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應隆,風水地理,陽宅鑑定,神像開光安神位權威,風水,靈學,陰宅,陽宅,堪輿專家,風水泰斗
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服務專線:

 0937-948-078

(02) 8286-6899

分類清單
點擊搜尋《毛應隆風水命理靈學研究中心》網頁,若出現【錯誤】訊號,則為舊路徑。請選擇新路徑的搜尋標頭點擊進入網站。

189.退神、淨宅、金雞母、祖先牌位、納骨塔、神靈鑑定、祖先名字 首頁 > 案例探討 > 189.退神、淨宅、金雞母、祖先牌位、納骨塔、神靈鑑定、祖先名字

神像神靈鑑定,神靈鑑定,如何知道神明在不在,祖先牌位祖先靈鑑定,祖先牌位鑑定,祖先靈鑑定,靈骨塔位選擇,夫妻塔位選擇,塔位選擇,塔位風水,塔位方位,塔位座向,塔位如何選擇,火化進塔,火化撿骨,火化樹葬,花葬,海葬,骨灰進塔注意事項,進塔儀式,進塔擇日,撿骨火化進塔,靈骨塔風水,靈骨塔拜拜,靈骨塔掃墓,納骨塔掃墓,陰宅風水,陰宅風水方位,陰宅風水禁忌,陰宅鑑定,陰宅風水鑑定專家,驅鬼咒,驅鬼符,驅鬼手勢,驅鬼方法,淨宅儀式,淨宅符,淨宅方法,淨宅方式,淨宅咒,鹽米淨宅,入宅淨宅,如何淨宅,新屋淨宅,搬家淨宅,化煞方法,化煞物品,如何化煞,風水化煞,鎮宅化煞
 
已經看過數十隻這樣被供奉的金雞,沒有一隻金雞是有雞靈入住的,甚至連鬼靈都不會附住在上面
 
 
    西元2018年有客戶來LINE詢問:「毛老師,您好:我舅舅有要遷祖先牌位到納骨塔安奉的需求,有幾個問題想請教,能否請您惠賜line ID,謝謝!」

    幾天後,客戶的舅舅來電話邀約神靈鑑定及退神,約定日期前往。

    約定當天與客戶約在中央研究院大門等候,由客戶領路到達客戶住宅(台北市南港區)。

    客戶家中供奉一尊觀世音菩薩神像及一個祖先牌位。

    我請我們的觀世音菩薩看神像及祖先牌位內是什麼靈?

    菩薩看完後說:「神像上是一位老婆婆陰靈,不是神靈。祖先牌位內有五位陰靈,都不是客戶的祖先靈。」

    客戶質疑:「可是祖先牌位上有寫我爸爸的名字?」

    吳老師告訴客戶:「祖先牌位內牌的祖先名字寫歸寫,祖先牌位裡面的空間住的是誰,才是重點。」

    我告訴客戶:「一般家中供奉的祖先牌位都是在神像安座完成後就請上神桌供奉,頂多只是擲筊擲出了聖杯,就代表祖先已經到位。像這樣的做法,祖先牌位內不會是自家祖先靈。」

    我接著告訴客戶:「既然神像不是神,祖先牌位不是自家祖先靈,那就暫時全部退靈不要拜了。等日後有要供奉祖先牌位時,再將祖先靈招請回來供奉。」

    這時我看到右邊櫃子上擺了一隻由寺廟請出來讓信徒供奉的金雞母,我請問菩薩:「這隻金雞上面有靈體嗎?」

    菩薩說:「沒有。」

    客戶的兒子說:「我們前兩天才請回○○宮去過香火。」

    我告訴客戶的兒子:「我們已經看過數十隻這樣被供奉的金雞,沒有一隻金雞是有雞靈入住的,甚至連鬼靈都不會附住在上面。」

    我接著告訴客戶:「就算真的有雞的靈魂附在上面,鬼靈都沒有能力幫忙你了,你覺得雞的靈魂有甚麼能力可以幫助你?」

    客戶的太太問:「怎麼處理?」

    我告訴客戶的太太:「不用處理,可以當裝飾品擺放,不用再供米、供水,也不用再請回去寺廟過爐。」

    客戶同意將神像及祖先牌位退靈。

    待請這些退出來的鬼靈出去後,回到客戶家中,客戶的太太說:「我有聽外甥說過毛老師,能否請毛老師看看家裡乾不乾淨?」

    我請問客戶的太太:「如果家中有其他陰靈居住,是否要淨宅?若沒有想要淨宅,就不要看,以免增加心理負擔。」

    客戶的太太說:「如果有就淨宅。」

    我請觀世音菩薩到客戶家中所有空間查看。

    菩薩看完後說:「家中空間只有一位陰靈,但是大門內一隻狗擺飾品,及另一個塑像都有陰靈入住。」

    客戶太太指著大門內的狗擺飾品問:「這個裡面也會有陰靈?」

    我告訴客戶的太太:「不只是這種擺飾品會有鬼靈入住,連布娃娃、裝飾品,只要有臉型五官的雕塑品都可能會有陰靈躲藏。」

    於是客戶的太太帶領吳老師到家中擺放的化煞、招財神獸處去查看,有麒麟、貔貅等化煞招財物品。經我們的觀世音菩薩查看後,這些化煞招財神獸不但沒有化煞招財作用,反而是每隻化煞招財神獸都躲有陰靈在上面,建議客戶不要擺放。

    最後客戶同意「淨宅」將家中的鬼靈請出去及退除一些雕塑品上的陰靈。
 
 
 
              上一篇案例目錄下一篇

◎◎◎ 陽宅風水陽宅鑑定風水地理風水靈學神像開光神像靈學開光點眼安神位風水神靈鑑定祖先牌位祖先問題倒房祖先倒房問題卡陰化解淨宅化煞合爐鬼壓床神主牌位神像退神被鬼壓床神明不拜了、陰宅風水、工廠風水、辦公室風水、地理風水、堪輿等專業鑑定權威專家 ◎◎◎
 
 


         TEL:0937-948078  (02)8286-6899  FAX:(02)8286-6898 E-mail: service.mao168@gmail.com

 

    

毛應隆 風水、命理、靈學 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侵權必追訴法律責任;網站內容如須引用或轉載,請徵求本人同意,並登明出處。    

陽宅鑑定陽宅選吉屋陽宅開運造局陰宅鑑定陰宅土葬尋龍擇吉地陰宅安葬風水地理靈骨塔擇吉位地理風水撿骨進金

進金吉葬神像開光入神神位安座改名字宮壇神像開光/安座一般擇日嬰兒命名改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擇日嬰兒造命/剖腹擇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