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應隆,風水地理,陽宅鑑定,神像開光安神位權威,風水,靈學,陰宅,陽宅,堪輿專家,風水泰斗
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服務專線:

 0937-948-078

(02) 8286-6899

分類清單
點擊搜尋《毛應隆風水命理靈學研究中心》網頁,若出現【錯誤】訊號,則為舊路徑。請選擇新路徑的搜尋標頭點擊進入網站。

160.神像,祖先牌位,陰靈,退靈,鬼靈,超渡法會,退神,拜拜,超渡 首頁 > 案例探討 > 160.神像,祖先牌位,陰靈,退靈,鬼靈,超渡法會,退神,拜拜,超渡

神像,陰靈,退靈,鬼靈,超渡法會,退神,拜拜,超渡,超渡祖先,超渡倒房祖先,超渡冤親債主,超渡嬰靈,超渡法會,超渡經文,超渡祖先牌位,超渡祖先法會,神像神靈鑑定,神靈鑑定,如何知道神明在不在,神像退神,神像神靈鑑定,神像退神費用,神像退神服務,神像退神儀式,開光安神,神像退神方法,神像退火,祖先牌位退靈,祖先牌位祖先靈鑑定,神靈鑑定,安神位,神靈鑑定,神像退神,祖先牌位,往生者靈位鑑定,祖先問題,工廠辦公室風水,住家風水,卡陰處理,淨宅驅鬼化煞,陰宅風水鑑定,堪輿權威,神鬼專家

超渡法會只是請法會現場附近的鬼靈吃一頓餐點

退出來的幾位鬼靈進入私人宮壇就會住在宮壇內

    西元2015年有客戶來電話詢問:「老師您好,我家中神像祖先牌位不要供奉了,想請老師來處理,請問要多少費用?」

    我告訴客戶:「我的"服務費"都標明在網站上的"收費標準"網頁上,可自行加總。」後客戶確定約定日期前往處理。

    約定當天到達客戶住宅(新北市五股區),客戶住宅在二樓,因客戶已經搬離此住宅,正在做最後階段的整理,我問客戶:「這房子是租的還是自己的?」

    客戶說:「是父親的房子,因父母年紀已大,須要人照顧,所以我們將父母接過去照顧,這個房子也已經賣掉了。」

    走到神桌前,我看神桌上供奉著觀世音菩薩、關聖帝君、福德正神三尊神像祖先牌位

    我請問客戶:「神像供奉多久了?」

    客戶回答:「應該有20年了。」

    我請我們的觀世音菩薩看神像上是什麼靈?

    菩薩看完後說:「觀世音菩薩神像內是一位年紀約80幾歲的駝背老婆婆;關聖帝君神像內是一個男性中年人;福德正神神像內是一個年紀約70幾歲的老伯伯。祂們的樣子都好像是拾荒的老人,樣子很邋遢。祖先牌位內有三位男性陰靈都不是客戶的祖先靈。」

    吳老師轉述神像上的陰靈說的話:「祂們說:『祂們已經被拜22~25年左右。』又說:『阮啊無瘩殷安怎!(台語音)』」[意思:我們又沒有對他們(指:客戶)做什麼!]

    我將神像祖先牌位從神桌上移到下桌,請菩薩將神像上的陰靈退靈出來,並請祂們到一樓離開。

    回到二樓時,吳老師對客戶說:「剛剛看祂們(指:退靈出來的鬼靈)走向巷子內,可是有幾個走幾步就停頓下來;然後,左轉進入你們樓下一樓,我覺得奇怪,走過去看,原來你們樓下是一間私人宮壇。祂們進去的幾個鬼靈就會住在宮廟內。」

    我告訴客戶:「不要到私人宮廟拜拜,我們見過太多的宮壇寺廟都不是正神靈,當然不是要你們改信其他宗教,其實信其他宗教更囉嗦;信基督教、天主教者,不但每星期日要去做禮拜,還在平日的晚上有聚會要參加。信佛教者,會要你們在家誦經、唸佛號,還要參加各式各樣的拜懺法會。只有道教最輕鬆,你也可以一天拜三次,也可以三年拜一次,沒人約束你!」

    我並告訴客戶:「也不用去參加任何的超渡法會,花冤枉錢。人有三魂,一魂固定在地獄;一魂固定在墳墓或骨灰罐;一魂固定在人間。"超渡"?要超渡哪一魂?哪一魂都無法超渡!要超渡到哪裡去?哪裡也都無法去!

    超渡法會只是請在人間的這一魂來吃一頓!問題是:{如何請到你要超渡之人在人間的這一條靈魂過來?}主辦超渡法會的人,肯定請不到你要超渡之人的靈魂過來。結果,就是你花錢請超渡法會現場附近的鬼靈(孤魂野鬼)吃一頓。如此,一點意義都沒有!」

    吳老師問客戶:「你們怎麼沒請樓下的宮廟人士來處理"退神"?」

    客戶說:「樓下宮廟我們沒有去拜過,而且他們與鄰居都不友善,我們房子還因為樓下是宮廟少賣了好幾十萬。」

    客戶問:「這個房子裡乾淨嗎?」

    吳老師說:「不乾淨!我們剛來的時候,祂們有跑出來看。就好像我們家裡有人來,我們也會好奇地出來看誰來了一樣。沒關係!不用理祂們,反正你房子已經賣掉了。」

 

             上一篇案例目錄 │ 下一篇

◎◎◎ 陽宅風水陽宅鑑定風水地理風水靈學神像開光神像靈學開光點眼安神位風水神靈鑑定祖先牌位祖先問題倒房祖先倒房問題卡陰化解淨宅化煞合爐鬼壓床神主牌位神像退神被鬼壓床神明不拜了陰宅風水、工廠風水、辦公室風水、地理風水、堪輿等專業鑑定權威專家 ◎◎◎

 

 

 



         TEL:0937-948078  (02)8286-6899  FAX:(02)8286-6898 E-mail: service.mao168@gmail.com

 

    

毛應隆 風水、命理、靈學 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侵權必追訴法律責任;網站內容如須引用或轉載,請徵求本人同意,並登明出處。    

陽宅鑑定陽宅選吉屋陽宅開運造局陰宅鑑定陰宅土葬尋龍擇吉地陰宅安葬風水地理靈骨塔擇吉位地理風水撿骨進金

進金吉葬神像開光入神神位安座改名字宮壇神像開光/安座一般擇日嬰兒命名改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擇日嬰兒造命/剖腹擇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