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應隆,風水地理,陽宅鑑定,神像開光安神位權威,風水,靈學,陰宅,陽宅,堪輿專家,風水泰斗
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服務專線:

 0937-948-078

(02) 8286-6899

分類清單
點擊搜尋《毛應隆風水命理靈學研究中心》網頁,若出現【錯誤】訊號,則為舊路徑。請選擇新路徑的搜尋標頭點擊進入網站。

69.神像靈學老師、安神位、神像鑑定神靈、正神靈、陰靈、鬼靈、陽宅鑑定 首頁 > 案例探討 > 69.神像靈學老師、安神位、神像鑑定神靈、正神靈、陰靈、鬼靈、陽宅鑑定

神像靈學老師,神像開光點眼,正神靈,神靈鑑定,陰靈,鬼靈,神靈鑑定,神靈附體,神靈鑑定費用,神靈附身,如何知道神明在不在,神像入邪,神靈鑑定,神像卡陰,邪靈入侵神像,風水權威,風水禁忌,風水地理專家,風水地理老師,風水靈學專家,住家風水,住家財位,公司風水,公司風水擺設,公司風水植物,公司風水格局,通神問事,通靈問事,風水地理、陽宅風水、陽宅鑑定、風水靈學,神像開光、佛像開光、神像靈學、開光點眼、安神位、神靈鑑定、神像退神,祖先牌位鑑定、往生者靈位鑑定、祖先問題,工廠辦公室風水、住家風水,卡陰處理、淨宅驅鬼化煞,陰宅風水鑑定,堪輿權威、神鬼專家

確實看得到鬼神,若有特殊狀況可告訴客戶驗證 

    西元2010年受邀安神位,因客戶將要搬家,想將神位移到新家安座;但希望我們能先到台北縣永和市現住房屋做神像鑑定神靈服務。

    約定當天到達客戶永和市住宅,因只做《神靈鑑定》,我們的觀世音菩薩與客戶家中供奉的三尊神像的內住靈對話後,觀世音菩薩說:「此三尊神像內都住有靈體,祂們都不是正神靈。」

    菩薩並轉述客戶家土地公說的話:「祂們已經住在神像裡50年了。」

    客戶說:「我父親已過世40年了,這些神像是由我父親留下來,我繼續供奉的,故40年以上一定有,只是確實年代我也不清楚」但依本人推算:「客戶神像高度為6寸高,確實為50年前供奉神像的主力產品。」

    我請觀世音菩薩看看,客戶家中的祖先牌位,是否為自家的祖先靈入住。

    菩薩說:「祖先牌位內只有兩個男性陰靈,都不是客戶的祖先靈。」

    牆壁上掛有一張客戶父母兩人中年時的大型合照,菩薩對客戶說:「你父母兩人的靈魂都附在相片上,他們都有斑駁的白髮。」

    客戶說:「可是我父親過世時是黑頭髮,沒有白頭髮。」   

    吳老師說:「你父親40年前過世時,尚屬壯年,四十幾年過去了,你對你父親的記憶還停留在40幾年前的狀態。其實人往生後,靈魂雖然脫離遺體,但是靈魂還會依著歲月逐漸變老,直到當初投胎轉世時地府給的陽壽為止,現在你父親看起來差不多90歲左右。」

    當吳老師向客戶解說完後,客戶母親附在合照上的靈魂說:「我這個小兒子,一直都以為我們還很年輕。」當然這句話是由我們的觀世音菩薩轉述的。

    客戶說:「我母親已過世5年了。」

    我請問客戶:「你母親說你是她的小兒子正確嗎?」

    客戶回答說:「是的。」可見我們的觀世音菩薩所述並非騙人,否則怎知客戶是「小兒子」!

     後建議客戶:反正現在也沒有拜到正神靈,也沒有拜到自家祖先靈。所以,搬家後神明與祖先牌位皆可以不要供奉,但客戶仍執意要供奉,因此約定接著到客戶新住宅堪察安神位的位置。

    到達客戶新住宅後(台北市),因客戶新住宅尚在修改土建工程,且有許多地方皆未完成正確定位,故建議客戶在土建工程完成後,再通知本人前來確定安神位之位置?

    客戶又問:「請問:現在新家的另一個空間乾淨嗎?」

    我們的觀世音菩薩說:『目前這一層樓是乾淨的,所有陰靈都躲在門外。下一層樓須到現場再看。』客戶住宅為大樓的頂樓,樓中樓,白天光線充足,所以所有陰靈,皆躲到門外昏暗無光線的電梯間。

    待走到下一層樓堪察,菩薩說:『這一層樓的廁所有躲一位陰靈,其他的陰靈仍躲在門外。』我想仍是因光線太亮的關係。

    客戶問:「門外那一些陰靈會進來嗎?」

    菩薩說:「祂們天黑就會進來,白天家中光線太亮不敢進來。」

    客戶又問:「如果神位安在樓上,樓下另一空間管得到嗎?」

    菩薩說:「有內梯相通就可以

    最後建議客戶:若真有心要拜神!才須要安神位。否則,依客戶目前狀況本人建議可以不要再供奉神明與祖先牌位了。當然決定權仍在客戶自己,本人只是提供建議而已。

    後又建議:客戶家中舊神像處理辦法,當然仍由客戶自己決定。

    ※※※※※※

    可見神像雖然供奉了50年,但當初開光點眼時不是正神靈入駐;50年後仍然是50年前,開光點眼入住的靈體,絕對不會變成正神靈入駐。所以,如果家中要供奉神明神像金身,應該慎選主持為神像開光點眼入神之人,才不會拜了一輩子的〝鬼靈〞而不自知。

 

       上一篇案例目錄下一篇


◎◎◎ 陽宅風水陽宅鑑定風水地理風水靈學神像開光神像靈學開光點眼安神位陰宅風水風水神靈鑑定祖先牌位祖先問題倒房祖先倒房問題卡陰化解淨宅化煞合爐鬼壓床神主牌位神像退神被鬼壓床神明不拜了陰宅鑑定、工廠風水、辦公室風水、地理風水、堪輿等專業鑑定權威專家 ◎◎◎

 

 

 

 


         TEL:0937-948078  (02)8286-6899  FAX:(02)8286-6898 E-mail: service.mao168@gmail.com

 

    

毛應隆 風水、命理、靈學 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侵權必追訴法律責任;網站內容如須引用或轉載,請徵求本人同意,並登明出處。    

陽宅鑑定陽宅選吉屋陽宅開運造局陰宅鑑定陰宅土葬尋龍擇吉地陰宅安葬風水地理靈骨塔擇吉位地理風水撿骨進金

進金吉葬神像開光入神神位安座改名字宮壇神像開光/安座一般擇日嬰兒命名改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擇日嬰兒造命/剖腹擇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