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應隆,風水地理,陽宅鑑定,神像開光安神位權威,風水,靈學,陰宅,陽宅,堪輿專家,風水泰斗
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服務專線:

 0937-948-078

(02) 8286-6899

分類清單
點擊搜尋《毛應隆風水命理靈學研究中心》網頁,若出現【錯誤】訊號,則為舊路徑。請選擇新路徑的搜尋標頭點擊進入網站。

60.陽宅居家風水,收凶水,收爛桃花水,高壓電塔,墳墓,重病開刀,婚姻 首頁 > 案例探討 > 60.陽宅居家風水,收凶水,收爛桃花水,高壓電塔,墳墓,重病開刀,婚姻

風水地理、陽宅風水、陽宅鑑定,收凶水,收爛桃花水,高壓電塔,墳墓,重病開刀,婚姻,通神問事,通靈問事、風水靈學,神像開光、陽宅鑑定,陽宅方位、陽宅三要,陽宅鑑定老師,陽宅鑑定費用,陽宅風水,陽宅堪輿,陽宅風水方位,陽宅風水地理,陽宅風水老師,陽宅鑑定老師,陽宅風水注意事項,陽宅風水禁忌,陽宅居家風水,陽宅方位,陽宅佈局,風水地理師,風水師,風水權威,風水禁忌,風水地理專家,風水地理老師,風水靈學專家,住家風水,住家財位,公司風水,公司風水擺設,公司風水植物,公司風水格局,佛像開光、神像靈學、開光點眼、安神位、神靈鑑定,祖先牌位鑑定、往生者靈位鑑定、祖先問題,工廠辦公室風水、住家風水,卡陰處理、淨宅、驅鬼化煞,陰宅風水、陰宅鑑定,堪輿權威、神鬼專家

凶應病剋已現,安神位無法改變現況,搬家為要

    西元2010年受邀到新北市淡水區堪輿陽宅,客戶住宅為在山坡地10樓華廈的8樓

    量坐山為坐北向南,在一樓先觀察外煞,左前方山上有三支高壓電塔。正前方正在大興土木蓋新大樓。右前方有一社區大樓,因棟距而形成缺口。水為收凶水爛桃花水

    上到8樓後,再到陽台確認外煞,左前方山上高壓電塔,因客戶樓高8層,即使對面大樓完工後亦無法檔掉外煞,而在對面新大樓後面,有兩棟大樓也形成缺口。其餘外煞也皆成立。

    再查屋後,右後方可見幾門墳墓,但目測距離約有7~800公尺之遙尚無礙。左後方山下樹林約有十幾棵枯木,因較突出明顯,故仍以凶論。左後及左側有一片只蓋好樑柱的廢棄屋。再看山勢此大廈為背山勢而蓋。(即山勢是屋前高、屋後低。)

    再查內局,大門開在吉位,廁所壓在凶方,瓦斯爐正對後陽台門。

    整體評估,入住之人易患有頭部、胸肺、胃腹及背部、雙腳筋骨酸痛等疾病。因收凶水,恐有重病動刀之狀況發生,及財不聚現象。又收爛桃花水,故明年應注意婚姻關係。另工作上須防小人阻礙。

    客戶請教觀世音菩薩:「家中是否有另一空間之外陰存在?」

    菩薩說:「家中尚屬乾淨,但地氣磁場卻是不好的,續住恐影響夫妻婚姻關係。」

    客戶又問:「屋後一樓有一廢棄工廠;是否會有不乾淨之氣上衝進入屋內?」

    菩薩說:「目前後面陰氣尚未上衝到8樓。」

    客戶再問:「若安奉神明,是否可改善家中地氣磁場?」

    菩薩說:「此宅若供奉神明亦無法改善地氣磁場,所以並不建議安置神位。」

    客戶又請教觀世音菩薩:「客戶夫妻二人各適合拜那一位神明;又請教要在何處拜地基主;又請教家中財位在何處;又請教夫妻倆運勢及近期應注意事項;又請教雙方父母之健康狀況及近期應注意事項。」

    最後,綜合風水地理學部份,及觀世音菩薩所述,雖然客戶入住此宅至今才一年多,對客戶的所有剋應也才剛開始,但仍建議趕快搬家為要

    附加說明:客戶想安神位供奉神明,為何我們反而建議不要安神位!各位一定覺得十分訝異?況且我們對神像開光點眼,是保證天上請到正神靈入駐神像內

    今天若換成任何一位風水地理師,客戶有意願供奉神明,必定會樂意幫客戶安神位。因為若客戶安神位,我們亦會有服務費用的收入,何樂而不為呢?

    可是我們的想法並不是如此

    我們提供客戶的各種服務項目,目的是在客戶找出問題點,並以最簡單最節省的方式解除問題,獲得最大效益!絕對不會因為要多賺一些錢,而要客戶花費不必要的金錢。

 

            上一篇案例目錄下一篇

◎◎◎ 陽宅風水陽宅鑑定風水地理風水靈學神像開光神像靈學開光點眼安神位陰宅風水風水神靈鑑定祖先牌位祖先問題倒房祖先倒房問題卡陰化解淨宅化煞合爐鬼壓床神主牌位神像退神被鬼壓床神明不拜了、陰宅鑑定、工廠風水、辦公室風水、地理風水、堪輿等專業鑑定權威專家 ◎◎◎

 

 

 



         TEL:0937-948078  (02)8286-6899  FAX:(02)8286-6898 E-mail: service.mao168@gmail.com

 

    

毛應隆 風水、命理、靈學 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侵權必追訴法律責任;網站內容如須引用或轉載,請徵求本人同意,並登明出處。    

陽宅鑑定陽宅選吉屋陽宅開運造局陰宅鑑定陰宅土葬尋龍擇吉地陰宅安葬風水地理靈骨塔擇吉位地理風水撿骨進金

進金吉葬神像開光入神神位安座改名字宮壇神像開光/安座一般擇日嬰兒命名改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擇日嬰兒造命/剖腹擇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