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應隆,風水地理,陽宅鑑定,神像開光安神位權威,風水,靈學,陰宅,陽宅,堪輿專家,風水泰斗
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服務專線:

 0937-948-078

(02) 8286-6899

分類清單
點擊搜尋《毛應隆風水命理靈學研究中心》網頁,若出現【錯誤】訊號,則為舊路徑。請選擇新路徑的搜尋標頭點擊進入網站。

24.神像開光安座,開光點眼,安神位,神像上是正神靈才有的能力 首頁 > 案例探討 > 24.神像開光安座,開光點眼,安神位,神像上是正神靈才有的能力

風水地理、陽宅風水、陽宅鑑定、風水靈學,神像開光點眼、開光安座、神像開光,神像開光點眼,開光點眼,開光咒,開光儀式,開光流程,開光疏文,開光貔貅,開光點眼咒語,神明開光點眼,神明開光咒,神明開光費用,神像開光點眼科儀,開光安神,神像退神,神像退神科儀,神像退火,神像退神方法,安神位,安神位疏文,安神位老師,安神位注意事項,安神明,安神明爐方法,如何安神明,安公媽,安神明及祖先習俗,安神明注意事項,神位安座,重新安神位,神位牌,安座儀式,公媽神位,如何遷移神位,神位搬遷注意事項,神像神靈鑑定,神明生日,神明不拜了,神明不拜如何處理,神像尺寸,神像材質,神像開光方法,神像一定要入寶嗎,神像卡陰,神像臉變白,邪靈入侵神像,拜神明,拜神明金紙,神明生日可以提早拜嗎,神像靈學、開光點眼、安神位、神靈鑑定,祖先牌位鑑定、天上聖母黑面三媽、祖先問題,工廠辦公室風水、住家風水,卡陰處理、淨宅、驅鬼化煞,陰宅風水、陰宅鑑定,堪輿權威、神鬼專家

天上聖母黑面三媽去帶回客戶過世的兒子「第二魂」

            繼〝案例探討22.外陰聚集的房子〞之後續:

    客戶請了一尊一尺六寸高的黑面三媽,法相莊嚴。於開光點眼入神時,吳老師看見天上聖母黑面三媽由天而降。一般民間皆說黑面三媽,比較武或比較兇,吳老師形容黑面三媽的穿著,果真為武裝打扮。可是祂皮膚的色澤,並非像金身神像的黑咖啡色,而是像我們一般人因常曬太陽,皮膚淡古銅色的健康膚色。

    安神位當天,我請示黑面三媽祖:「現在是先淨宅,還者先安神位。」因為上次堪輿陽宅時,觀世音菩薩說:「這一幢房屋內陰靈太多。」所以我請示媽祖:「先淨宅,還是先安神位」。

    經吳老師轉述:「媽祖是說:『先安神位。』」
 
    吉時一到開始安神位,而一切安神位過程皆遵照我們的標準作業程序安座完成。

    安神像後,再將新的祖先牌位取出來,〈當然牌位內片已事先膳寫完成,並裝置完成〉。由觀世音菩薩作主,呼請客戶家的祖先靈到位,吳老師告訴我:「看見客戶家中客廳,漸漸地越來越多無形之〞。」

    待請完客戶家裡所有的祖先靈到來,並入住祖先牌位儀式完成後,隨即將祖先牌位安置妥當。

    再來即是淨宅,我們由五樓一層樓、一層樓的往下淨,到達一樓時,客戶將其不要的畫像、雕塑,連同舊的祖先牌位一同擺在門口,一併淨化後丟棄。

    最神奇的是,客戶在前年,有一個5歲大的兒子因病去世。上一次我們去陽宅鑑定時,吳老師並沒有看見這位小朋友的靈魂在家中。

    客戶詢問是否可以將其姓名寫入祖先牌位內。我告訴客戶:「你兒子未滿20歲。不可寫入祖先牌位。只可以在安神位後,請天上聖母黑面三媽作主,將您兒子帶在天上聖母黑面三媽身旁照顧,不要再讓祂到處流浪。」

    真的,在一切都圓滿完成後,吳老師看見客戶的兒子出現在客廳內,吳老師形容靈魂的樣子,確實是客戶的兒子沒錯,吳老師請客戶拿照片來對照後,確實是客戶兒子的靈魂。

    觀世音菩薩說:「是媽祖去帶回來的。」全案至此功德圓滿。

              上一篇相關案例  │ 下一篇

◎◎◎ 陽宅風水陽宅鑑定風水地理風水靈學神像開光神像靈學開光點眼安神位陰宅風水風水神靈鑑定祖先牌位祖先問題倒房祖先倒房問題卡陰化解淨宅化煞合爐鬼壓床神主牌位神像退神被鬼壓床神明不拜了、陰宅鑑定、工廠風水、辦公室風水、地理風水、堪輿等專業鑑定權威專家 ◎◎◎



         TEL:0937-948078  (02)8286-6899  FAX:(02)8286-6898 E-mail: service.mao168@gmail.com

 

    

毛應隆 風水、命理、靈學 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侵權必追訴法律責任;網站內容如須引用或轉載,請徵求本人同意,並登明出處。    

陽宅鑑定陽宅選吉屋陽宅開運造局陰宅鑑定陰宅土葬尋龍擇吉地陰宅安葬風水地理靈骨塔擇吉位地理風水撿骨進金

進金吉葬神像開光入神神位安座改名字宮壇神像開光/安座一般擇日嬰兒命名改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擇日嬰兒造命/剖腹擇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