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應隆,風水地理,陽宅鑑定,神像開光安神位權威,風水,靈學,陰宅,陽宅,堪輿專家,風水泰斗
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服務專線:

 0937-948-078

(02) 8286-6899

分類清單
點擊搜尋《毛應隆風水命理靈學研究中心》網頁,若出現【錯誤】訊號,則為舊路徑。請選擇新路徑的搜尋標頭點擊進入網站。

89.神像退神,淨宅,卡陰化解,祖先牌位退靈,淨身,卡陰狀況 首頁 > 案例探討 > 89.神像退神,淨宅,卡陰化解,祖先牌位退靈,淨身,卡陰狀況

神像退神,淨宅,卡陰化解,祖先牌位退靈,淨身,卡陰狀況,卡陰嚴重,卡到陰症狀,卡陰原因,卡陰症狀,卡陰解除,卡陰如何化解,卡陰處理,卡到陰怎麼辦,卡到陰憂鬱症,鬼壓床,鬼壓床症狀,鬼壓床處理,鬼壓床怎麼辦,鬼壓床怎麼辦,被鬼壓床,被鬼附身,被鬼跟,被鬼纏身,被鬼壓床怎麼辦,卡陰如何處理,中邪卡陰症狀處理,驅鬼咒,驅鬼符,驅鬼手勢,驅鬼方法,淨宅儀式,淨宅符,淨宅方法,淨宅方式,淨宅咒,鹽米淨宅,入宅淨宅,如何淨宅,新屋淨宅,搬家淨宅,化煞方法,化煞物品,如何化煞,風水化煞,鎮宅化煞,擋煞植物,風水地理、陽宅風水、陽宅鑑定、風水靈學,神像開光、佛像開光、神像靈學、開光點眼、安神位、神靈鑑定、神像退神,祖先牌位鑑定、往生者靈位鑑定、祖先問題,工廠辦公室風水、住家風水,卡陰化解、淨宅驅鬼化煞,陰宅風水鑑定,堪輿權威、神鬼專家

卡陰化解是必須看到被卡陰本人是否真的卡到陰,觀世音菩薩一看就知道有無,不會騙客戶 

    繼案例探討-88.,依約定當天到達客戶住宅,因客戶供奉的三尊神像上是三位年老的鬼靈,祖先牌位內也不是自家的祖先靈;所以我先將神像請下來退靈;再將祖先牌位請下來退靈;客戶過世的母親靈就一直坐在沙發上看著我們處理。

    處理完成後接著「淨宅」,客戶屋內房間與廁所皆有躲著鬼靈,甚至躲在床上棉被下,但都逃不過我們觀世音菩薩的神眼,一一請祂們出去。

    接著幫客戶夫婦「淨身」。淨好身後,我請問客戶:「上一次你們不是說要去三峽某某宮問神處理卡陰狀況,有處理嗎?」

    客戶說:「那個乩童也沒做處理,只叫我們不要說,並給我一些符令吃。」

    我請問客戶:「那些符令吃了有感覺比較好嗎?」

    客戶說:「沒有感覺。」

    我請問觀世音菩薩:「客戶卡陰的陰靈還在身上嗎?」

    菩薩說:「還在。」

    我請問客戶:「想把"卡陰"的狀況處理掉嗎?」

    客戶說:「能處理掉當然最好,那卡陰如何化解。」

    接著我請菩薩幫客戶化解卡陰的問題,處理完後菩薩告訴客戶:「你們新竹的住宅內尚有幾位陰靈。」所以又另外準備東西給客戶帶回新竹淨宅,並清楚說明使用過程。

    此時客戶的夫人說:「她兩個女兒都曾經在家中看過陰靈,而她自己也曾從眼尾掃過。」

    我告訴客戶的夫人:「那就是看到。」可見客戶新竹的住宅確實不乾淨。

    客戶的夫人又問:「卡在我先生身上的陰靈是什麼樣子。」

    菩薩告訴客戶:「妳先生所卡的陰靈是一位女性陰靈,而且這一個至少卡了8個月。」

    這時候菩薩要客戶拿一些金紙燒給他母親,並要客戶自己向其母親說:「兒子以後可能比較少回來,這些錢給您用,想買什麼就去買。」

    待客戶燒完金紙後,請問觀世音菩薩他母親現在在那裡?

    菩薩說:「你母親就坐在你身邊的沙發上,現在正低頭啜泣著說:『很久沒拿到錢了。』並說:『以後將比較少機會看到兒子。』」

    客戶說:「對!這個位置是我母親生前常坐的固定位置。」

    我再度向客戶說明清楚回新竹後,如何處理及淨宅,並建議最好在太陽下山前做完所有動作。結束了今天的工作。

 

           上一篇案例目錄下一篇


◎◎◎ 陽宅風水陽宅鑑定風水地理風水靈學神像開光神像靈學開光點眼安神位風水神靈鑑定祖先牌位祖先問題倒房祖先倒房問題卡陰化解淨宅化煞合爐鬼壓床神主牌位神像退神被鬼壓床神明不拜了陰宅風水、工廠風水、辦公室風水、地理風水、堪輿等專業鑑定權威專家 ◎◎◎

 

 

 



         TEL:0937-948078  (02)8286-6899  FAX:(02)8286-6898 E-mail: service.mao168@gmail.com

 

    

毛應隆 風水、命理、靈學 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侵權必追訴法律責任;網站內容如須引用或轉載,請徵求本人同意,並登明出處。    

陽宅鑑定陽宅選吉屋陽宅開運造局陰宅鑑定陰宅土葬尋龍擇吉地陰宅安葬風水地理靈骨塔擇吉位地理風水撿骨進金

進金吉葬神像開光入神神位安座改名字宮壇神像開光/安座一般擇日嬰兒命名改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擇日嬰兒造命/剖腹擇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