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應隆,風水地理,陽宅鑑定,神像開光安神位權威,風水,靈學,陰宅,陽宅,堪輿專家,風水泰斗
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服務專線:

 0937-948-078

(02) 8286-6899

分類清單
點擊搜尋《毛應隆風水命理靈學研究中心》網頁,若出現【錯誤】訊號,則為舊路徑。請選擇新路徑的搜尋標頭點擊進入網站。

200.安神位、神靈鑑定、往生者靈位鑑定、陽宅鑑定、招魂、神位、正神靈 首頁 > 案例探討 > 200.安神位、神靈鑑定、往生者靈位鑑定、陽宅鑑定、招魂、神位、正神靈

陽宅鑑定,陽宅方位、陽宅三要,陽宅鑑定老師,陽宅鑑定費用,陽宅風水,陽宅堪輿,陽宅風水方位,陽宅風水地理,陽宅風水老師,陽宅鑑定老師,陽宅風水注意事項,神像神靈鑑定,神靈鑑定,如何知道神明在不在,分靈神像,分靈金身,分靈神尊,陽宅風水禁忌,陽宅居家風水,陽宅方位,陽宅佈局,風水地理師,風水師,風水權威,風水禁忌,風水地理專家,風水地理老師,風水靈學專家,住家風水,住家財位,公司風水,公司風水擺設,公司風水植物,公司風水格局,通神問事,通靈問事,神像神靈鑑定,神靈鑑定,如何知道神明在不在,分靈神像,分靈金身,分靈神尊,神像退神,神像神靈鑑定,神像退神費用,神像退神服務,神像退神儀式,開光安神,神像退神方法,神像退火,祖先牌位退靈,祖先牌位祖先靈鑑定,神靈鑑定,神靈附體,神靈鑑定費用,神像退神,神像神靈鑑定,神像退神費用,神像退神服務,神像退神儀式,開光安神,神像退神方法,神像退火,祖先牌位退靈,祖先牌位祖先靈鑑定,神靈鑑定,神靈附體,神靈鑑定費用,驅鬼咒,驅鬼符,驅鬼手勢,驅鬼方法,淨宅儀式,淨宅符,淨宅方法,淨宅方式,淨宅咒,鹽米淨宅,入宅淨宅,如何淨宅,新屋淨宅,搬家淨宅,
 
客戶父親過世時,遺體在家靜置8個小時後送殯儀館,在殯儀館招魂,肯定招不到第二魂
 
    西元2022年有客戶來電話邀約安神位,我建議客戶:「先做神靈鑑定,再建議後續的動作。」客戶同意我的建議,約定日期前往。

    依照約定日期前往客戶住宅(台北市松山區),客戶想將現在安置在客廳的神位,移到客廳旁的一間寬度不足兩米半的小空間。

    我告訴客戶:「不建議把神位安置在裡面,這樣似乎把神像關禁閉。如果神像是正神靈入駐,正神靈也會自行離開神像回天庭去。」

    客戶問:「怎麼辦?」

    我建議客戶:「還是先做神靈鑑定,再看後續如何處理?」經客戶同意。

    神桌安置三尊神像,中尊觀世音菩薩,左右各是玄天上帝與福德正神,另有祖先牌位。神桌的右側還安置著客戶父親的靈位。

    我請觀世音菩薩看神像上是不是正神靈?祖先牌位內是不是客戶的祖先靈?

    觀世音菩薩說:「神像不是正神靈;祖先牌位內有7位鬼靈,都不是客戶的祖先靈。」

    客戶問:「怎麼會這樣?」

    我請問客戶:「神像是在哪裡請回來的?」

    客戶說:「中尊的觀世音菩薩是從○○佛寺請回來的。左右兩尊是父親信奉天○教後,從天○教請回來的。」

    我告訴客戶:「神像開光是需要從天上請一位正神靈降臨入駐神像;不是在人間拿硃砂筆、唸咒語、點一點神像的開光點眼儀式後,神像就會變成神明。」

    客戶問:「祖先牌位也不是我們家的祖先靈?」

    我告訴客戶:「對,不是。」

    我請問客戶:「妳父親的靈位當初安置時有招魂嗎?」

    客戶說:「有。」

    我再請問客戶:「那當初安置祖先牌位時,有招回我們家的祖先靈魂嗎?」

    客戶說:「不是祖先牌位裡面有寫祖先名字就是了嗎?」

    我告訴客戶:「譬如今天我要請你吃飯,我在家裡準備了一桌豐盛的午餐,然後也沒有打電話通知妳,也沒有寫信告訴妳。我只是在我家的餐廳對着空氣說:『某小姐,請妳到我家吃飯哦!』妳覺得妳會收到我的邀請訊息嗎?」

    客戶說:「不會。」

    我告訴客戶:「對嘛!相對的安祖先牌位也是一樣,我們的祖先靈可能在南部、也可能在大陸。今天要供俸祂們,如果沒有把祂們招請過來,祂們怎麼知道我們要供奉祂們。祖先靈既然不知道我們要供俸祂們,祖先牌位就會由附近的孤魂野鬼進住,甚至祖先牌位早在佛具店時已被鬼靈入住。」

    我請問客戶:「妳父親過世多久了?」

    客戶說:「兩個多月。」

    我請觀世音菩薩看客戶父親的靈位上是客戶父親的靈魂嗎?

    觀世音菩薩說:「不是,是一位約四十幾歲的男性陰靈。」

    客戶說:「可是這牌位有招魂!怎麼也不是?」

    我請問客戶:「妳父親的靈位是在哪裡招魂的?」

    客戶說:「在殯儀館的大體前。」

    我再請問客戶:「妳父親過世時,大體有在家裡面靜置8個小時嗎?」

    客戶算一算時間說:「有超過8小時。」

    我告訴客戶:「這樣的話,妳父親的靈魂(第二魂)應該還在家裡面。」

    我向客戶說明:「人正常往生後四個小時,第一魂會離開遺體,這第一魂離開遺體約兩個小時後會有陰差來將第一魂帶回地府。第二魂會在往生後八個小時左右離開遺體。這個第二魂就是要入住在臨時靈位的靈魂。妳父親既然在家裡有靜置超過8個小時,這樣妳父親的第二魂當時應該已經離開遺體在家裡,招魂時就是要在家裡招魂,法師在殯儀館的大體前招魂是招不到第二魂的。」

    客戶說:「那我們初一、十五在拜拜是拜誰?我父親在家裡收不到嗎?」

    我告訴客戶:「妳們初一、十五就是拜在靈位上的那一位靈魂,妳父親在家裡一樣收不到。」

    客戶說:「這樣現在怎麼辦?」

    我請吳老師到客戶家中其他房間去查看客戶的父親在不在家裡?並看家中其他空間是否有其他外靈?

    走到第一間房間門口時,吳老師說:「妳父親的靈魂就在這一間房間裡,現在在矮櫃前的輪椅後面,祂是行動不便的。」

    客戶說:「我父親往生前就是睡在這一間房間裡。」

    再勘查其他空間,總共還有兩位外靈。

    客戶問:「現在如何處理?」

    我建議客戶:「最好的處置方式就是將神像與祖先牌位退靈,不再供俸。然後將父親的靈位退靈,再將父親的靈魂請上靈位。」

    客戶問:「這樣就能拜得到我父親嗎?」

    我回答客戶:「是。」

    客戶與家人討論之後決定依我建議的方式處理神像、祖先牌位與父親的靈位,並且淨宅。

    客戶突然問:「這樣處理後,我們的運勢會比較好,身體會比較健康嗎?」

    吳老師說:「運勢與健康其實與陽宅有很大的關係!」

    客戶說:「如何得知?」

    吳老師說:「只要做陽宅鑑定,就可以知道身體、運勢是否是受陽宅的影響。」

    客戶說:「那就做陽台鑑定。」

    我測量客戶陽宅的方位為坐北朝南,左前東南方可以看到101大樓及遠雄金融中心大樓,正好影響家中成員會有肝、膽、骨刺、坐骨神經痛等病剋。

    客戶說:「他去年確實有肝病發生。現在是背部與坐骨神經痛,每個禮拜都要去打針。」

    我告訴客戶:「許多風水地理師都說101大樓是文昌筆,但是妳來看101大樓像一支什麼?」

    客戶看了半天看不出來。

    我告訴客戶:「像不像一只打針的注射筒!」

    客戶說:「真的好像。」

    我告訴客戶:「那就是你打針的主因,在家的前方,每一個人都會受影響,尤其這個方位是剋應長女,所以長女受剋應會最明顯。」

    客戶說:「長女就是我啊!要怎樣解除?」

    我告訴客戶:「要完全解除,就只有搬家一途。不然就要貼八卦獅咬劍,可以解除70%的凶度。」

    經客戶與家人討論後,確定要搬家。所以先處理神像、祖先牌位與淨宅,並退出靈位上的外靈,再將父親的靈魂招請上靈位。

    另客戶的弟弟也邀請我們改天到他家去查看。

    【說明】

    往生者的靈位招魂,必須在正確的時間點與地方招魂;否則招不到往生者的靈魂就會被其他的外靈佔據靈位。如此喪葬儀式所做的所有法會,往生者都領受不到,就完全沒有意義了。

    因此,親人往生後往生者的靈位鑑定就是最最首要的工作。我們對靈位鑑定的服務都是以最快的時間去服務,以免耽誤喪葬儀式的行程。

                 上一篇案例目錄下一篇

◎◎◎ 陽宅風水陽宅鑑定風水地理風水靈學神像開光神像靈學開光點眼安神位風水神靈鑑定祖先牌位祖先問題倒房祖先倒房問題卡陰化解淨宅化煞合爐鬼壓床神主牌位神像退神被鬼壓床神明不拜了陰宅風水、工廠風水、辦公室風水、地理風水、堪輿等專業鑑定權威專家 ◎◎◎ 
 
 
 
 
 

    


         TEL:0937-948078  (02)8286-6899  FAX:(02)8286-6898 E-mail: service.mao168@gmail.com

 

    

毛應隆 風水、命理、靈學 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侵權必追訴法律責任;網站內容如須引用或轉載,請徵求本人同意,並登明出處。    

陽宅鑑定陽宅選吉屋陽宅開運造局陰宅鑑定陰宅土葬尋龍擇吉地陰宅安葬風水地理靈骨塔擇吉位地理風水撿骨進金

進金吉葬神像開光入神神位安座改名字宮壇神像開光/安座一般擇日嬰兒命名改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擇日嬰兒造命/剖腹擇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