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應隆,風水地理,陽宅鑑定,神像開光安神位權威,風水,靈學,陰宅,陽宅,堪輿專家,風水泰斗
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服務專線:

 0937-948-078

(02) 8286-6899

分類清單
點擊搜尋《毛應隆風水命理靈學研究中心》網頁,若出現【錯誤】訊號,則為舊路徑。請選擇新路徑的搜尋標頭點擊進入網站。

196.失蹤的第二魂、仁波切、第二魂、鬼神、靈界、宮壇寺廟、陽宅鑑定 首頁 > 案例探討 > 196.失蹤的第二魂、仁波切、第二魂、鬼神、靈界、宮壇寺廟、陽宅鑑定

陽宅鑑定,陽宅方位、陽宅三要,陽宅鑑定老師,陽宅鑑定費用,陽宅風水,陽宅堪輿,陽宅風水方位,陽宅風水地理,陽宅風水老師,陽宅鑑定老師,陽宅風水注意事項,通神問事,通靈問事,卡陰嚴重,卡到陰症狀,卡陰原因,卡陰症狀,卡陰解除,卡陰如何化解,卡陰處理,卡到陰怎麼辦,卡到陰憂鬱症,鬼壓床,鬼壓床症狀,鬼壓床處理,鬼壓床怎麼辦,鬼壓床怎麼辦,被鬼壓床,被鬼附身,被鬼跟,被鬼纏身,被鬼壓床怎麼辦,卡陰如何處理,中邪卡陰症狀處理,驅鬼咒,驅鬼符,驅鬼手勢,驅鬼方法,淨宅儀式,淨宅符,淨宅方法,淨宅方式,淨宅咒,鹽米淨宅,入宅淨宅,如何淨宅,新屋淨宅,搬家淨宅,化煞方法,化煞物品,如何化煞,風水化煞,鎮宅化煞
 
客戶的女兒失魂落魄,經觀世音菩薩查看,客戶的女兒身上的第二魂不在身上 
 
    西元2020年有客戶來電話詢問:「你好,我已出嫁住在花蓮的二女兒,很久以前就告訴我:『看了毛老師的著作《祖先靈/牌位與靈魂》,覺得應該請毛老師來看看大姐的狀況。』但我認為已經請〈仁波切〉在處理了不需要再找別人。但因為〈仁波切〉處理好幾次一直看不到好轉狀況,甚至越來越差。最近我二女兒又提起毛老師的事,我跟女兒說:『不然妳先將書寄給我看看。』

    吳老師問客戶:「妳大女兒有什麼狀況?」

    客戶說:「我大女兒因20幾年前的感情問題,一直走不出來。近幾年更是變本加厲,常常出去幾天不回家,最近更是自己關在房間不出來。」

    吳老師建議客戶還是須從「陽宅鑑定」做起,看是否是受家中磁場的影響?

    客戶同意,約定日期前往。

    約定當天到達客戶住宅(新北市永和區),先測量房屋方位,為坐南朝北,雖坐丙山但已靠近與巳山的界線。查內外格局,廁所會影響肺部與腹部的疾病,並不會影響客戶大女兒的狀況。吳老師查看屋內空間後,告訴客戶說:「目前看到家中有兩位外靈,一位在廁所後房間,一位在頂樓加蓋的房間裡,妳女兒房間未看。可否請妳女兒出來?」

    客戶說:「他已經關在房間好幾天了。」

    吳老師說:「還是要請她出來,我看看她的狀況。」

    客戶請她女兒出來,吳老師藉這個時間去客戶女兒房間看一下。

    回到客廳,吳老師問客戶:「妳女兒這樣的狀況有多久了?」

    客戶說:「好幾年了。」

    吳老師問:「有去看醫生嗎?」

    客戶說:「有。」

    吳老師問:「醫生怎麼說?」

    客戶說:「就給她吃藥穩定情緒。」

    吳老師又問:「有去外面宮壇寺廟處理嗎?」

    客戶說:「有,最近一次幾個月前才去一位〈仁波切〉那裡,說要趕快處理,還打電話來催我趕快匯錢!一佰多萬耶,又不是幾萬元,說匯就匯。」

    我問客戶:「妳有匯錢嗎?」

    客戶說:「有啊!也做了4、5次的法會。」

    我問客戶:「有看到成效嗎?」

    客戶說:「沒有,還覺得更嚴重!」

    我請問菩薩:「客戶的女兒是什麼狀況?」
  
    觀世音菩薩說:「客戶的女兒現在的第2魂不在身上。」

    我請問菩薩:「那這位小姐的第二魂的位置有被其他外靈佔據嗎?」

    觀世音菩薩說:「沒有。」

    我告訴客戶:「菩薩說你女兒的第二魂不在身上,還好第2魂的位置沒有被佔據,還能處理。」

    客戶問:「怎麼處理?」

    吳老師說:「現在請菩薩把妳女兒的第2魂招請回來歸位。」

    待觀世音菩薩把客戶女兒的第2魂招請回來,導納入客戶女兒的身體後,客戶女兒的眼神完全亮起來,不再呆滯,看起來有神多了。而且也漸漸的能對話。

    建議客戶的女兒還要持續就醫,因為精神科的藥吃那麼久了,整個體質都變了。只能讓她慢慢的恢復。

    接着淨宅,把家中兩位外靈請出屋外,完成今天的服務。

    說明:

    任何的案例狀況,都應該要看到當事人本人,才能對症解除困境。舉辦法會,只是做給人看的,對靈魂一點助益都沒有。客戶的女兒明明就是缺了第2魂,只需把第2魂招請回來,問題就解決一半。而客戶花了100多萬去辦了幾場的法會,不但花了冤枉錢,也拖了女兒的病症

    一些看不到鬼神,又不懂靈界事實的宗教從業人員,只為了賺錢,而行詐欺的行為。這些《》在百年之後,都會到地府去清算。
 
 
              上一篇案例目錄下一篇

◎◎◎ 陽宅風水陽宅鑑定風水地理風水靈學神像開光神像靈學開光點眼安神位風水神靈鑑定祖先牌位祖先問題倒房祖先倒房問題卡陰化解淨宅化煞合爐鬼壓床神主牌位神像退神被鬼壓床神明不拜了陰宅風水、工廠風水、辦公室風水、地理風水、堪輿等專業鑑定權威專家 ◎◎◎ 
 
 
 


         TEL:0937-948078  (02)8286-6899  FAX:(02)8286-6898 E-mail: service.mao168@gmail.com

 

    

毛應隆 風水、命理、靈學 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侵權必追訴法律責任;網站內容如須引用或轉載,請徵求本人同意,並登明出處。    

陽宅鑑定陽宅選吉屋陽宅開運造局陰宅鑑定陰宅土葬尋龍擇吉地陰宅安葬風水地理靈骨塔擇吉位地理風水撿骨進金

進金吉葬神像開光入神神位安座改名字宮壇神像開光/安座一般擇日嬰兒命名改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擇日嬰兒造命/剖腹擇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