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應隆,風水地理,陽宅鑑定,神像開光安神位權威,風水,靈學,陰宅,陽宅,堪輿專家,風水泰斗
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服務專線:

 0937-948-078

(02) 8286-6899

分類清單
點擊搜尋《毛應隆風水命理靈學研究中心》網頁,若出現【錯誤】訊號,則為舊路徑。請選擇新路徑的搜尋標頭點擊進入網站。

48.陽宅堪輿、陽宅鑑定、招財化煞物品、風水地理學、布娃娃、先人遺照 首頁 > 常見問題 > 48.陽宅堪輿、陽宅鑑定、招財化煞物品、風水地理學、布娃娃、先人遺照

陽宅堪輿,陽宅鑑定,招財化煞物品,風水地理學,布娃娃,先人遺照,雕像,陽宅鑑定,陽宅方位、陽宅三要,陽宅鑑定老師,陽宅鑑定費用,陽宅風水,陽宅堪輿,陽宅風水方位,陽宅風水地理,陽宅風水老師,陽宅鑑定老師,陽宅風水注意事項,神像神靈鑑定,神靈鑑定,如何知道神明在不在,分靈神像,分靈金身,分靈神尊,陽宅風水禁忌,陽宅居家風水,陽宅方位,陽宅佈局,風水地理師,風水師,風水權威,風水禁忌,風水地理專家,風水地理老師,風水靈學專家,住家風水,住家財位,公司風水,公司風水擺設,公司風水植物,公司風水格局,通神問事,通靈問事,風水地理,陽宅風水,陽宅鑑定,風水靈學,神像開光,佛像開光,神像靈學,開光點眼,安神位,神靈鑑定,神像退神,祖先牌位鑑定,往生者靈位鑑定,祖先問題,工廠辦公室風水,住家風水,卡陰處理,淨宅驅鬼化煞,陰宅風水鑑定,堪輿權威,神鬼專家

化煞招財物品,非但沒有化煞招財的能力,而且還很可能躲藏鬼靈影響自己的運勢 

     有客戶來電話詢問:「若請老師來堪輿陽宅,除了〝收費標準〞內〝陽宅鑑定〞所列的堪宅費用外,是否會有其他額外增加的費用。」

    我回答客戶:「我們幫客戶鑑定陽宅時,從不會當場要客戶增加費用。」

    客戶再問:「不是增加費用!而是會當場推薦,必須買一些化煞招財之物品,才可以改善房屋的磁場。」

    我向客戶表示:「我們服務收費的項目,皆明列在收費標準〞內,沒有〝收費標準〞以外的額外收費。」

    我告訴客戶說:「你可以先點閱〝案例探討--28.賣字畫、藝品大師〞,再點閱〝常見問題--48.、37.、44.〞,仔細詳讀內容必可知道我們的一貫作風,是著重在真正的風水地理學理上。」

    對於市面上所謂的〝招財化煞物品〞,個人認為實屬純觀賞用與拖累自己的運勢用;而販售者皆吹噓,經由他們加持過後功效有多大。因為我們無法認同他們的說詞,且深知這些所謂的〝招財化煞物品〞根本沒有作用,故從不曾推薦或販售給客戶;也皆建議客戶除非觀賞用否則不須購買

    若非客戶詢問:「屋宅的財位位置後,再問擺什麼東西比較好?」因為怕客戶自己擺放了不適合的物品;才建議客戶適合擺放的物品,由客戶自己去尋找購買回來擺放。」

    ◎建議家中不要擺放吊掛的物品常見有:

    1.結婚照。

    2.人形及動物的雕像或畫像。

    3.先人遺照。

    4.人形及動物形的布娃娃。

    以上物品平時應收藏起來,待想要看或玩賞時才拿出來,看完或玩賞後請再收起來。

 

           上一篇問題目錄下一篇




 


         TEL:0937-948078  (02)8286-6899  FAX:(02)8286-6898 E-mail: service.mao168@gmail.com

 

    

毛應隆 風水、命理、靈學 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侵權必追訴法律責任;網站內容如須引用或轉載,請徵求本人同意,並登明出處。    

陽宅鑑定陽宅選吉屋陽宅開運造局陰宅鑑定陰宅土葬尋龍擇吉地陰宅安葬風水地理靈骨塔擇吉位地理風水撿骨進金

進金吉葬神像開光入神神位安座改名字宮壇神像開光/安座一般擇日嬰兒命名改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擇日嬰兒造命/剖腹擇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