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應隆,風水地理,陽宅鑑定,神像開光安神位權威,風水,靈學,陰宅,陽宅,堪輿專家,風水泰斗
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服務專線:

 0937-948-078

(02) 8286-6899

分類清單
點擊搜尋《毛應隆風水命理靈學研究中心》網頁,若出現【錯誤】訊號,則為舊路徑。請選擇新路徑的搜尋標頭點擊進入網站。

51.神像開光點眼、木雕品、正神靈、點硃砂、開光咒、陰靈、神像、開光 首頁 > 常見問題 > 51.神像開光點眼、木雕品、正神靈、點硃砂、開光咒、陰靈、神像、開光

神像開光點眼,木雕品,正神靈,點硃砂,開光咒,陰靈,神像開光,神像開光點眼,開光點眼,開光咒,開光儀式,開光流程,開光疏文,開光貔貅,開光點眼咒語,神明開光點眼,神明開光咒,神明開光費用,神像開光點眼科儀,分靈金身,分靈神尊,開光安神,神像退神,神像退神科儀,神像退火,神像退神方法,風水地理,陽宅風水,陽宅鑑定,風水靈學,神像開光,佛像開光,神像靈學,開光點眼,安神位,神靈鑑定,神像退神,祖先牌位鑑定,往生者靈位鑑定,祖先問題,工廠辦公室風水,住家風水,卡陰處理,淨宅驅鬼化煞,陰宅風水鑑定,堪輿權威,神鬼專家

沒有請到天上的正神靈降臨入駐神像,所有的開光儀式都只是矇騙供奉者而已 

     有客戶來E-mail詢問:「神像直接買來供奉不可以嗎?為什麼?又神像開光點眼有什麼作用?」

    我回答客戶:「神像買來是不可以直接上供桌供奉的;必須要經過開光點眼入神的過程才行!」

    因為大部分神像皆是木雕品,在未開光點眼前,只能算是工藝木雕品,更有人稱柴頭玩偶(台語)。要你每天舉香禮拜,你願意嗎?

    但是在開光點眼後,就不能再胡亂稱呼,須要稱呼神像金身法相的名諱。

    至於神像開光點眼有什麼作用?

    開光點眼的主要作用,就是要請來與自己本身比較有緣的正神靈,或者依自己家中磁場、地氣的需要,來判定應請那一位正神靈入駐家中鎮宅最好。讓我們早晚誠心禮敬,祈求保佑家中成員平安健康。更能幫助家人若有任何凶險時,能《大事化小、小事化無》的擋災除凶

    但絕大部份的人都事與願違請不到正神靈,為什麼?這完全是主持開光點眼儀式的人的關係!

    我常說:「空神像對靈界來說,就像是一幢空房子,誰先入住誰就佔贏。」所以當神像購買回來時,是否能看出此神像內,有沒有陰靈早已入駐。因為神像製作完成後,放置於工廠倉庫及佛俱店展示場,皆有一段不算短的時日,隨時都有可能有陰靈入住。若能看出已有陰靈入住,有沒有能力將此陰靈趕出來。又在舉開光筆,將要開光點眼時,能不能確定正神靈已在旁邊等待,準備入駐神像內。

    否則手拿毛筆沾點硃砂,口中唸所謂的開光咒(有的還看文稿,很扯吧!),如此簡單,就能開光點眼請到正神靈入駐的話,那你自己也會做,反正大家都看不到,有什麼差別呢?

    既然如此,還不如自己做更好 ,不是嗎?

 

          上一篇問題目錄下一篇




 


         TEL:0937-948078  (02)8286-6899  FAX:(02)8286-6898 E-mail: service.mao168@gmail.com

 

    

毛應隆 風水、命理、靈學 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侵權必追訴法律責任;網站內容如須引用或轉載,請徵求本人同意,並登明出處。    

陽宅鑑定陽宅選吉屋陽宅開運造局陰宅鑑定陰宅土葬尋龍擇吉地陰宅安葬風水地理靈骨塔擇吉位地理風水撿骨進金

進金吉葬神像開光入神神位安座改名字宮壇神像開光/安座一般擇日嬰兒命名改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擇日嬰兒造命/剖腹擇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