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應隆,風水地理,陽宅鑑定,神像開光安神位權威,風水,靈學,陰宅,陽宅,堪輿專家,風水泰斗
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服務專線:

 0937-948-078

(02) 8286-6899

分類清單
點擊搜尋《毛應隆風水命理靈學研究中心》網頁,若出現【錯誤】訊號,則為舊路徑。請選擇新路徑的搜尋標頭點擊進入網站。

116.陽宅風水鑑定,冤親債主,吊死鬼,陰靈,祖先龕,化煞物品,風水師 首頁 > 案例探討 > 116.陽宅風水鑑定,冤親債主,吊死鬼,陰靈,祖先龕,化煞物品,風水師

陽宅風水鑑定,冤親債主,吊死鬼,陰靈,祖先龕,化煞物品,風水師風水地理、陽宅風水、陽宅鑑定,陽宅方位、陽宅三要,陽宅鑑定老師,陽宅鑑定費用,陽宅風水,陽宅堪輿,陽宅風水方位,陽宅風水地理,陽宅風水老師,陽宅鑑定老師,陽宅風水注意事項,陽宅風水禁忌,陽宅居家風水,陽宅方位,陽宅佈局,風水地理師,風水師,風水權威,風水禁忌,風水地理專家,風水地理老師,風水靈學專家,住家風水,住家財位,公司風水,公司風水擺設,公司風水植物,公司風水格局,通神問事,通靈問事,陽宅鑑定、風水靈學,神像開光、佛像開光、神像靈學、開光點眼、安神位、神靈鑑定、神像退神,祖先牌位鑑定、往生者靈位鑑定、祖先問題,工廠辦公室風水、住家風水,卡陰處理、淨宅驅鬼化煞,陰宅風水鑑定,堪輿權威、神鬼專家
 
戶外水溝的流向會影響剋應家中成員的健康狀況
 
    西元2013年有客戶來電話邀請陽宅鑑定,後依約定日期前往。
 
    客戶住宅在新北市林口區,到達客戶住家社區大門,因客戶住在別墅型的社區內,故請客戶先出來,以便確定客戶住宅位置。測量房屋坐向為坐西北向東南,並堪察幾個相關重點位置。
 
    到達屋內從一樓開始堪察,大門開在龍邊,屋內左側中間有電梯,電梯後是樓梯,樓梯後是廚房,右側是客廳、餐廳與廁所。2樓是主臥室。3樓前方是小孩房、後方是客房。4樓有一神桌,一側供奉著祖先牌位,另一側只有神明爐並沒有供奉神像。5樓為書房。
 
    5樓書房倒還無礙,只是窗外對面同社區的住戶,5樓的景觀窗設計得很特殊,看起來很礙眼。
 
    4樓神明位只有香爐,當然不可能有正神靈在。
 
    我請我們的觀世音菩薩看神明位是否有"陰靈"佔位?
 
    菩薩說:「沒有。」
 
    我再請問菩薩:「祖先龕內有客戶的祖先靈在嗎?』
 
    菩薩說:「祖先龕內有一個很胖又邋遢的男性陰靈,不是客戶的祖先靈。」
 
    客戶問:「但裡面有寫祖先們的名字,為什麼不是自己的祖先?」
 
    我告訴客戶:「只寫名字沒有作用,任何靈都可以入住進去。」
 
    3樓小孩房與客房並無大礙,小孩的床舖反而是睡在吉位上。
 
    2樓主臥室因臥室門的位置,床舖位置勉強可以。
 
    回到1樓,我向客戶說明這個房子的問題,完全是因為剛才在外面測量的幾個重點位置與這個房子的坐向家中成員有負面的關連性,又電梯正巧壓在財位上。所以住在這裡的人會有鼻子、背部、脊椎、最嚴重甚至會有乳癌的病症發生。況且電梯壓在財位上,有敗財,財不聚的現象。我向客戶提了案例探討--18.後半段"土城的某婦幼醫院"的例子。也是因為電梯裝置在吉位上,而導致出狀況。
 
    這時客戶的夫人才表示:「她搬到此屋以後才出現鼻子過敏與脊椎的病痛,而先生的工作也越來越不順。」
 
    我建議客戶:「如果能搬家最好,否則就算把電梯改成每一層樓的儲藏室,屋外的負面因素我們也無法改變。」
 
    客戶說:「他們之前先後已找過4、5位風水師來看過房子,其中還有的是電視上知名風水節目的風水師,但這些風水師只是要他們買東西佈置入門45度角的財位,不然就貼掛一些所謂的"化煞物品"。就是一直看不到效果,也找不到問題的癥結處,所以才又從網路上找到毛老師來鑑定看看。」
 
    我說:「如果入門45度是財位的話,那也不須要看風水了。」
 
    這時客戶的夫人表示:「老師網站上討論區裡屬名"Vicky"的人就是我。」。Vicky的問答請看《祖先靈/牌位與靈魂》第279頁。
 
    後來客戶的夫人又提起數年前,因出外旅遊後身體不適,其母親有去為其卜卦說:「有一吊死的女鬼跟回來。」她又為此跑到土城承○○寺去超渡這位"冤親債主"。請問觀世音菩薩是否真有女鬼跟回來這件事?
 
    菩薩說:「剛才2樓有一張椅子上坐著一位女性的陰靈,確實是跟著妳回來的。可是祂不是妳的"冤親債主",也不是"吊死鬼",祂只是看妳運勢低落,所以跟著妳回來。」因此客戶夫人與吳老師又一同去確定是在哪一張椅子上。
 
    回到1樓,客戶夫人說:「但我已經去土城承○○寺超渡過了,為什麼沒走?」
 
    我告訴客戶:「辦這種超渡是要有足夠的條件才會有效果,至少需:1.要有正神佛靈作主。2.主持超渡法會的人有能力將要超渡之"靈魂"調來。否則唸經做法會只是給花錢人看的一場戲而已。」
 
    因菩薩評此屋只有20分。最後客戶再邀約我們下午再去新北市新莊區鑑定他們以前住的房屋,考慮是否搬回去較好。
 
 
 
 
               上一篇案例目錄下一篇


 
 
 
 
 
 
 
  


         TEL:0937-948078  (02)8286-6899  FAX:(02)8286-6898 E-mail: service.mao168@gmail.com

 

    

毛應隆 風水、命理、靈學 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侵權必追訴法律責任;網站內容如須引用或轉載,請徵求本人同意,並登明出處。    

陽宅鑑定陽宅選吉屋陽宅開運造局陰宅鑑定陰宅土葬尋龍擇吉地陰宅安葬風水地理靈骨塔擇吉位地理風水撿骨進金

進金吉葬神像開光入神神位安座改名字宮壇神像開光/安座一般擇日嬰兒命名改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擇日嬰兒造命/剖腹擇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