                                                                                                                                           
    因客戶家中擺放兩對貔貅、多對銅麒麟、懸掛兩組銅製蝙蝠(每組五隻)、數串五帝錢、葫蘆,屋後窗外又有山海鎮,神桌上神像旁還擺放一隻銅龍雕塑品。
 
    我問客戶:「為什麼擺這麼多的化煞招財物品?」

    客戶答:「因為覺得越來越不好,先生生意上的競爭越來越厲害,想要改變現狀,所以尋求解決方法。」

    我問客戶:「擺了這麼多的化煞招財物品之後有改善嗎?」

    客戶答:「沒有。」

    我問客戶:「要不要幫你看這些化煞招財物品有沒有東西附在上面?」

    客戶說:「好。」

    我請我們的觀世音菩薩看客戶家中所有有臉型五官的擺設物品是否有陰靈入住?

    經菩薩看過後的結果:「客廳擺放的兩對貔貅(貔貅的頭可以往前掀開,身體內放置水晶、五帝錢、符令等物品),沒有陰靈附在上面(客戶表示我先生公司還擺有兩對一樣的貔貅。)兩隻銅麒麟上各附有陰靈,客戶又到樓上取來數隻銅麒麟,也都有陰靈附在上面;吊掛的十幾隻銅蝙蝠都沒有陰靈附在上面;所有這些擺放吊掛的招財化煞物品(含五帝錢、葫蘆)都沒有制煞或招財的靈力。」

    顯然客戶這些擺設物品是白花錢了,非但沒有助力,附在上面的陰靈反而會影響家中磁場。(據客戶在LINE中表示,前後花了上百萬元。)

    當在四樓神明廳時,我請菩薩看客戶所供奉的觀世音菩薩神像上是什麼靈?

    菩薩說:「神像上是一位年紀頗大的阿婆陰靈,神像旁邊的銅龍裡住著一位小男孩陰靈,祖先牌位內有三位男性陰靈,都不是客戶的祖先靈。」

    處理完退靈與淨宅的服務後,轉往客戶先生的公司。

    客戶公司場區的大門開在凶位,建議客戶將大門往另一側開門。辦公室內擺放的兩對貔貅也沒有陰靈附在上面,也是沒有招財的靈力。辦公室門口擺放一尊約三尺高的彌勒佛內有陰靈入住,小茶几上的一對大象雕塑品內沒有陰靈,但桌上其他小擺飾品多數都有陰靈入住。客戶辦公桌不在吉位上,建議客戶辦公桌調整到吉位上來。

    來到辦公室外面,因客戶經營的事業,可以經常收到擺放在舊車上的各式擺件,客戶都將它們擺在小花圃的磚牆上,經吳老師看過後,許多都已經有陰靈附住,建議客戶一併清除,日後不要再從收回的舊車上收集這些擺件擺放。

    接著,由客戶領路走到過溪的一塊空地,客戶說:「想將此塊空地買下來,將公司搬到這裡,不知是否適合?」

    我量空地的坐向與旁邊溪水的流向,完全無法配出吉水吉向,只好告訴客戶:「放棄這一塊地。」結束今天勘宅的服務。

    另客戶先前在LINE的對話中有詢問許多問題,應該是多數人心中的疑問。本人整理後,貼在常見問題-153.
 
 
 
              上一篇案例目錄下一篇


 


         TEL:0937-948078  (02)8286-6899  FAX:(02)8286-6898 E-mail: service.mao168@gmail.com

 

    

毛應隆 風水、命理、靈學 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侵權必追訴法律責任;網站內容如須引用或轉載,請徵求本人同意,並登明出處。    

陽宅鑑定陽宅選吉屋陽宅開運造局陰宅鑑定陰宅土葬尋龍擇吉地陰宅安葬風水地理靈骨塔擇吉位地理風水撿骨進金

進金吉葬神像開光入神神位安座改名字宮壇神像開光/安座一般擇日嬰兒命名改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擇日嬰兒造命/剖腹擇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