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應隆,風水地理,陽宅鑑定,神像開光安神位權威,風水,靈學,陰宅,陽宅,堪輿專家,風水泰斗
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服務專線:

 0937-948-078

(02) 8286-6899

分類清單
點擊搜尋《毛應隆風水命理靈學研究中心》網頁,若出現【錯誤】訊號,則為舊路徑。請選擇新路徑的搜尋標頭點擊進入網站。

97.家中安神位後,到底是家中神明比較大?還是宮壇寺廟的神明比較大 首頁 > 常見問題 > 97.家中安神位後,到底是家中神明比較大?還是宮壇寺廟的神明比較大

神像神靈鑑定,神靈鑑定,如何知道神明在不在,分靈神像,分靈金身,分靈神尊,神像退神,神像神靈鑑定,神像退神費用,神像退神服務,神像退神儀式,開光安神,神像退神方法,神像退火,祖先牌位退靈,祖先牌位祖先靈鑑定,神靈鑑定,神靈附體,神靈鑑定費用,神靈附身,如何知道神明在不在,神像入邪,神靈鑑定,神像卡陰,邪靈入侵神像,安神位,安神位疏文,安神位老師,安神位注意事項,安神明,安神明爐方法,如何安神明,安公媽,安神明及祖先習俗,安神明注意事項,神位安座,重新安神位,神位牌,安座儀式,公媽神位,如何遷移神位,神位搬遷注意事項,神像神靈鑑定,神明生日,神明不拜了,神明不拜如何處理,神像尺寸,神像材質,神像開光方法,神像一定要入寶嗎

家中供奉的神像,確定真是正神靈入駐,根本不須再到外面的大小宮壇寺廟拜拜

     因有客戶來E-mail質疑,看完常見問題--93.家中供奉的神像,若能確定真是正神靈入駐,其實已不須到外面的大小宮壇寺廟拜拜了!為什麼?--老師真的是這樣嗎?

    許多客戶都會有疑問,到底是家中神明比較大?還是外面的宮壇寺廟的神明比較大?或者:到底是家中的神明法力比較高?還是外面的宮壇寺廟的神明法力比較高?

    1.首先假設:家中供奉的神像與外面宮壇寺廟供奉的神像,是相同的神像。又兩者都是由天上下凡的"正神靈"入駐神像,則兩者的"法力"與"職權"其實是一樣大的!

    為什麼說:兩者的"法力"與"職權"其實是一樣大?

    因為天庭對"天上的靈",要修練到"神格"成為"某一位神明",都有一個統一的標準,隱約就如同我們人間的聯考制度一般(當然比聯考複雜太多),達到某一個相當的成績,才能進入第一志願的學校一樣。只是修練的年數至少都在五千年以上,所以"法力"是相當的。

    而"職權"為何也是一樣的?因為既然是相同的神明,一樣是天上派任下凡的,天庭所付予的"職權"也是一樣的,只是派任的處所不同,有的派駐到寺廟、有的派駐到個人家中。

    可是你可能會疑問:「怎麼可能?寺廟的神明那麼多人拜,而家中的神明只有自己在拜,怎麼可能"職權"相同?」正因為任何一位正神靈要幫助任何人,仍然是要在這個人本身的命運極限以內,不可能幫助超出這個人命運極限以外的事情,因為正神靈也有"天律"要遵守。所以說:「兩者"職權"是一樣的。」

    因此,家中供奉的神像與外面宮壇寺廟供奉的神像如果是相同的神像,而兩尊神像的內靈都是由天上下凡的正神靈入駐,則兩位神明的"法力"與"職權"是一樣大的!只是"主要任務"有所不同!反而是家中供奉的正神靈更會照應我們。

    2.再來假設:如果家中的神像與外面宮壇寺廟的神像,兩者都不是由天上下凡的"正神靈"入駐,則兩者的"法力"確有不同,但"職權"都是沒有的!

    為何說:兩者的"法力"確有不同?

    因為既然不是"正神靈",那麼就是"陰靈",因此就沒有標準可尋,完全看神像內的"陰靈"是否有修練?又修練到怎麼樣的程度。

    但一般家中供奉的神像內的"陰靈"都是沒有修練的"孤魂野鬼"比較多,完全沒有"法力"可言。而一般有在修練的"陰靈",都會去尋找"好地理"以得到"好地氣"之助,助自己早日修練成"地仙"(如此修練尚須數千年的苦修,才能成"地仙");而這些"好地理"的地方很容易被我們"人"開發建設寺廟。

    而當寺廟竣工時,主持神像開光點眼的法師或道士,所做的法事科儀,若是請不到天上的正神靈下凡入駐在神像內,寺廟中的神像就會被這些正在當地修練的"陰靈",逞地利之便,"近水樓台先得月"的佔據寺廟中的主要神像,由人們供奉香火,更利祂們的"修練"。可是在未修練成"地仙"之前,仍然不敢擅離神像,以免"好地理"及"神像"被其他的"陰靈"搶佔。

    又既然不是由天上派任下凡的"正神靈",天庭就沒有付予任何"職權";所以,如果向這些正在修練且修練有成的"陰靈",擲筊問事有可能會準,但面對你對祂們的祈求幫忙,真的也愛莫能助!

    因此,正神靈才有"法力"與"職權"幫助你;而"陰靈"就算修練有成,更會愛惜自己,不敢胡作非為;若是遇到沒有修練的"陰靈",非但無法幫助你,還會因為《人屬陽鬼屬陰》而拖累你的運氣。

              上一篇案例目錄下一篇




 


         TEL:0937-948078  (02)8286-6899  FAX:(02)8286-6898 E-mail: service.mao168@gmail.com

 

    

毛應隆 風水、命理、靈學 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侵權必追訴法律責任;網站內容如須引用或轉載,請徵求本人同意,並登明出處。    

陽宅鑑定陽宅選吉屋陽宅開運造局陰宅鑑定陰宅土葬尋龍擇吉地陰宅安葬風水地理靈骨塔擇吉位地理風水撿骨進金

進金吉葬神像開光入神神位安座改名字宮壇神像開光/安座一般擇日嬰兒命名改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擇日嬰兒造命/剖腹擇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