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應隆,風水地理,陽宅鑑定,神像開光安神位權威,風水,靈學,陰宅,陽宅,堪輿專家,風水泰斗
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服務專線:

 0937-948-078

(02) 8286-6899

分類清單
點擊搜尋《毛應隆風水命理靈學研究中心》網頁,若出現【錯誤】訊號,則為舊路徑。請選擇新路徑的搜尋標頭點擊進入網站。

139.請結緣神像、分靈神像回家供奉、分靈、神明爐、祖先牌位、祖先爐 首頁 > 常見問題 > 139.請結緣神像、分靈神像回家供奉、分靈、神明爐、祖先牌位、祖先爐

神像開光,神像開光點眼,開光點眼,開光咒,開光儀式,開光流程,開光疏文,開光貔貅,開光點眼咒語,神明開光點眼,神明開光咒,神明開光費用,神像開光點眼科儀,分靈金身,分靈神尊,開光安神,神像退神,神像退神科儀,神像退火,神像退神方法,神像神靈鑑定,神靈鑑定,如何知道神明在不在,分靈神像,分靈金身,分靈神尊,神像退神,神像神靈鑑定,神像退神費用,神像退神服務,神像退神儀式,開光安神,神像退神方法,神像退火,祖先牌位退靈,祖先牌位祖先靈鑑定,神靈鑑定,神靈附體,神靈鑑定費用,神靈附身,如何知道神明在不在,神像入邪,神靈鑑定,神像卡陰,邪靈入侵神像

有句俗諺:「請神容易送神難!」實在是不適用在我們要供奉的神像上

    許多人要供奉神明,適巧有朋友或親戚家中的神像不想供奉了,就歡喜的將神像迎請回家供奉。其實是錯誤的方式!(有些人可能想說可以省下請購神像的錢。)

    我們"人"的想法有時候很難理解!朋友或親戚家中的神像不想供奉了,你會將神像迎請回家供奉!卻不會想要將舊神桌一起搬回家?

    這都是受傳統錯誤的說法誤導大家!都以為「神像拜越久越靈」;都以為「神像被香煙越燻越黑,法力越強!」其實是錯誤的認知。

    如果適巧有朋友或親戚家中的神像不想供奉了,你可以承接的東西只有神桌及其他配件(當然必須是完整無破損的);反而是神像、神爐、祖先牌位、祖先爐,都是不可以承接來拜的。當然,大家肯定不會承接別人的祖先牌位、祖先爐。但叫你不承接神像、神爐,你會覺得不捨!因為「神明不可以無人拜」!

    那麼不可以承接朋友或親戚家中的神像來供奉;如果去請"結緣神像"回家供奉,可以嗎?可是"結緣神像"也可能是別人供奉過的神像!

    有句俗諺:「請神容易送神難!」實在是不適用在我們要供奉的神像上。而「請神容易送神難!」文字的內涵真實意義其實是「請鬼容易送鬼難!」。但大家常常掛在嘴上,居然誤導大眾對要供奉的神像也覺得是「請神容易,送神難!」

    但事實正好相反,應該是:「請正神不易,送正神簡單!」或是「請鬼容易,送鬼難!」這部份可以點閱:

    常見問題--53.神像靈學專家 / 對於『請神容易送神難』的看法--及--

    案例探討--120.神像由正神靈入駐,如果不要供奉了!真的不必退神儀式!

    我們再回過頭來說明:「為什麼,承接別人供奉過的神像回家供奉,不妥?」

    [1.]先假設:「如果當初朋友(或別人)供奉的神像,確實是請天上的正神靈下凡入駐神像。」

      在當初請正神靈時,必定有向天庭稟奏,此正神靈是以某某人的名義請下凡來鎮宅。而今天原始的請神名義人,已確定不再供奉此正神靈;此正神靈就必須回天庭繳旨,代表任務結束。

      如此神像就變成是空神像,任何的"鬼靈"都可以進住!而你請此空神像回家供奉,很快的空神像就會由"鬼靈"入住;甚至在請空神像回家的路上,空神像就被"鬼靈"入侵佔據了。

    [2.]假如:「當初朋友(或別人)供奉的神像,本來就是由"鬼靈"入住!」

      如此,你請此由"鬼靈"入住的神像回家供奉,仍然只是拜"鬼靈"而已。

    你可能會說:「我是請"結緣的神像"回家供奉?」

    "結緣的神像"有的是宮廟所謂"分靈的神像"、有的是別人不拜的"落難神像"。

    A.先說"分靈的神像":假如宮廟內的神像是正神靈入駐,正神靈仍是一尊神像只有一位神靈,無法分裂出其他神靈出來。多尊相同的神像同時開光,可以請多位相同神格的神靈下凡來入駐神像,但祂們是【相同的神格、不同的神靈】,不是由同一位神靈分裂出來的"分靈"。因此,說"分靈的神像"肯定不會是正神靈

    B.再說"落難神像":多數"落難神像"都是原始供奉者不要拜的產物。如果是上列[1.]正神靈走了,肯定由"鬼靈"入住。如果是上述[2.]神像本來就是"鬼靈"入住,你也只是請"鬼靈"回家供奉而已。

    因此,有人標榜收容別人不供奉的"落難神像";卻不知,這些"落難神像"內的靈體,絕對不會是由正神靈入住的!既然"絕對不會是由正神靈入住",那麼這些"落難神像"肯定是由"陰靈"、"鬼靈"入住。

              上一篇案例目錄下一篇




 


         TEL:0937-948078  (02)8286-6899  FAX:(02)8286-6898 E-mail: service.mao168@gmail.com

 

    

毛應隆 風水、命理、靈學 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侵權必追訴法律責任;網站內容如須引用或轉載,請徵求本人同意,並登明出處。    

陽宅鑑定陽宅選吉屋陽宅開運造局陰宅鑑定陰宅土葬尋龍擇吉地陰宅安葬風水地理靈骨塔擇吉位地理風水撿骨進金

進金吉葬神像開光入神神位安座改名字宮壇神像開光/安座一般擇日嬰兒命名改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擇日嬰兒造命/剖腹擇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