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應隆,風水地理,陽宅鑑定,神像開光安神位權威,風水,靈學,陰宅,陽宅,堪輿專家,風水泰斗
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服務專線:

 0937-948-078

(02) 8286-6899

分類清單
點擊搜尋《毛應隆風水命理靈學研究中心》網頁,若出現【錯誤】訊號,則為舊路徑。請選擇新路徑的搜尋標頭點擊進入網站。

50.安神位權威,安神明,安祖先牌位,安神像金身,祖先龕,陽宅堪輿學 首頁 > 案例探討 > 50.安神位權威,安神明,安祖先牌位,安神像金身,祖先龕,陽宅堪輿學

風水地理、陽宅風水、陽宅鑑定、風水靈學,神像開光、佛像開光、神像靈學、開光點眼、安神位權威,安神明,安祖先牌位,安神像金身,祖先龕,神像開光,神像開光點眼,開光點眼,開光咒,開光儀式,開光流程,開光疏文,開光貔貅,開光點眼咒語,神明開光點眼,神明開光咒,神明開光費用,神像開光點眼科儀,開光安神,神像退神,神像退神科儀,神像退火,神像退神方法,安神位,安神位疏文,安神位老師,安神位注意事項,安神明,安神明爐方法,如何安神明,安公媽,安神明及祖先習俗,安神明注意事項,神位安座,重新安神位,神位牌,安座儀式,公媽神位,如何遷移神位,神位搬遷注意事項,神像神靈鑑定,神明生日,神明不拜了,神明不拜如何處理,神像尺寸,神像材質,神像開光方法,神像一定要入寶嗎,神像卡陰,神像臉變白,邪靈入侵神像,拜神明,拜神明金紙,神明生日可以提早拜嗎,陽宅堪輿學、神靈鑑定,祖先牌位鑑定、安神明、祖先問題,工廠辦公室風水、住家風水,卡陰處理、淨宅、驅鬼化煞,陰宅風水、陰宅鑑定,堪輿權威、神鬼專家

安神位第一重點是神像上的靈體是啥靈魂

    西元2010年初,即農曆牛年除夕前一天下午,有客戶經老客戶介紹,請我們幫忙安神位。

    此客戶來電話說明:「神像金身已購置,且也已經開光點眼完成,只要除夕當天早上5~7點去安神位即可。」

    我當時正在辦年貨,但因前幾天在國曆99年1月21日才貼上〝常見問題--特A〞,仍記得農曆己丑年12月30日是安香吉日沒錯,基於一貫服務至上的態度,我告訴客戶:『須要先到現場查看,若一切準備妥善,明天除夕早上安神位也可以幫忙。』因客戶在台北市大安區,故約下午5點30分到客戶家堪察。

    一到現場,因客戶住四樓,我當然依慣例;先在樓下量坐山、察外局,客戶房屋為坐北向南。待到四樓,因客戶私事尚未處理完成,由女主人先接待我們進入客戶在隔壁另一戶的辦公室等待;聊天中我們敘述了幾個案例,讓女主人瞭解我們一般的作法,而客戶也告知我們:「原本只想安祖先牌位,但聽別人說不能只安祖先牌位,須同時安神像。」

    我告訴客戶:「沒錯理論上是不能只安祖先牌位須同時安神像金身以求陰陽平衡。」

    我又問客戶:「為何急著明天除夕日安神位,又如何得知明天除夕日是安神吉日呢?」

    女主人說:「賣神像的佛具店已經幫神像開光點眼完成,並告訴她先生明天可以安神位。但因年關已到,沒空幫他們安神位;故輾轉請朋友介紹,聽說我們安神位安得很仔細,而且朋友神位安座以來感覺也很好;所以請我們幫忙安神位。」

    我們告訴客戶:「能不能安神位,要等看了現場才能確定。」

    終於,客戶私事處理完了。請我們到住家查看,裝潢確實裝潢得不錯,但客戶卻只留一個2尺2寸乘2尺9寸的小櫥窗當神位,不但要安1尺3寸高的神像而且又要擠進祖先龕;我們告訴客戶,預留安神位的空間太小,寬、高、深都不夠,位置也不對且方位與房屋同一坐向,己丑年除夕日之日期已過立春節氣,應屬庚寅年,又庚寅年不利北方,故庚寅年一整年是不喜安此方位

    我請我們觀世音菩薩觀看:「客戶購買且已開光完成的觀世音菩薩神像金身的內靈,是否為正神靈?」

    菩薩說:「不是正神靈一個小孩靈。」

    客戶表示十分不相信,怎麼可能。我請問客戶:「神像開光點眼時,你在現場參與嗎?』

    客戶說:「沒有;當時他去佛具店挑選這尊1尺3寸高的黑檀木神像時,店家說3萬元,並可免費幫神像開光;要我昨天去請回家。」

    我們告訴客戶:「神像開光點眼入神靈,是有一定的程序的。不是唸一唸咒語、點一點硃砂,就表示神靈必須或必定來入駐。如何從天上請正神靈下凡?與請得到請不到正神靈?及看不看得見正神靈已經降臨?都不是一般人做得到的事。沒有像我們有觀世音菩薩的幫忙,有些看得見的人仍然會讓道行高的鬼所騙,將鬼靈看作成神靈供奉。」

    客戶又引導我們到處堪察,宅中違反陽宅堪輿學的部分約有:馬桶方向錯誤,較易造成財損廁所在房屋中宮,較易引起心臟疾病睡床方向錯誤,身體健康易出狀況。

    又因堪察到走廊時,我突然寒毛直豎本人堪宅時很少有的反應;因此我請問觀世音菩薩:「我怎麼突然寒毛直豎,是不是有什麼東西靠近?

    菩薩說:『有一個老婆婆剛好在這裡走動是你太接近了。』客戶聽了也很訝異。

    後來又在更衣室中看見一個小孩子的陰靈

    客戶客廳擺有一尊關公銅像及一尊濟公雕像。我們告訴客戶:「家中最好不要擺有人形或動物形的雕塑與畫像,因這些東西易使陰靈進入內部的空間躲藏。

    女主人問我們:「那此二尊雕像內是否乾淨?」

    菩薩說:「關公銅像內,有一位老爺爺;而此老爺爺說祂在此塑像內已經300年了。」

    我動手將此銅塑的關公雕像轉身,看見下方有模糊的四個字,仔細看是刻著【大明朝作】,算一算年代似乎又差不多。而濟公雕像是客戶昨天去佛具店請回神像時,因看見此濟公神像做得不錯,才順便買回家當擺飾品。

    菩薩說:『濟公雕像內是一個小孩子的"陰靈"。』

    客戶問我們:「神位不能安,那應如何處理?」

    我們告訴客戶說:「此觀世音菩薩神像金身,既然不是正神靈;且方位日期神位空間位置皆不對,建議乾脆先不要安神位,把神像連同關公、濟公雕像各自包一包裝箱,收起來不要再擺出來了。」

    至於內隔局的更動方式,因太繁複;客戶說他們在對面二樓還有一幢房子,過年後再來重新裝潢,裝潢前將先請我們幫忙堪宅規劃格局

 

            上一篇 │ 相關案例下一篇

◎◎◎ 陽宅風水陽宅鑑定風水地理風水靈學神像開光神像靈學開光點眼安神位陰宅風水風水神靈鑑定祖先牌位祖先問題倒房祖先倒房問題卡陰化解淨宅化煞合爐鬼壓床神主牌位神像退神被鬼壓床神明不拜了、陰宅鑑定、工廠風水、辦公室風水、地理風水、堪輿等專業鑑定權威專家 ◎◎◎

 

 

 



         TEL:0937-948078  (02)8286-6899  FAX:(02)8286-6898 E-mail: service.mao168@gmail.com

 

    

毛應隆 風水、命理、靈學 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侵權必追訴法律責任;網站內容如須引用或轉載,請徵求本人同意,並登明出處。    

陽宅鑑定陽宅選吉屋陽宅開運造局陰宅鑑定陰宅土葬尋龍擇吉地陰宅安葬風水地理靈骨塔擇吉位地理風水撿骨進金

進金吉葬神像開光入神神位安座改名字宮壇神像開光/安座一般擇日嬰兒命名改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擇日嬰兒造命/剖腹擇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