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應隆,風水地理,陽宅鑑定,神像開光安神位權威,風水,靈學,陰宅,陽宅,堪輿專家,風水泰斗
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服務專線:

 0937-948-078

(02) 8286-6899

分類清單
點擊搜尋《毛應隆風水命理靈學研究中心》網頁,若出現【錯誤】訊號,則為舊路徑。請選擇新路徑的搜尋標頭點擊進入網站。

193.南投安神位【案例探討/187.】後續、退靈、淨宅、祖先名諱、祖籍、堂號 首頁 > 案例探討 > 193.南投安神位【案例探討/187.】後續、退靈、淨宅、祖先名諱、祖籍、堂號

神像開光,神像開光點眼,開光點眼,開光咒,開光儀式,開光流程,開光疏文,開光貔貅,開光點眼咒語,神明開光點眼,神明開光咒,神明開光費用,神像開光點眼科儀,分靈金身,分靈神尊,開光安神,神像退神,神像退神科儀,神像退火,神像退神方法,安神位,安神位疏文,安神位老師,安神位注意事項,安神明,安神明爐方法,如何安神明,安公媽,安神明及祖先習俗,安神明注意事項,神位安座,重新安神位,神位牌,安座儀式,安祖先牌位,安祖先公媽龕的儀式,安祖先牌位禁忌,安祖先牌位注意事項,安祖先牌位老師,安公媽注意事項,拜祖先,拜祖先牌位,拜祖先金紙,拜祖先日期,拜祖先時間,祖先牌位遷移靈骨塔,祖先牌位安置禁忌,淨宅儀式,淨宅符,淨宅方法,淨宅方式,淨宅咒,鹽米淨宅,入宅淨宅,如何淨宅,新屋淨宅,搬家淨宅
 
我們到底與哪一位神尊比較有緣,確定要安神位時,可以請觀世音菩薩幫忙查察 
 
    西元2019年【案例探討/187.】客戶在退靈與淨宅服務後約兩個月又來LINE說:「老師,我們確定要在家中安神位,並供奉祖先牌位。想請問老師,關聖帝君和觀世音菩薩,哪一位神明對我們各方面比較有助力?」

    我請教我們的觀世音菩薩後回覆客戶:「兩位神尊對你們都有助力,讓你們自己挑選。」

    客戶回:「好,我跟先生討論一下。」

    隔天,客戶來LINE說:「老師,我們決定要供奉觀世音菩薩,希望能在農曆七月前完成安座。」

    因客戶家中的新祖先牌位為一尺二寸高,建議客戶神像須選一尺六寸高的神像。並請客戶備齊已知的歷代祖先名諱與世代數、祖籍、堂號,若不知祖先名諱亦可以到戶政事務所申請近幾代的戶籍謄本確認。

    客戶很用心,已經有一張紅紙書寫先人的名諱,還特地去戶政事務所申請近幾代的戶籍謄本,校對確認。

    客戶傳來的祖先資料是從第一世到第廿二世的齊全名冊,並查出祖籍為廣東省

    我編排完成客戶歷代祖先名諱資料後,回傳給客戶,請客戶列印出來送去佛具店,以編排稿為範例,用雷射雕刻製作祖先牌位的內、外片。

    另擇定神像開光請入正神靈與安神位日期。

    後續的神像開光請入正神靈與安神位皆依我們的標準作業程序完成

    接著請我們的觀世音菩薩招請客戶的祖先靈回來,請客戶的祖先靈入住祖先牌位內「靈的空間」。

    客戶請問吳老師:「總共請來幾位祖先?」

    吳老師說:「包括妳婆婆在內,總共請來十八位祖先靈。」這次請祖先靈又超越紀錄,以往為客戶請祖先靈最多請到十三、四位,這一次請到十八位。

    吳老師又帶客戶到一樓看地基主想要在哪裡接受供奉。

    因兩個月前客戶家才做淨宅處理,但吳老師仍一一查勘各樓層是否有陰靈躲藏。經查勘後,客戶家中目前已沒有陰靈躲藏。
 
 
              上一篇案例目錄下一篇


 


         TEL:0937-948078  (02)8286-6899  FAX:(02)8286-6898 E-mail: service.mao168@gmail.com

 

    

毛應隆 風水、命理、靈學 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侵權必追訴法律責任;網站內容如須引用或轉載,請徵求本人同意,並登明出處。    

陽宅鑑定陽宅選吉屋陽宅開運造局陰宅鑑定陰宅土葬尋龍擇吉地陰宅安葬風水地理靈骨塔擇吉位地理風水撿骨進金

進金吉葬神像開光入神神位安座改名字宮壇神像開光/安座一般擇日嬰兒命名改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擇日嬰兒造命/剖腹擇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