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應隆,風水地理,陽宅鑑定,神像開光安神位權威,風水,靈學,陰宅,陽宅,堪輿專家,風水泰斗
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服務專線:

 0937-948-078

(02) 8286-6899

分類清單
點擊搜尋《毛應隆風水命理靈學研究中心》網頁,若出現【錯誤】訊號,則為舊路徑。請選擇新路徑的搜尋標頭點擊進入網站。

22.神像開光 ,玉佩神像,過香爐,過香火,開光點眼,陰兵陰將,孤魂野鬼 首頁 > 常見問題 > 22.神像開光 ,玉佩神像,過香爐,過香火,開光點眼,陰兵陰將,孤魂野鬼

神像開光 ,玉佩神像,過香爐,過香火,開光點眼,陰兵陰將,孤魂野鬼,風水地理,陽宅風水,陽宅鑑定,風水靈學,神像開光,佛像開光,神像靈學,開光點眼,安神位,神靈鑑定,神像開光,神像開光點眼,開光點眼,開光咒,開光儀式,開光流程,開光疏文,開光貔貅,開光點眼咒語,神明開光點眼,神明開光咒,神明開光費用,神像開光點眼科儀,分靈金身,分靈神尊,開光安神,神像退神,神像退神科儀,神像退火,神像退神方法,神像退神,祖先牌位鑑定,往生者靈位鑑定,祖先問題,工廠辦公室風水,住家風水,卡陰處理,淨宅驅鬼化煞,陰宅風水鑑定,堪輿權威,神鬼專家

神像開光點眼是供奉神像前的必要儀式,但問題是到底是什麼樣的靈進入神像

    有客戶來電話詢問:「請問老師有幫人神像開光嗎?我說〝有〞。那隨身掛在脖子上的神像玉佩,開光要多少錢?」

    我告訴他,項鍊的玉佩神像不必開光,只要到大廟拜拜時過一過香火淨化即可。(其實過香火根本沒淨化作用,只是心理作用而已。)

    為什麼項鍊的神像不必開光?因為,玉佩體積太小,且一般掛在脖子上,玉佩皆藏在衣服內貼身而掛。所以正神靈絕對不會進駐。

    我們一般建議客戶,家中若有雕像、人像、神像圖畫,最好不擺、不掛,因這些東西比較容易藏陰

    而〝神像開光點眼請入正神靈〞的服務項目,主要是指在家中、宮壇寺廟供奉的神像。

    我們為客戶要供奉的神像"神像開光點眼請入正神靈"時,皆請〝觀世音菩薩〞主持請正神靈下凡請正神靈入駐神像儀式。每位正神靈皆是開光點眼儀式當天,吳老師親眼看見正神靈由天上直接下凡入駐神像,並非一般宮壇寺廟內的"陰兵陰將"。(說:"陰兵陰將"是美化的說法;其實是"孤魂野鬼"。)

    因此,經由〝觀世音菩薩〞"神像開光點眼請入正神靈"的神像,讓客戶供奉後,必定能夠真正為客戶鎮宅並協助客戶。

 

       上一篇問題目錄下一篇




 


         TEL:0937-948078  (02)8286-6899  FAX:(02)8286-6898 E-mail: service.mao168@gmail.com

 

    

毛應隆 風水、命理、靈學 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侵權必追訴法律責任;網站內容如須引用或轉載,請徵求本人同意,並登明出處。    

陽宅鑑定陽宅選吉屋陽宅開運造局陰宅鑑定陰宅土葬尋龍擇吉地陰宅安葬風水地理靈骨塔擇吉位地理風水撿骨進金

進金吉葬神像開光入神神位安座改名字宮壇神像開光/安座一般擇日嬰兒命名改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擇日嬰兒造命/剖腹擇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