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應隆,風水地理,陽宅鑑定,神像開光安神位權威,風水,靈學,陰宅,陽宅,堪輿專家,風水泰斗
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服務專線:

 0937-948-078

(02) 8286-6899

分類清單
點擊搜尋《毛應隆風水命理靈學研究中心》網頁,若出現【錯誤】訊號,則為舊路徑。請選擇新路徑的搜尋標頭點擊進入網站。

28.公司風水大師,風水地理學,地理風水師,聚寶盆,工廠風水,陽宅鑑定 首頁 > 案例探討 > 28.公司風水大師,風水地理學,地理風水師,聚寶盆,工廠風水,陽宅鑑定

風水地理學、公司風水大師,地理風水師,聚寶盆,工廠風水、陽宅鑑定、風水靈學,神像開光、佛像開光、神像靈學、開光點眼、安神位、神靈鑑定,祖先牌位鑑定、往生者靈位鑑定、祖先問題,工廠辦公室風水、住家風水,卡陰處理、淨宅、驅鬼化煞,地理風水師、陰宅鑑定,堪輿權威、神鬼專家

招財吉祥畫與聚寶盆根本無法改變房屋風水

   西元2009年有客戶來電洽詢陽宅鑑定時,特別提問:「須不須要買吉祥物擺設。」

    我告訴客戶:「若有十分必要才須要買,可是我也沒賣,請自己去尋找購買;況且買不買的決定權在您自己。」

    三日後此客戶又來電話邀請堪輿工廠風水,另約定日期堪宅。

    是日,到達現場後,先勘察外圍周遭環境,再回到屋前量取坐山立向,為坐南向北的離宅。

    進入廠內,工廠大門開在龍邊,辦公室亦在龍邊,據客戶表示:此工廠佔地約370坪,三年前曾邀請電視陳○○風水大師堪宅,也依此大師所教方法,該掛的也向他買來掛,該擺的也向他買來擺,該動的辦公室桌位也都動了。結果,兩、三年過去了,生意仍無起色。

    我們看見進辦公室門斜對角,擺了一個客戶所謂的聚寶盆,另牆上掛了兩幅所謂的招財吉祥畫。經觀世音菩薩看過根本連一點磁場都沒有,更遑論要靠它們改善氣運磁場、增加財運。想必花了客戶不少的銀兩。

    我向客戶表示:「您先前所遇到的是賣字畫大師、賣藝品大師,並不是真正的風水地理專家。」

    整個屋子的磁場不對,如果靠這些東西就能改變,那風水地理早就不會流傳下來了。您工廠風水的問題出在,大門位置錯誤→敗財;辦公室風水位置、桌位錯誤→財留不住;供奉福德正神之位置錯誤,且神像內也不是天上下凡的正神靈,無法幫忙您。好在收財水,否則應早已收攤了。

    客戶詢問解決方法;建議其,大門改到正面的中間或虎邊;辦公室位置往前移,以讓辦公室風水配合整座工廠風水;辦公桌換位改向;神位位置更動《當然三項皆有量正確位置供客戶參考》,至於神像非正神靈,要不要處理留待客戶自己決定。

            上一篇案例目錄下一篇

◎◎◎ 陽宅風水陽宅鑑定風水地理風水靈學神像開光神像靈學開光點眼安神位、陰宅風水風水神靈鑑定祖先牌位祖先問題倒房祖先倒房問題卡陰化解淨宅化煞合爐鬼壓床神主牌位神像退神被鬼壓床神明不拜了、陰宅鑑定、工廠風水、辦公室風水、地理風水、堪輿等專業鑑定權威專家 ◎◎◎



         TEL:0937-948078  (02)8286-6899  FAX:(02)8286-6898 E-mail: service.mao168@gmail.com

 

    

毛應隆 風水、命理、靈學 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侵權必追訴法律責任;網站內容如須引用或轉載,請徵求本人同意,並登明出處。    

陽宅鑑定陽宅選吉屋陽宅開運造局陰宅鑑定陰宅土葬尋龍擇吉地陰宅安葬風水地理靈骨塔擇吉位地理風水撿骨進金

進金吉葬神像開光入神神位安座改名字宮壇神像開光/安座一般擇日嬰兒命名改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擇日嬰兒造命/剖腹擇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