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應隆,風水地理,陽宅鑑定,神像開光安神位權威,風水,靈學,陰宅,陽宅,堪輿專家,風水泰斗
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服務專線:

 0937-948-078

(02) 8286-6899

分類清單
點擊搜尋《毛應隆風水命理靈學研究中心》網頁,若出現【錯誤】訊號,則為舊路徑。請選擇新路徑的搜尋標頭點擊進入網站。

40.安神位權威,神像靈學專家,祖先靈,安神位,入神,祖先牌位入靈,地 首頁 > 案例探討 > 40.安神位權威,神像靈學專家,祖先靈,安神位,入神,祖先牌位入靈,地

風水地理、陽宅風水、陽宅鑑定,祖先靈,安神位,入神,祖先牌位入靈,神像開光,神像開光點眼,開光點眼,開光咒,開光儀式,開光流程,開光疏文,開光貔貅,開光點眼咒語,神明開光點眼,神明開光咒,神明開光費用,神像開光點眼科儀,開光安神,神像退神,神像退神科儀,神像退火,神像退神方法,安神位,安神位疏文,安神位老師,安神位注意事項,地基主、風水靈學,神像開光、佛像開光、神像靈學專家、開光點眼、安神位權威、神靈鑑定,祖先牌位鑑定、祖先靈、祖先問題,祖先牌位,安祖先牌位,安公媽龕,祖先牌位退靈,祖先牌位如何拜,祖先牌位安置寺廟,祖先牌位招祖先靈,工廠辦公室風水、住家風水,卡陰處理、淨宅、驅鬼化煞,陰宅風水、陰宅鑑定,堪輿權威、神鬼專家

招回客戶祖先靈,看到特殊狀況,說出來與客戶確認 

    西元2009年到台北為客戶做安神位服務,此客戶約半年前以〝陽宅選吉屋〞的方式,選擇購買此吉宅。

    因客戶自己提出要供奉神明,而詢問那一尊神明較適合他們供奉。當然,我們仍是反問客戶本人,心中有無想供奉之神明。

    此客戶回答:「這倒是沒有,只是有時會到行天宮、龍山寺、關渡宮等處拜拜,請我們的觀世音菩薩給他一個建議。

    一般我們的觀世音菩薩會參考客戶與神明之因緣及現住宅之須要,提供建議。這個客戶菩薩給了他三個建議:1.觀世音菩薩 2.瑤池金母 3.天上聖母之大媽。當然,不是要他供奉三尊神,只是要他從中擇一位供奉即可。但若是要同時供奉三尊,也是可以的。【其實一般家庭,我們皆建議供奉一尊神明即可;因為我們的觀世音菩薩為神像開光點眼請入之神靈,皆為直接從天上請下凡的正神靈。故供奉一尊神明,來助您一家已綽綽有餘。】

    當然,神像開光入神安神位等。這些都依我們的制式標準作業程序,一一作業,不再贅言。

    安神位當天,神像安座完成後,再來是請客戶祖先靈入住祖先牌位;待我們的觀世音菩薩一一點名招請來客戶之祖先靈入住於祖先牌位後,吳老師告訴我:「我怎麼看到有三個穿著清朝官服的「」進來指客戶的祖先靈》。」當然現場只有吳老師看到。

     待祖先牌位安置完成後,我們詢問客戶:「貴府祖先當時是在清朝為官嗎?因為我們看到請來您們的祖先靈當中,有好幾位是穿著清朝的官服進來。」

    客戶回答:「由他再往上數三代以上的祖先,皆在清朝為官。」

    可見觀世音菩薩確實將客戶的祖先靈招請回來,並請祂們入住祖先牌位內。

    在此為何強調「祖先牌位入靈,因為許多人家中皆有供奉神像祖先牌位,但大部分皆強調神明,而少說明祖先。其實神明與祖先同等重要,而外面幫人安神位之人,皆注重神像而簡略祖先牌位。殊不知,神像與祖先牌位盡皆相同,皆為先進入佔據者為贏為主

    我們幫客戶堪陽宅神位時,大部分近代祖先靈,因無法進入祖先牌位,有的祖先靈就會附在自己的遺照中[指遺照有掛出者],或有的就會跟在地基主附近徘徊[指先人過世後,未曾搬家者]。因為祖先牌位被強勢外靈所佔據,而家中神像內之靈體又不是正神靈,根本無人可作主幫助祖先靈。所以,當陽上子孫祭拜祖先時,好處也都被強勢外靈奪取,自己的祖先當然得不到。

 

            上一篇案例目錄下一篇

◎◎◎ 陽宅風水陽宅鑑定風水地理風水靈學神像開光神像靈學開光點眼安神位陰宅風水風水神靈鑑定祖先牌位祖先問題倒房祖先倒房問題卡陰化解淨宅化煞合爐鬼壓床神主牌位神像退神被鬼壓床神明不拜了陰宅鑑定、工廠風水、辦公室風水、地理風水、堪輿等專業鑑定權威專家 ◎◎◎



         TEL:0937-948078  (02)8286-6899  FAX:(02)8286-6898 E-mail: service.mao168@gmail.com

 

    

毛應隆 風水、命理、靈學 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侵權必追訴法律責任;網站內容如須引用或轉載,請徵求本人同意,並登明出處。    

陽宅鑑定陽宅選吉屋陽宅開運造局陰宅鑑定陰宅土葬尋龍擇吉地陰宅安葬風水地理靈骨塔擇吉位地理風水撿骨進金

進金吉葬神像開光入神神位安座改名字宮壇神像開光/安座一般擇日嬰兒命名改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擇日嬰兒造命/剖腹擇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