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應隆,風水地理,陽宅鑑定,神像開光安神位權威,風水,靈學,陰宅,陽宅,堪輿專家,風水泰斗
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服務專線:

 0937-948-078

(02) 8286-6899

分類清單
點擊搜尋《毛應隆風水命理靈學研究中心》網頁,若出現【錯誤】訊號,則為舊路徑。請選擇新路徑的搜尋標頭點擊進入網站。

153.安神位,神明,祖先牌位,神桌,陰靈,祖先靈,藥懺,祖先牌位退靈 首頁 > 案例探討 > 153.安神位,神明,祖先牌位,神桌,陰靈,祖先靈,藥懺,祖先牌位退靈

風水地理,陽宅風水,陽宅鑑定,風水靈學,神像開光,神明,神像靈學,開光點眼,安神位,神像神靈鑑定,神靈鑑定,神靈鑑定,神像退神,祖先牌位,神桌,陰靈,藥懺,神主牌位鑑定,神主牌位招魂,往生牌位,往生者牌位,祭拜往生者,剛過世牌位,往生者招魂,神主牌位安置,往生者衣服,往生者蓮位,往生者牌位供奉,臨時牌位,往生者神主牌位,靈位牌,靈位香火袋,靈位祭拜,安奉靈位,神主牌,安靈位,靈位暫厝,靈位鑑定,靈位祭拜,香火袋,香火籃,香火牌,往生者香火袋供奉,香火袋放靈骨塔,往生者香火袋安置方式,過世未滿一年拜拜,過世未滿一年掃墓,過世未滿對年拜拜,祖先牌位退靈,住家風水,卡陰處理,淨宅驅鬼化煞,陰宅風水鑑定,神像退神,神像神靈鑑定,神像退神費用,神像退神服務,神像退神儀式,開光安神,神像退神方法,神像退火,祖先牌位退靈,祖先牌位祖先靈鑑定,神靈鑑定,神靈附體,神靈鑑定費用,神靈附身,如何知道神明在不在,神像入邪,神靈鑑定,神像卡陰,邪靈入侵神像,堪輿權威,神鬼專家
 
得知神像不是神靈入駐,客戶立馬作出退神決定 
 
    西元二○一四年有客戶來電話咨詢「重新安神位的問題」,因客戶是嫁出去的女兒,又因弟弟早逝而父親過世才幾個月,目前母親與姪子由客戶照顧,客戶想搬到父親原來住的房屋居住,因此想重新安神位
 
    我建議客戶可在父親對年後再處理重新安神位的事宜。
 
    西元二○一五年元月,因客戶要將父親的房屋重新裝潢整理,想先將安神位的位置規劃出來,因此約定日期先做神靈鑑定並確定安神位的位置。
 
    約定當日到達客戶住宅(嘉義市),客戶說明:「目前這個房子沒有人住,只有神明祖先牌位與父親的神主牌位。想重新裝潢整理後搬回來住,再重新安神位。」
 
    我看神桌上供奉著一尊一尺六寸高的關聖帝君神像與祖先牌位,而客戶父親的神主牌位與遺照,另外用一張桌子供奉在神桌的虎邊(神桌的右邊)。
 
    我請觀世音菩薩看關聖帝君神像內是什麼靈?
 
    菩薩說:「神像內是一位五十幾歲的男性陰靈。」
 
    我再請菩薩看客戶的祖先牌位內住著什麼靈?
 
    菩薩說:「祖先牌位內有兩位陰靈,一男一女,都不是客戶的祖先靈。」
 
    客戶問:「請問我爸爸在神主牌位上嗎?」
 
    觀世音菩薩說:「神主牌位上是妳爸爸沒錯。但靈魂的樣子與遺照上的樣子不符,實際看到的靈魂比照片上的年紀更大、皮膚較黑,而且還有病容。」
 
    客戶說:「對!父親過世時,皮膚是比照片上的黑。因為照片是比較年輕時拍的。」
 
    我問客戶:「當初妳父親過世時有做藥懺嗎?」
 
    客戶說:「有。」
 
    我再問客戶:「做什麼樣儀式的藥懺?」
 
    客戶說:「做佛教師父唸經的藥懺。」
 
    我告訴客戶:「做佛教只有唸經的藥懺是無效的,難怪妳父親的病症沒有消除,生病的樣子還在。藥懺是要在做藥懺的儀式前,先拿藥壺罐子裝一帖中藥用炭火煎,煎好的湯藥在儀式中陸續倒出來,端到先人的神主牌位前給先人的靈魂喝,如此才有作用。只是唸經文是無效的。」
 
    客戶問說:「那現在怎麼辦?」
 
    我告訴客戶:「大體已火化,也沒辦法。」
 
    接著幫客戶規劃安神位的位置,並量妥確實尺寸,及告知安神位必須準備的物品。
 
    客戶問:「神像內不是神明,那我須要繼續拜嗎?」
 
    我們告訴客戶:「拜與不拜都可以。只是如果繼續這樣供奉著,就要如儀的拜拜。」
 
    客戶問:「如果現在將神像退神祖先牌位退靈呢?」
 
    我告訴客戶:「如果退靈後就不必再拜。」幾經討論後,客戶決定立即將神像退神祖先牌位退靈
 
    再查看房屋內是否有其他陰靈
 
    觀世音菩薩看完後說:「廁所內有一位女性陰靈約二十幾歲;另一間房間內有一位男性陰靈約三十幾歲。」
 
    客戶問:「這一位男性陰靈是我弟弟嗎?」
 
    菩薩說:「不是。」
 
    最後客戶再問一些疑問,一一解答後;客戶又秀出手機上父親生前的照片,確實如觀世音菩薩所看到的:「比照片上的年紀更大、皮膚較黑,而且還有病容。」 。』 

 

           上一篇案例探討 下一篇
 

◎◎◎ 陽宅風水陽宅鑑定風水地理風水靈學神像開光神像靈學開光點眼安神位風水神靈鑑定祖先牌位祖先問題倒房祖先倒房問題卡陰化解淨宅化煞合爐鬼壓床神主牌位神像退神被鬼壓床神明不拜了陰宅風水 、工廠風水、辦公室風水、地理風水、堪輿等專業鑑定權威專家 ◎◎◎

 

 



         TEL:0937-948078  (02)8286-6899  FAX:(02)8286-6898 E-mail: service.mao168@gmail.com

 

    

毛應隆 風水、命理、靈學 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侵權必追訴法律責任;網站內容如須引用或轉載,請徵求本人同意,並登明出處。    

陽宅鑑定陽宅選吉屋陽宅開運造局陰宅鑑定陰宅土葬尋龍擇吉地陰宅安葬風水地理靈骨塔擇吉位地理風水撿骨進金

進金吉葬神像開光入神神位安座改名字宮壇神像開光/安座一般擇日嬰兒命名改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擇日嬰兒造命/剖腹擇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