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應隆,風水地理,陽宅鑑定,神像開光安神位權威,風水,靈學,陰宅,陽宅,堪輿專家,風水泰斗
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服務專線:

 0937-948-078

(02) 8286-6899

分類清單
點擊搜尋《毛應隆風水命理靈學研究中心》網頁,若出現【錯誤】訊號,則為舊路徑。請選擇新路徑的搜尋標頭點擊進入網站。

49.安神位,神像開光點眼,兵將,陰兵陰將,陰靈,鬼靈,祖先靈 首頁 > 案例探討 > 49.安神位,神像開光點眼,兵將,陰兵陰將,陰靈,鬼靈,祖先靈

風水地理、陽宅風水、陽宅鑑定、風水靈學,神像開光點眼,兵將,陰兵陰將,陰靈,鬼靈,祖先靈、佛像開光、神像靈學、開光點眼、安神位、神靈鑑定,神像開光,神像開光點眼,開光點眼,開光咒,開光儀式,開光流程,開光疏文,開光貔貅,開光點眼咒語,神明開光點眼,神明開光咒,神明開光費用,神像開光點眼科儀,開光安神,神像退神,神像退神科儀,神像退火,神像退神方法,安神位,安神位疏文,安神位老師,安神位注意事項,安神明,安神明爐方法,如何安神明,安公媽,安神明及祖先習俗,安神明注意事項,神位安座,重新安神位,神位牌,安座儀式,公媽神位,如何遷移神位,神位搬遷注意事項,神像神靈鑑定,神明生日,神明不拜了,神明不拜如何處理,神像尺寸,神像材質,神像開光方法,神像一定要入寶嗎,神像卡陰,神像臉變白,邪靈入侵神像,拜神明,拜神明金紙,神明生日可以提早拜嗎,祖先牌位鑑定、往生者靈位鑑定、祖先問題,工廠辦公室風水、住家風水,卡陰處理、淨宅、驅鬼化煞,陰宅風水、陰宅鑑定,堪輿權威、神鬼專家

供奉正神靈在家中就好比家中長輩一樣對待即可 

    西元2009年幫客戶要供奉的神像開光點眼安神位,客戶供奉的觀世音菩薩是由我們的觀世音菩薩,從天上請下來開光點眼入神的正神靈。

    從安神位至今約過了半年左右。這位客戶因為將要嫁女兒,故拿了擇日吉課來,請本人覆日。

    因本人正要出門,所以告訴客戶待回來再幫她處理。再看一看行事曆,正巧早已安排好行程,後天到這位客戶住宅附近堪輿陽宅,因此告訴客戶擇日單後天順道帶去給她。

    當天堪宅後,回程送去覆好的結婚日課單;因客戶十分熱情,一直邀請我們到她家坐一坐,因盛情難怯只好進門坐一坐,聊天時客戶說:「自從安奉觀世音菩薩以來,若有親朋好友來到家中,都表示覺得她們家整體感覺好很多,磁場也覺得跟以前不一樣。」

    這時客戶的觀世音菩薩正與我們的觀世音菩薩對話。客戶也看出了異樣,待對話完畢,客戶請問吳老師:「我們家觀世音菩薩是否有什麼指示?」

    吳老師請男主人過來神桌前,請他仔細端詳他們家觀世音菩薩的神像金身。吳老師告訴客戶:「你們家的觀世音菩薩說:『從安座至今,男主人未曾奉香。』」

    我請問男主人:「是否半年來皆未曾奉香?」

    男主人說:「從最早約20幾年前,由電台知名人士,開光安神、改裝潢、掛吉祥化煞物品,共花了20幾萬,也不覺得好在那?後來又請板橋某宮壇主持,重新開光安座也都是一樣。」

    我們告訴男主人:「這次保證肯定不一樣,你們家現在的觀世音菩薩是開光點眼當天,直接由天上請下來的正神靈。《附記:因開光當天是由女主人及長子參加儀式》不是之前別人宮壇開光點眼時,是由宮壇內兵將跑進神像金身入駐。《兵將:其實是指宮壇內外"陰兵陰將",也就是"陰靈",再說明白一點就是"鬼靈"》。」

    我忽然想到問男主人:「你難道連過年拜祖先也都沒上香嗎?」

    男主人都還沒回答,吳老師就轉述:「他媽媽說:『對,他都沒來拜。』」

    男主人也承認確實都沒拜神明與祖先

    此時客戶家的觀世音菩薩說:「男主人沒有心意不想要拜。」

    我向男主人說:「不想點香,雙手合十請安拜一拜也可以。」

    女主人又請示觀世音菩薩:「是否有什麼地方準備不周,請觀世音菩薩指點。」

    觀世音菩薩說:「倒是沒有,只是希望三杯敬茶的茶杯,能換成有蓋的茶杯。」

    當然,客戶家中觀世音菩薩祖先靈說的話,皆是由吳老師聽到後轉述的。

 

             上一篇案例目下一篇 

◎◎◎ 陽宅風水陽宅鑑定風水地理風水靈學神像開光神像靈學開光點眼安神位陰宅風水風水神靈鑑定祖先牌位祖先問題倒房祖先倒房問題卡陰化解淨宅化煞合爐鬼壓床神主牌位神像退神被鬼壓床神明不拜了、陰宅鑑定、工廠風水、辦公室風水、地理風水、堪輿等專業鑑定權威專家 ◎◎◎

 

 

 

 



         TEL:0937-948078  (02)8286-6899  FAX:(02)8286-6898 E-mail: service.mao168@gmail.com

 

    

毛應隆 風水、命理、靈學 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侵權必追訴法律責任;網站內容如須引用或轉載,請徵求本人同意,並登明出處。    

陽宅鑑定陽宅選吉屋陽宅開運造局陰宅鑑定陰宅土葬尋龍擇吉地陰宅安葬風水地理靈骨塔擇吉位地理風水撿骨進金

進金吉葬神像開光入神神位安座改名字宮壇神像開光/安座一般擇日嬰兒命名改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擇日嬰兒造命/剖腹擇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