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應隆,風水地理,陽宅鑑定,神像開光安神位權威,風水,靈學,陰宅,陽宅,堪輿專家,風水泰斗
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服務專線:

 0937-948-078

(02) 8286-6899

分類清單
點擊搜尋《毛應隆風水命理靈學研究中心》網頁,若出現【錯誤】訊號,則為舊路徑。請選擇新路徑的搜尋標頭點擊進入網站。

25.陽宅鑑定,不會勘陽宅的風水地理師,常用的詞句「天機不可洩漏」 首頁 > 案例探討 > 25.陽宅鑑定,不會勘陽宅的風水地理師,常用的詞句「天機不可洩漏」

神像靈學專家,神像開光點眼,陽宅鑑定,天機不可洩漏,變壓器,神像開光,神像開光點眼,開光點眼,開光咒,開光儀式,開光流程,開光疏文,開光貔貅,開光點眼咒語,神明開光點眼,神明開光咒,神明開光費用,神像開光點眼科儀,開光安神,神像退神,神像退神科儀,神像退火,神像退神方法,安神位,安神位疏文,安神位老師,安神位注意事項,安神明,安神明爐方法,如何安神明,安公媽,安神明及祖先習俗,安神明注意事項,神位安座,重新安神位,神位牌,安座儀式,公媽神位,如何遷移神位,神位搬遷注意事項,神像神靈鑑定,神明生日,神明不拜了,神明不拜如何處理,神像尺寸,神像材質,神像開光方法,神像一定要入寶嗎,神像卡陰,神像臉變白,邪靈入侵神像,拜神明,拜神明金紙,神明生日可以提早拜嗎,化煞,風水地理、陽宅風水、陽宅鑑定、風水靈學,神像開光點眼、佛像開光、神像靈學專家、開光點眼、安神位、神靈鑑定,祖先牌位鑑定、祖先問題,工廠辦公室風水、住家風水,卡陰處理、淨宅、驅鬼化煞,陰宅風水、陰宅鑑定,堪輿權威、神鬼專家

神像是否是正神靈入駐,重點在神像開光   

    西元2009年受客戶邀請到台北縣板橋市做陽宅鑑定服務,到達現場後,找了兩處較平衡干擾之處,下羅盤測量坐向,平均後為坐北向南〈子山午向〉。此房屋為三十幾年的双拼式公寓三樓,從陽台出入。

    此房屋因建造時即為巷子相對兩排房屋同時建造,故整排房屋連棟,又頂樓亦都加蓋,故外煞較少;唯一嚴重外煞是一支緊靠陽台邊帶兩顆變壓器的電線桿,在東方與東南方之間。還好家中成員皆會對不上,但因為在凶位又在陽宅左前方且那麼靠近,故仍建議加掛化煞八卦鏡,以減輕凶度。

    房屋內格局,陽台落地門,建議開在偏右一方。廁所在西方,須注意呼吸系統之疾病。主人房在西北方,建議改睡西南方。後方兩房間地板架高,並無礙,但小孩床頭靠窗戶,建議改靠西方牆睡。廚房也無礙。

    客戶家中有安神位,但事先已說明不要觀看神靈。因其已拜了三十幾年,他自己保證一定是正神。故我們也不特意去看神像,吳老師只是走過看一下,並沒有向客戶說明。

    現在要說的是:「神像拜了三十幾年,就一定是正神嗎?」其實神像內是不是正神靈入駐,是要看當初幫神像開光點眼入神之人的作法,有沒有〝向天上請神〞台語說當天請神,又請得到、請不到正神;還是在宮壇中就開光點眼起來,空神像對靈界來說是先搶先贏。再說若為正神入駐的神像鎮宅,家中會有那麼多外陰嗎?既然客戶有明講,我們當然也不提,絕對沒有所謂因為〝天機不可洩露〞而不可說的事情

              上一篇案例目錄下一篇

◎◎◎ 陽宅風水陽宅鑑定風水地理風水靈學神像開光神像靈學開光點眼安神位陰宅風水風水神靈鑑定祖先牌位祖先問題倒房祖先倒房問題卡陰化解淨宅化煞合爐鬼壓床神主牌位神像退神被鬼壓床神明不拜了、陰宅鑑定、工廠風水、辦公室風水、地理風水、堪輿等專業鑑定權威專家 ◎◎◎

 



         TEL:0937-948078  (02)8286-6899  FAX:(02)8286-6898 E-mail: service.mao168@gmail.com

 

    

毛應隆 風水、命理、靈學 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侵權必追訴法律責任;網站內容如須引用或轉載,請徵求本人同意,並登明出處。    

陽宅鑑定陽宅選吉屋陽宅開運造局陰宅鑑定陰宅土葬尋龍擇吉地陰宅安葬風水地理靈骨塔擇吉位地理風水撿骨進金

進金吉葬神像開光入神神位安座改名字宮壇神像開光/安座一般擇日嬰兒命名改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擇日嬰兒造命/剖腹擇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