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應隆,風水地理,陽宅鑑定,神像開光安神位權威,風水,靈學,陰宅,陽宅,堪輿專家,風水泰斗
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服務專線:

 0937-948-078

(02) 8286-6899

分類清單
點擊搜尋《毛應隆風水命理靈學研究中心》網頁,若出現【錯誤】訊號,則為舊路徑。請選擇新路徑的搜尋標頭點擊進入網站。

99.祖先問題,雙姓祖先牌位,安神位,過房書,祖先開,倒房祖先 首頁 > 案例探討 > 99.祖先問題,雙姓祖先牌位,安神位,過房書,祖先開,倒房祖先

祖先問題,雙姓祖先牌位,安神位,過房書,祖先開,倒房祖先,祖先牌位,安祖先牌位,安公媽龕,祖先牌位退靈,祖先牌位如何拜,祖先牌位安置寺廟,祖先牌位招祖先靈,祖先卡陰,祖先干擾如何處理,處理祖先問題費用,祖先牌位分家,祖先牌位影響,安祖先牌位,安祖先公媽龕的儀式,安祖先牌位禁忌,安祖先牌位注意事項,安祖先牌位老師,安公媽注意事項,拜祖先,拜祖先牌位,拜祖先金紙,拜祖先日期,拜祖先時間,祖先牌位遷移靈骨塔,祖先牌位安置禁忌,倒房祖先,倒房牌位,何謂倒房,倒房祖先超渡,倒房影響,倒房祖先如何處理,倒房祖先問題,祖先倒房,倒房的意思,風水地理、陽宅風水、陽宅鑑定、風水靈學,神像開光、佛像開光、神像靈學、開光點眼、安神位、神靈鑑定、神像退神,祖先牌位鑑定、往生者靈位鑑定、祖先問題,工廠辦公室風水、住家風水,卡陰處理、淨宅驅鬼化煞,陰宅風水鑑定,堪輿權威、神鬼專家

倒房祖先名諱寫入祖先牌位,仍須確定倒房祖先的靈魂是否有請到位,這樣才有意義 

    西元2012年宜蘭縣三星鄉的客戶欲安神位,因為先前已經由我們的觀世音菩薩確定兩個祖先牌位內都不是客戶自家的祖先靈;我先到客戶住宅確認安神位位置。

    客戶是傳承上一代拜雙姓祖先牌位,也已經拜了許多年,我請客戶先將外姓祖先牌位請下,打開祖先牌位取出內片,內片上只有一姓兩個名字,客戶確定女性是客戶的高曾祖母,而男性據說是對他們家有恩之人。我抄錄名諱之後,請客戶將祖先牌位請回神桌上。

    再請客戶請下本姓祖先牌位,打開祖先牌位取出內片,內片有四片有寫祖先名諱,可是內片的排列順序卻是錯誤相反的,又祖先名諱雖有,可是沒寫輩份無法知悉輩份,還好客戶尚知其高曾祖母以下祖先姓名,而高曾祖母就是剛才外姓祖先牌位內的名字。

    但往上三、四代,都有一些不認識的人名,客戶也不知是要刪,還是要留?我將所有名諱抄錄,請客戶將祖先牌位請回神桌上。

    我請客戶去戶政事務所申請戶籍謄本,最好能申請到日據時代的戶籍謄本,確定祖先名諱與其他人等身份。也請客戶到祖墳去看一看是否有更詳細的資料。

    之後建議客戶將神位安置在預定新開大門的這一邊,又量了正確位置請客戶先請木工師父補足牆面寬度。

    數日後,客戶來電話說明:「戶籍謄本的資料只到上四代,其他就找不到資料。而祖墳上就如同祖先牌位內一般那麼多人。」

    既然無法確知到底誰才是直系血緣尊親屬,只好請我們的觀世音菩薩幫忙查明。

    我請菩薩先查明客戶外姓祖先牌位內的兩人。

    菩薩查明後說:「女性是客戶的祖先,但男性不是客戶的祖先,而且沒有入戶口,所以不須要拜祂。」

    我再請菩薩查明客戶本姓祖先牌位內的所有人。祖先牌位內曾祖父輩中除曾祖父外還有三名男性的名諱,菩薩查明後說:「這三名男性是客戶曾祖父的親兄弟,雖然兄弟間感情很好,但仍不用寫入祖先牌位內。」

    而祖先牌位內祖父輩中除祖父外還有四名同姓的男性加一名女性,菩薩查明後說:「此四名男性是親兄弟,而這一名女性是四兄弟中某一人的妻子。但祂們都不是客戶祖父的親兄弟,不用寫入祖先牌位內。」(我猜測可能是堂兄弟,才會在同一墓園中。)

    又祖先牌位內父執輩中有一叔父(未娶),客戶有過房書證明過房,經觀世音菩薩查明後說:「此人有入在同一戶口內,且此過房書是有效的,所以你這位單身叔父須寫入祖先牌位內。」

    最後客戶的弟弟英年早逝,也在原本的祖先牌位內,菩薩查明後說:「這個人不必寫。雖然客戶有將兒子、女兒寫過房書過房給祂,但此過房書是無效的。」

    客戶的夫人說:「可是當初有誓願說要將兒子過給祂,也寫了過房書,雖無效但口說有憑,不拜祂好嗎?」

    菩薩說:「是可以不必拜!但如果妳堅持要拜,也可以寫上去。」

    後來客戶的夫人決定仍將其小叔寫入祖先牌位內拜。如此客戶原本拜雙姓祖先龕,經我們的觀世音菩薩查明後只須拜本姓的祖先龕即可

    由此可見,我們處理祖先牌位問題絕不會打馬虎眼,都是實實在在的為客戶解決問題。

    而在安祖先牌位後,我請教我們的觀世音菩薩:「牌位中兩位倒房的祖先靈都有請來嗎?」

    菩薩說:「兩位都有請來,而且都很高興。」

 

           上一篇案例目錄下一篇


◎◎◎ 陽宅風水陽宅鑑定風水地理風水靈學神像開光神像靈學開光點眼安神位風水神靈鑑定祖先牌位祖先問題倒房祖先倒房問題卡陰化解淨宅化煞合爐鬼壓床神主牌位神像退神被鬼壓床神明不拜了陰宅風水、工廠風水、辦公室風水、地理風水、堪輿等專業鑑定權威專家 ◎◎◎

 

 

 



         TEL:0937-948078  (02)8286-6899  FAX:(02)8286-6898 E-mail: service.mao168@gmail.com

 

    

毛應隆 風水、命理、靈學 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侵權必追訴法律責任;網站內容如須引用或轉載,請徵求本人同意,並登明出處。    

陽宅鑑定陽宅選吉屋陽宅開運造局陰宅鑑定陰宅土葬尋龍擇吉地陰宅安葬風水地理靈骨塔擇吉位地理風水撿骨進金

進金吉葬神像開光入神神位安座改名字宮壇神像開光/安座一般擇日嬰兒命名改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擇日嬰兒造命/剖腹擇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