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應隆,風水地理,陽宅鑑定,神像開光安神位權威,風水,靈學,陰宅,陽宅,堪輿專家,風水泰斗
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服務專線:

 0937-948-078

(02) 8286-6899

分類清單
點擊搜尋《毛應隆風水命理靈學研究中心》網頁,若出現【錯誤】訊號,則為舊路徑。請選擇新路徑的搜尋標頭點擊進入網站。

152.合爐,安神位,卡陰,精神分裂症,風水老師,陽宅學,神主牌位,招魂 首頁 > 案例探討 > 152.合爐,安神位,卡陰,精神分裂症,風水老師,陽宅學,神主牌位,招魂

風水老師,陽宅風水,陽宅學,風水靈學,神像開光,合爐,卡陰,招魂,開光點眼,安神位,神靈鑑定,神像退神,祖先牌位鑑定,神主牌位,祖先問題,精神分裂症,住家風水,卡陰處理,卡陰嚴重,卡到陰症狀,卡陰原因,卡陰症狀,卡陰解除,卡陰如何化解,卡陰處理,卡到陰怎麼辦,卡到陰憂鬱症,鬼壓床,鬼壓床症狀,鬼壓床處理,鬼壓床怎麼辦,鬼壓床怎麼辦,被鬼壓床,被鬼附身,被鬼跟,被鬼纏身,被鬼壓床怎麼辦,卡陰如何處理,中邪卡陰症狀處理,驅鬼咒,驅鬼符,驅鬼手勢,驅鬼方法,淨宅儀式,淨宅符,淨宅方法,淨宅方式,淨宅咒,鹽米淨宅,入宅淨宅,如何淨宅,新屋淨宅,搬家淨宅,化煞方法,化煞物品,如何化煞,風水化煞,鎮宅化煞,淨宅驅鬼化煞,陰宅風水鑑定,堪輿權威,神鬼專家
 
卡陰30幾年四處處理無效,宮壇都在拐騙矇混
 
    西元2014年有客戶來E-mail詢問其父親"合爐"的問題,因客戶仍要在新家安神位,因此我建議該位客戶,可等到搬新家,重安神位時,再將父親的靈魂合入新祖先牌位內。

    約5個月後,客戶又來E-mail詢問安神位的前置作業,往返幾封E-mail後,客戶確定先做新宅的陽宅鑑定並確立安神位的位置。

    約定當日到達桃園縣桃園市客戶的新住宅,因尚未交屋,遂由建商銷售人員陪同一起到客戶所購買的新住宅堪宅。我先在一樓測量方位,因測量兩個位置後誤差太大,只好再到頂樓確定方位,為坐西向東。

    在與客戶連絡的最後一次E-mail,有請客戶先準備建商的室內隔間圖,及欲入住此新屋成員的生肖與歲數。因此很快地可以正確的告訴客戶家中幾點缺失及改正方式。

    再來測量安神位的位置,及規劃神桌尺寸大小與高度。並請觀世音菩薩建議客戶適合供奉的神明,好讓客戶自己選擇喜歡供奉的神明。

    再來觀查外煞,因客戶新住宅在三樓,雖然一樓為挑高式建築,但屋前左右兩支電線桿上皆掛有變壓器,我告訴客戶應該注意的事項。

    此時,客戶夫人向客戶抱怨:「叫你買11樓,你就不要!」

    客戶說:「我也是買房子後,才看到毛老師的網站,才知道"高樓層比低樓層好"。」

    客戶夫人轉向本人述說會買三樓的原因及顧慮的事情,請問本人能否解除這個因素?

    我請客戶夫婦去請教觀世音菩薩,查明事情的原因。

    經客戶陳述及寫明其弟弟的姓名、生肖、年齡、現住址,經菩薩查明告知客戶:「客戶的弟弟是"卡陰"所導致的"精神分裂症",但因"卡陰"那麼多年,"精神分裂症"已成為肉體上的病症,就算現在將卡在令弟身上的陰靈請走,也不可能使令弟恢復正常。」

    後來客戶表示,30幾年來為了弟弟的症狀,其父親不知帶弟弟去過多少間宮壇寺廟拜拜,尋求處理"卡陰",也未曾見效;也多次請不同的風水老師來家中堪輿陽宅風水,住家也都有照這些風水老師所說的方法做修改,冀望弟弟能改善;最後,連客戶自己也跟風水老師學習陽宅學。但仍然找不到方法讓弟弟恢復過來。

    菩薩表示:「令弟真的很可惜,如果能早日找到真正會處理"卡陰"的人處理掉"卡陰"狀況,不至於到現在這麼嚴重。」

    我告訴客戶:「遭受"卡陰"的人,如果沒有將附於身上的陰靈去除請離開,做任何法事,改什麼陽宅,甚至搬家,都不是正確的處理方式,更於事無補。」後告訴客戶安神位應準備的物品。

※※※※※※※※※※※※※※※※※※※※※※※※※※

    後記:該客戶於2015年1月底搬新家後,過幾天就安神位,在安神位當天請祖先靈時,要一併將父親在神主牌位上的靈魂合入祖先牌位。因此我請客戶於安神位當天早上先將舊家的祖先牌位及父親的神主牌位請到新家,待安神位後一起處理。

    在我將客戶父親的神主牌位從箱子拿出來放桌上後,觀世音菩薩要我將神主牌位再放回箱子內。《依往例,如此就是代表客戶父親的神主牌位上不是客戶父親的靈魂,而是由外來的孤魂野鬼佔位;客戶誠心敬拜父親的神主牌位一年,拜的卻是外來的孤魂野鬼。》

    待處理完後,我請問客戶夫人:「妳公公是在醫院往生的嗎?」

    客戶夫人說:「是。」

    我告訴客戶夫人:「妳公公的神主牌位上不是妳公公的靈魂,當初"招魂"的時候就沒引到您公公的靈魂。所以剛才的神主牌位與新祖先牌位之間,沒有"合爐"的儀式。妳公公的靈魂是剛才與祖先靈一起請回來的。」

    可見,客戶一年來誠心敬奉父親的神主牌位,拜的卻是不認識的孤魂野鬼;更嘔的是,自己父親的靈魂,一年來卻在外面遊蕩流浪、風吹雨淋、挨餓受凍。      

 

              上一篇案例目錄下一篇

◎◎◎ 陽宅風水陽宅鑑定風水地理風水靈學神像開光神像靈學開光點眼安神位風水神靈鑑定祖先牌位祖先問題倒房祖先倒房問題卡陰化解淨宅化煞合爐鬼壓床神主牌位神像退神被鬼壓床神明不拜了陰宅風水 、工廠風水、辦公室風水、地理風水、堪輿等專業鑑定權威專家 ◎◎◎ 

 

 

 



         TEL:0937-948078  (02)8286-6899  FAX:(02)8286-6898 E-mail: service.mao168@gmail.com

 

    

毛應隆 風水、命理、靈學 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侵權必追訴法律責任;網站內容如須引用或轉載,請徵求本人同意,並登明出處。    

陽宅鑑定陽宅選吉屋陽宅開運造局陰宅鑑定陰宅土葬尋龍擇吉地陰宅安葬風水地理靈骨塔擇吉位地理風水撿骨進金

進金吉葬神像開光入神神位安座改名字宮壇神像開光/安座一般擇日嬰兒命名改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擇日嬰兒造命/剖腹擇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