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應隆,風水地理,陽宅鑑定,神像開光安神位權威,風水,靈學,陰宅,陽宅,堪輿專家,風水泰斗
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服務專線:

 0937-948-078

(02) 8286-6899

分類清單
點擊搜尋《毛應隆風水命理靈學研究中心》網頁,若出現【錯誤】訊號,則為舊路徑。請選擇新路徑的搜尋標頭點擊進入網站。

198.供奉耶穌基督聖像、祖先牌位、神像退靈、安神位、宗教、神像、祖先靈 首頁 > 案例探討 > 198.供奉耶穌基督聖像、祖先牌位、神像退靈、安神位、宗教、神像、祖先靈

神像神靈鑑定,神靈鑑定,如何知道神明在不在,分靈神像,分靈金身,分靈神尊,神像退神,神像神靈鑑定,神像退神費用,神像退神服務,神像退神儀式,開光安神,神像退神方法,神像退火,祖先牌位退靈,祖先牌位祖先靈鑑定,神靈鑑定,神靈附體,神靈鑑定費用,神靈附身,如何知道神明在不在,神像入邪,神靈鑑定,神像卡陰,邪靈入侵神像,神像退神,神像退神科儀,神像退火,神像退神方法,驅鬼咒,驅鬼符,驅鬼手勢,驅鬼方法,淨宅儀式,淨宅符,淨宅方法,淨宅方式,淨宅咒,鹽米淨宅,入宅淨宅,如何淨宅,新屋淨宅,搬家淨宅,化煞方法,化煞物品,如何化煞,風水化煞,鎮宅化煞
 
信仰什麼宗教就供奉那個宗教的神像,問題是:「根本沒有能力請來正神靈」哪一尊神像都不可以供奉
 
    西元2020年有客戶來E-mail詢問:「想請教祖先牌位與神像退靈一事,因為打電話都沒有人接,想確認該如何與你們聯繫,感恩!」

    我回覆:「○先生 您好:很抱歉!這幾天手機有點問題,聯絡方式可以用E-mail或LINE,甚至網頁[討論區]貼上問題皆可。

    LINE  ID :0937948078     感謝您!    毛老師」

    客戶加 LINE 後,傳來了地址、神桌的照片,說明是現在現場的樣子,並詢問服務費用。

    經向客戶說明服務費用後,客戶確定要做退靈處理,並排定日期前往處理。

    約定當天到達客戶住家(南投縣埔里鎮),神位安置在三樓,是一座4尺2寸寬的神廚,安置一尊立姿神像,及一姓祖先牌位。只是安座的位置十分有問題:
      1.神桌是安置在房屋最內間的房間裡。
      2.神桌的背靠是窗戶。
      3.安神位房間的地板是傾斜的,也就是人站在地板上明顯知道室內的地板是左高右低,是站不直的。

    而這尊立姿神像是一尊「耶穌」聖像!

    我請問客戶:「為什麼您會供奉耶穌?」

    客戶說:「安神位的師兄說:『我信仰什麼宗教就供奉那個宗教的神像。』」

    我再請問客戶:「是什麼人幫您安置的神位?」

    客戶說:「是混○法師仙○寺下的弟子來安座的。起先是一位師兄說好要來處理,處理到一半後,他聽信一位師姐的讒言,遽然告訴我不處理了!在我百般奔走下,最後是由仙○寺另一派系的師兄來幫我安置的。祖先牌位也重新請去參加大法會再請一次祖先靈。所以整個安神位的動作前後處理了兩年。」

    這還是我們第一次看到用神桌供奉「耶穌」塑像的案例,而供奉「耶穌」塑像後神桌的背板仍然是用「觀世音菩薩彩繪玻璃」。

    我請觀世音菩薩看「耶穌」塑像內是什麼靈入住?

    觀世音菩薩看了後說明:「神像內是一位年紀頗大的男性老年人,穿著一件半長短寬鬆的工作褲,是本地做事人的裝扮,不是耶穌。」

    吳老師問:「這個地區大概都是做什麼工作的?」

    我回答:「南投山區,先人大概都是開墾山林或是務農。」

    客戶說:「是。」

    我再請問觀世音菩薩:「祖先牌位內住幾位鬼靈?」

    菩薩說:「三位,都不是客戶的祖先靈。」

    客戶問:「可是祖先牌位是我們請去辦理祖先大法會後,請回來的!」

    我告訴客戶:「舉辦這些超渡薦拔法會,是宮壇寺廟賺錢的門路。法會的程序動作都是做給活人看的,因為你們有繳費用參加法會,總要請一些人擺擺排場、做做樣子,不然這些繳錢參加法會的人怎麼會甘願掏錢相信?事實是,『人有三魂』每一魂都有固定的去處,超渡、薦拔根本不會改變三魂的去處。反過來說,假設超渡、薦拔的法會真的能將祖先的靈魂超渡到西方極樂世界或其他地方,那你為什麼家中還需要供奉祖先牌位?你不覺得這樣是自相矛盾嗎?」

    客戶說:「經你這樣解釋,還真的很矛盾!」

    我說:「再來,舉辦法會的人,根本沒有能力請來信徒的祖先靈,頂多是法會現場附近的鬼靈來看熱鬧,是一點意義都沒有。」

    客戶問:「那現在怎麼處理?」

    我建議客戶:「把耶穌塑像上面的靈退出來,然後再把家中的外靈請出去。」

    客戶接受我的建議。

    說明:

    台灣地區目前仍是道教所管轄的區域。其他宗教的神靈如果沒有特別的招請,是不會自己到台灣來的。所以信仰什麼宗教,就拜那個宗教的神像,是錯誤的說法。正確的方法是,哪一位神靈跟我們比較有緣?對我們的助益最大,我們擇一供俸即可。

    再來祖先牌位的供俸,是必須要請到有能力招請來我們祖先靈魂的人來處理,才有意義。如果拜的祖先牌位是由外來的孤魂野鬼入住,那麼供奉這個祖先牌位,也就沒有任何的意義了,甚至不如不供奉。

    而神位的安座,是講求穩、定、靠,並且能看得到外面去。案例中神位的安置,完全不符合神位安置的基本要求。沒有這樣的基本認知,也敢幫人安神位,實在令人傻眼。

              上一篇案例目錄下一篇

 
◎◎◎ 陽宅風水陽宅鑑定風水地理風水靈學神像開光神像靈學開光點眼安神位風水神靈鑑定祖先牌位祖先問題倒房祖先倒房問題卡陰化解淨宅化煞合爐鬼壓床神主牌位神像退神被鬼壓床神明不拜了陰宅風水、工廠風水、辦公室風水、地理風水、堪輿等專業鑑定權威專家 ◎◎◎    
 

    


         TEL:0937-948078  (02)8286-6899  FAX:(02)8286-6898 E-mail: service.mao168@gmail.com

 

    

毛應隆 風水、命理、靈學 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侵權必追訴法律責任;網站內容如須引用或轉載,請徵求本人同意,並登明出處。    

陽宅鑑定陽宅選吉屋陽宅開運造局陰宅鑑定陰宅土葬尋龍擇吉地陰宅安葬風水地理靈骨塔擇吉位地理風水撿骨進金

進金吉葬神像開光入神神位安座改名字宮壇神像開光/安座一般擇日嬰兒命名改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擇日嬰兒造命/剖腹擇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