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應隆,風水地理,陽宅鑑定,神像開光安神位權威,風水,靈學,陰宅,陽宅,堪輿專家,風水泰斗
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服務專線:

 0937-948-078

(02) 8286-6899

分類清單
點擊搜尋《毛應隆風水命理靈學研究中心》網頁,若出現【錯誤】訊號,則為舊路徑。請選擇新路徑的搜尋標頭點擊進入網站。

163.神靈鑑定,神明,陰靈,神明開光,鬼靈,神明廳,祖先牌位,陽宅鑑定 首頁 > 案例探討 > 163.神靈鑑定,神明,陰靈,神明開光,鬼靈,神明廳,祖先牌位,陽宅鑑定

神明開光,神像神靈鑑定,神靈鑑定,如何知道神明在不在,神像開光,神像開光點眼,開光點眼,開光咒,開光儀式,開光流程,開光疏文,開光貔貅,開光點眼咒語,神明開光點眼,神明開光咒,神明開光費用,神像開光點眼科儀,祖先牌位,安祖先牌位,安公媽龕,祖先牌位退靈,祖先牌位如何拜,祖先牌位安置寺廟,祖先牌位招祖先靈,祖先卡陰,祖先干擾如何處理,處理祖先問題費用,祖先牌位分家,祖先牌位影響,神像退神,神像神靈鑑定,神像退神費用,神像退神服務,神像退神儀式,開光安神,神像退神方法,神像退火,祖先牌位退靈,祖先牌位祖先靈鑑定,神靈鑑定,陽宅風水,陽宅鑑定,風水靈學,神像開光,佛像開光,神像靈學,開光點眼,神明廳,安神位,神靈鑑定,神像退神,祖先牌位鑑定,神明,陰靈,鬼靈,祖先問題,工廠辦公室風水,住家風水,卡陰處理,淨宅驅鬼化煞,堪輿權威,神鬼專家
 
家有誦經室更易聚集鬼靈,淨宅能徹底清除鬼靈
 
 
    西元二○一五年有客戶來電話邀約做神靈鑑定服務,電話中客戶表示:「朋友介紹一位他的朋友,是可以感應到靈體的老師來家中勘察,這位老師說:『我們現在供奉的神像已經沒有神明在。』」
 
    我請問客戶:「沒有神明在?那麼是指完全沒有靈體進住的空神像!還是已經由陰靈進住?」
 
    客戶說:「他是說:『完全沒有靈體進住的空神像。』」
 
    我告訴客戶:「沒關係!我們現場看就知道。」後約定日期前往。
 
    約定當天到達客戶住宅(台北市北投區),客戶住宅位於三樓及加蓋鐵皮屋的四樓。
 
    到達三樓,客戶說:「前面客廳有供奉一張〈魁星踢斗〉的字畫,是母親的朋友送來的,說是某宮壇的神明開光過,要供奉起來。所以我就每天早晚換敬茶、上香。」
 
    我請觀世音菩薩看這一張〈魁星踢斗〉字畫上是否有靈體進駐?
 
    菩薩說:「都沒有任何靈在上面。」
 
    我看到供奉的香爐右側擺放一尊粉紅色衣服的媽祖小公仔,請問菩薩:「這個媽祖小公仔有靈體進住嗎?」
 
    菩薩說:「有一位中年男性的陰靈在上面。」
 
    客戶很驚訝說:「媽祖不是女生嗎?」
 
    吳老師跟客戶解釋:「陰靈只要有位置可以佔,是不論神像性別的。」也就是說,媽祖小公仔內住著一位中年男性的鬼靈
 
    客戶又指左邊桌上的神像說:「這尊地藏王菩薩有神在嗎?」
 
    菩薩說:「神像內也是一位男性陰靈,年紀看起來比媽祖小公仔內的大一些。」
 
    客戶說:「四樓還有神桌。」
 
    與客戶上到四樓,屋後一間廁所,往屋前走有一間儲藏室、一間客戶母親的誦經室,室內牆上貼有大悲咒八十八圖、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圖、及多位佛菩薩的圖像,桌上有一本很厚的經書,及供奉一尊約六寸高的觀世音菩薩神像。 菩薩說:「這一間的磁場很亂。」再往前走就是供奉神明的神明廳
 
    神桌上供奉著一尊八寸八分高的觀世音菩薩神像,及一尊約四寸高的燃燈古佛,與三太子,神像的右側還供有祖先牌位
 
    我請菩薩看神桌上的神像是什麼靈入住?
 
    菩薩說:「中尊觀世音菩薩神像內是一位年老的女性陰靈,右邊神像內是一位年老的男性陰靈,三太子神像內是一位中年的男性陰靈。祖先牌位內有五位陰靈,三男二女。」
 
    客戶問:「觀世音菩薩神像內的陰靈,什麼時候來的?」
 
    吳老師說:「祂說:『祂已經住在神像內三十五年了。』」
 
    客戶說:「確實有三十五年!是從我小時候拜到現在。」
 
    側面牆壁掛著一個相框裝裱著一張三山國王神像的照片,我請菩薩看照片內有沒有靈體入住?
 
    菩薩說:「照片上有一位年紀約四十多歲的男性陰靈。」
 
    客戶說:「可是那一位朋友的朋友說:『媽媽的唸經室裡有一位觀世音菩薩。』」
 
    菩薩說:「圖像不可能有神明附在上面,正神靈也不會住在房間內。」
 
    客戶問:「家中有其他陰靈嗎?」
 
    我們往屋後移動,在客戶母親的誦經室前停頓一下,菩薩說:「裡面有十一位陰靈。」
 
    我告訴客戶:「觀世音菩薩比較客氣都說是『陰靈』,我比較直接,實際就是『鬼靈』。」
 
    再往後走的儲藏室有四位陰靈,廁所裡有一位女性陰靈;下到三樓,雜物間內有一位男性陰靈,客戶的房間內有一位女性陰靈,正站在客戶床舖旁邊。
 
    客戶問:「如何處理?」
 
    我建議客戶幾種處理方式,由客戶自己選擇。
 
    客戶想要請正神靈來供奉!我建議客戶:「可以不要供奉神明,請客戶自己想清楚再連絡。」
 
    隔天,客戶來電話確定要重新請一位觀世音菩薩供奉。
 
    約兩個月後,這位客戶傳LINE:「近來女兒在家中看到不好的東西,請毛老師再來看一下是否有什麼問題?」
 
    我回覆客戶:「沒關係!等安神位時,一併請祂們(鬼靈)出去即可。」
 
    客戶傳:「不好意思!我媽媽已經請她熟識的宮廟人士來重新安過神位了。」
 
    我回覆客戶:「既然已重新安神位了,那麼現在妳是要請我去做神靈鑑定陽宅鑑定?」
 
    客戶傳:「那我再想想看!」
 

             上一篇案例目錄 │ 下一篇


◎◎◎ 陽宅風水陽宅鑑定風水地理風水靈學神像開光神像靈學開光點眼安神位風水神靈鑑定祖先牌位祖先問題倒房祖先倒房問題卡陰化解淨宅化煞合爐鬼壓床神主牌位神像退神被鬼壓床神明不拜了陰宅風水、工廠風水、辦公室風水、地理風水、堪輿等專業鑑定權威專家 ◎◎◎

 

 

 



         TEL:0937-948078  (02)8286-6899  FAX:(02)8286-6898 E-mail: service.mao168@gmail.com

 

    

毛應隆 風水、命理、靈學 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侵權必追訴法律責任;網站內容如須引用或轉載,請徵求本人同意,並登明出處。    

陽宅鑑定陽宅選吉屋陽宅開運造局陰宅鑑定陰宅土葬尋龍擇吉地陰宅安葬風水地理靈骨塔擇吉位地理風水撿骨進金

進金吉葬神像開光入神神位安座改名字宮壇神像開光/安座一般擇日嬰兒命名改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擇日嬰兒造命/剖腹擇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