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應隆,風水地理,陽宅鑑定,神像開光安神位權威,風水,靈學,陰宅,陽宅,堪輿專家,風水泰斗
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服務專線:

 0937-948-078

(02) 8286-6899

分類清單
點擊搜尋《毛應隆風水命理靈學研究中心》網頁,若出現【錯誤】訊號,則為舊路徑。請選擇新路徑的搜尋標頭點擊進入網站。

118.錯誤的神像處理法!基督教、牧師、鬼靈、神像開光點眼、退靈、退神 首頁 > 常見問題 > 118.錯誤的神像處理法!基督教、牧師、鬼靈、神像開光點眼、退靈、退神

基督教,牧師,鬼靈,神像開光點眼,退靈,退神,神像退神,神像神靈鑑定,神像退神費用,神像退神服務,神像退神儀式,開光安神,神像退神方法,神像退火,祖先牌位退靈,祖先牌位祖先靈鑑定,神靈鑑定,神靈附體,神靈鑑定費用,神靈附身,如何知道神明在不在,神像入邪,神靈鑑定,神像卡陰,邪靈入侵神像,風水地理,陽宅風水,陽宅鑑定,風水靈學,神像開光,佛像開光,神像靈學,開光點眼,安神位,神靈鑑定,神像退神,祖先牌位鑑定,神主牌位鑑定,祖先問題,祖先牌位退靈,工廠辦公室風水,住家風水,鬼壓床,卡陰處理,淨宅驅鬼化煞,陰宅風水鑑定,風水命理,堪輿權威,神鬼專家

這位牧師已有說:奉主耶穌之名『惡靈退散』!應該就沒有問題了 

    之前報載:有一戶人家原本信仰、供奉觀世音菩薩神像,因改信基督教後,請該教會的牧師前去處理觀世音菩薩神像與祖先牌位;孰知,該教會牧師竟然用鋸子鋸觀世音菩薩神像!

    其實,信仰哪一個宗教是我國憲法付予人民的自由。但請在改變信仰另一宗教之後,對於之前信仰的宗教物品應妥善處理。

    而這位教會牧師用鋸子鋸觀世音菩薩神像的行為,實不可取。雖然這一尊被鋸的觀世音菩薩神像內肯定不會是"觀世音菩薩正神靈";但因這尊神像已供奉過,因此,此尊觀世音菩薩神像內肯定會有"鬼靈"入住。

    而"鬼靈"對神像有執著性、佔據性,或者當初開光點眼時所畫的符咒,會將"鬼靈"扣在神像上。而神像在未確定已"退靈"之前,就用鋸子鋸神像,有可能因此傷害到住在神像上的"鬼靈"!

    若此"鬼靈"因靈體受傷害、驚嚇而脫離神像,就會從此住在這個已經改信基督教人家的家中。又此"鬼靈"若有一點點能力,就有可能會對家中成員直接施以報復(還好這種機率不高)。就算這位"鬼靈"沒有能力直接報復,這位由怨生恨的"鬼靈"肯定會影響家中成員的運勢!

    雖然神像、神桌、祖先牌位都已經處理丟棄,但原本住在神像與祖先牌位的幾位"鬼靈",在脫離神像與祖先牌位後,依然會繼續住在家中,仍然一樣影響家中的磁場,讓家中的成員運氣低落!這就是在討論區內本人回覆網友『如如』所問:『請問退神會衰三年嗎? 』的答案!

    有人可能認為:這位牧師已有說:奉主耶穌之名『惡靈退散』!應該就沒有問題了?

    如果,如此隨便奉『主耶穌之名』,如此隨便叫一叫『惡靈退散』,"鬼靈"就會嚇走!"這麼好用"!那所有的"鬼靈"早就消失得無影無蹤了!

    因此,由看不到"鬼靈"的人處理"鬼靈",就好比『蒙著眼睛捉迷藏』,怎麼知道有幾位"鬼靈"在現場?怎麼知道"鬼靈"現在跑到哪裡?又怎麼知道"鬼靈"還在不在?

    如此做法,不但害了這位"鬼靈"!也害了這個新信仰基督教的一家人!


              上一篇案例目錄下一篇




 


         TEL:0937-948078  (02)8286-6899  FAX:(02)8286-6898 E-mail: service.mao168@gmail.com

 

    

毛應隆 風水、命理、靈學 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侵權必追訴法律責任;網站內容如須引用或轉載,請徵求本人同意,並登明出處。    

陽宅鑑定陽宅選吉屋陽宅開運造局陰宅鑑定陰宅土葬尋龍擇吉地陰宅安葬風水地理靈骨塔擇吉位地理風水撿骨進金

進金吉葬神像開光入神神位安座改名字宮壇神像開光/安座一般擇日嬰兒命名改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擇日嬰兒造命/剖腹擇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