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應隆,風水地理,陽宅鑑定,神像開光安神位權威,風水,靈學,陰宅,陽宅,堪輿專家,風水泰斗
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服務專線:

 0937-948-078

(02) 8286-6899

分類清單
點擊搜尋《毛應隆風水命理靈學研究中心》網頁,若出現【錯誤】訊號,則為舊路徑。請選擇新路徑的搜尋標頭點擊進入網站。

156.安神位,祖先牌位,神靈鑑定,安神位老師,開光點眼,退靈,祖先牌位 首頁 > 案例探討 > 156.安神位,祖先牌位,神靈鑑定,安神位老師,開光點眼,退靈,祖先牌位

神像退神,神像神靈鑑定,神像退神費用,神像退神服務,神像退神儀式,開光安神,神像退神方法,神像退火,祖先牌位退靈,祖先牌位祖先靈鑑定,神靈鑑定,神靈附體,神靈鑑定費用,神靈附身,如何知道神明在不在,神像入邪,神靈鑑定,神像卡陰,邪靈入侵神像,風水地理,陽宅風水,陽宅鑑定,風水靈學,神像開光,佛像開光,神像靈學,開光點眼,安神位,祖先牌位退靈,祖先牌位祖先靈鑑定,神靈鑑定,神像神靈鑑定,神靈鑑定,如何知道神明在不在,分靈神像,分靈金身,分靈神尊,神像退神,祖先牌位鑑定,安神位老師,祖先牌位退靈,工廠辦公室風水,住家風水,卡陰處理,淨宅驅鬼化煞,退靈,堪輿權威,神鬼專家
 
退神退靈必須請看得到鬼神的人處理才不出差錯

    西元2015年有舊客戶來電話詢問,因其父親家中安神位後,才經過十幾天,其父親就因身體不適住進醫院。其母親有去宮壇問事,說是:「祖先牌位沒有安好!」

    客戶自己家中供奉的觀世音菩薩是我們的觀世音菩薩請下凡的正神靈,經客戶向家中觀世音菩薩擲筊,亦在安神位的問題上擲出聖杯。

    客戶向母親說明擲筊結果,客戶的母親反倒不信。客戶要其母親向母親家中新安座的觀世音菩薩神像擲筊,擲出是祖先牌位的問題。

    我告訴客戶:「若要確切的答案,應到妳母親家中看最準,妳父親也須要在家。」後約定日期前往客戶母親家裡堪察。

    隔天,客戶來電話表示:「約定的日期爸爸、媽媽不在家,故無法過去堪察。只好再連絡。」

    約一週後,該客戶又來電話,雖其父親不在家,但仍約定日期前往做神靈鑑定

    約定當日到達客戶的母親住宅(台北市萬華區),客戶的母親說明:「原本家中只供奉祖先牌位,後聽說不能只供奉祖先牌位,所以又供奉觀世音菩薩,並換新的祖先牌位。原本神桌是在這一邊,安神位老師來看後,說要改安在現在的位置。」

    我請問客戶的母親:「神像是在哪裡開光點眼的?」

    客戶的母親說:「是龍山寺旁西園路的佛俱店買的神像也是佛俱店幫忙開光點眼。但安神位是另外一位老師,他有將舊祖先牌位的靈移到新祖先牌位上。」

    我請問客戶的母親:「舊祖先牌位如何處理?」

    客戶的母親說:「看那一位老師把舊祖先牌位內的一片一片拿出來,要先生與大兒子燒掉,外殼破壞丟掉。」

    我請問客戶的母親:「這位安神位老師對舊祖先牌位有做"退靈"的動作嗎?」

    客戶的母親說:「不清楚!」

    我請觀世音菩薩先看神桌上觀世音菩薩神像內是什麼靈?

    菩薩說:「神像上是一位駝背的老婆婆。」

    我請觀世音菩薩再看神桌上祖先牌位內是什麼靈?

    菩薩說:「祖先牌位內有四位陰靈,都不是客戶的祖先靈。』

    我請問菩薩:「這四位陰靈是舊祖先牌位內移轉過來的嗎?」

    菩薩說:「不是!這四位陰靈是新入住這一個祖先牌位內,不是舊祖先牌位內移轉過來的。」

    本人驚訝:「那就是沒有"退靈"就拿去燒,如此舊祖先牌位內的陰靈肯定驚嚇、受傷。」

    後又查看家中各處是否有其他陰靈躲藏,於客戶父母房間內看到有三位男性陰靈躲藏客戶的大哥信仰"日蓮教",在他房間內的桌上有安置一個膜拜的小木櫃。

    因客戶的父親不在家(正在加護病房),只好請觀世音菩薩用查的,看客戶的父親是受何影響?

    菩薩查後說:「這個人本來身體就不是很健康,又長期受房間內三位陰靈的影響,神桌上又有新的陰靈進住,最重要的引爆點就是焚燒舊祖先牌位時,受舊祖先牌位內的陰靈衝撞到。』

    我請問客戶的母親:「舊祖先牌位在哪裡燒?」

    客戶的母親手指前陽台說:「那一位老師就叫他們父子在這個陽台燒。」
   
    我告訴客戶的母親:「這種東西沒有人在陽台燒的。」

    我告訴客戶:「妳父親在加護病房,也無法去處理,只能等他出院再處理。」

※※※※※※※※※※※※※※※※※※

    後記:在"常見問題--111.祖先牌位不供奉了,真的可以自己直接拆除丟棄?"

    我只是教大家《可以自己直接拆除丟棄》,並沒有要大家去燒祖先牌位

    我們處理客戶的祖先牌位是由觀世音菩薩主持"祖先牌位退靈",確實看到祖先牌位內的鬼靈出來後,才敢將祖先牌位的內片燒化掉。

    看不到鬼靈的老師,敢叫客戶去燒,真不知道事情的嚴重性!請這種老師安神位,到底是幫客戶、還是害客戶?

             上一篇案例目錄下一篇

 

◎◎◎ 陽宅風水陽宅鑑定風水地理風水靈學神像開光神像靈學開光點眼安神位風水神靈鑑定祖先牌位祖先問題倒房祖先倒房問題卡陰化解淨宅化煞合爐鬼壓床神主牌位神像退神被鬼壓床神明不拜了陰宅風水、工廠風水、辦公室風水、地理風水、堪輿等專業鑑定權威專家 ◎◎◎

 

 

 



         TEL:0937-948078  (02)8286-6899  FAX:(02)8286-6898 E-mail: service.mao168@gmail.com

 

    

毛應隆 風水、命理、靈學 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侵權必追訴法律責任;網站內容如須引用或轉載,請徵求本人同意,並登明出處。    

陽宅鑑定陽宅選吉屋陽宅開運造局陰宅鑑定陰宅土葬尋龍擇吉地陰宅安葬風水地理靈骨塔擇吉位地理風水撿骨進金

進金吉葬神像開光入神神位安座改名字宮壇神像開光/安座一般擇日嬰兒命名改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擇日嬰兒造命/剖腹擇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