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應隆,風水地理,陽宅鑑定,神像開光安神位權威,風水,靈學,陰宅,陽宅,堪輿專家,風水泰斗
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服務專線:

 0937-948-078

(02) 8286-6899

分類清單
點擊搜尋《毛應隆風水命理靈學研究中心》網頁,若出現【錯誤】訊號,則為舊路徑。請選擇新路徑的搜尋標頭點擊進入網站。

179.祖先牌位退靈,神像退神,神像開光點眼,正神靈,鬼靈,退靈 首頁 > 案例探討 > 179.祖先牌位退靈,神像退神,神像開光點眼,正神靈,鬼靈,退靈

祖先牌位退靈,神像退神,神像開光點眼,正神靈,鬼靈,退靈,祖先牌位,安祖先牌位,安公媽龕,祖先牌位退靈,祖先牌位如何拜,祖先牌位安置寺廟,祖先牌位招祖先靈,祖先卡陰,祖先干擾如何處理,處理祖先問題費用,祖先牌位分家,祖先牌位影響,風水地理,陽宅風水,陽宅鑑定,風水靈學,神像開光,佛像開光,神像靈學,開光點眼,安神位,神靈鑑定,神像神靈鑑定,神靈鑑定,如何知道神明在不在,分靈神像,分靈金身,分靈神尊,神像退神,神像神靈鑑定,神像退神費用,神像退神服務,神像退神儀式,開光安神,神像退神方法,神像退火,祖先牌位退靈,祖先牌位祖先靈鑑定,神靈鑑定,神靈附體,神靈鑑定費用,神靈附身,如何知道神明在不在,神像入邪,神靈鑑定,神像卡陰,邪靈入侵神像,神像退神,祖先牌位鑑定,往生者靈位鑑定,祖先問題,工廠辦公室風水,住家風水,卡陰處理,淨宅驅鬼化煞,陰宅風水鑑定,堪輿權威,神鬼專家

神明不拜了退神、祖先牌位不拜了退靈,就算要將祖先牌位安置寺廟也需招來自家祖先靈入住牌位,送去寺廟供奉才有意義 

     西元2016年有客戶來電話詢問:「請問毛老師,家中祖先牌位不想供奉,是否需要送到寺廟供奉?」

    我告訴客戶:「祖先牌位不想供奉了,我是不建議送到寺廟供奉!因為依我們的經驗,家中供奉的祖先牌位內不會是自家祖先靈。建議客戶可以點閱:常見問題--111.祖先牌位不供奉了,真的可以自己直接拆除丟棄?」

    客戶說:「還有一尊土地公也不要拜了。」

    我建議客戶,如此最好將神像退神與祖先牌位退靈一起不要拜。」

    客戶說:「她是替哥哥問的,待與哥哥商量好再來電話確認。」

    隔天,客戶來電話約定日期前往哥哥家中處理。

    約定當天到達客戶哥哥的住宅(新北市泰山區),客戶的哥哥已在樓下等候。

    上到4樓客戶宅,一進大門神位就安在入門的右邊。

    我請問客戶的哥哥:「神位安多久了?」

    客戶的哥哥說:「好幾年了。」

    我告訴客戶的哥哥:「神位安置在這裡,家中成員會犯爛桃花!而且也易有意外受傷!」

    客戶的哥哥說:「確實如此。」

    我再次向客戶的哥哥確認:「確定不要拜了?」

    客戶的哥哥說:「確定!」

    我請觀世音菩薩看土地公神像上是什麼靈?

     菩薩看完後說:「土地公神像上是一位老婆婆陰靈。」

    我請菩薩再看客戶家中的祖先牌位上是什麼靈?

    菩薩看完後說:「祖先牌位內有三位陰靈,都不是客戶的祖先靈。」

    我向客戶的哥哥說明:「神像開光點眼時,若由看不到鬼神的人處理,神像開光點眼後,神像肯定不會是"正神靈"進駐;既然不是"正神靈"進駐,那就是由"鬼靈"入住。祖先牌位也是一樣,雖然祖先牌位的內片都有寫祖先的名諱,但對外來的孤魂野鬼也沒有約束力,任何鬼魂都可以入住;因此,祖先牌位在安神位時直接請上神桌供奉,祖先牌位內肯定不會是自家祖先靈!」

    因客戶的哥哥已確定不再供奉土地公神像與祖先牌位,我請觀世音菩薩處理退靈的事宜後,完成這項服務。

 

              上一篇案例目錄下一篇

 
 
 
 

 

 


         TEL:0937-948078  (02)8286-6899  FAX:(02)8286-6898 E-mail: service.mao168@gmail.com

 

    

毛應隆 風水、命理、靈學 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侵權必追訴法律責任;網站內容如須引用或轉載,請徵求本人同意,並登明出處。    

陽宅鑑定陽宅選吉屋陽宅開運造局陰宅鑑定陰宅土葬尋龍擇吉地陰宅安葬風水地理靈骨塔擇吉位地理風水撿骨進金

進金吉葬神像開光入神神位安座改名字宮壇神像開光/安座一般擇日嬰兒命名改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擇日嬰兒造命/剖腹擇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