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應隆,風水地理,陽宅鑑定,神像開光安神位權威,風水,靈學,陰宅,陽宅,堪輿專家,風水泰斗
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服務專線:

 0937-948-078

(02) 8286-6899

分類清單
點擊搜尋《毛應隆風水命理靈學研究中心》網頁,若出現【錯誤】訊號,則為舊路徑。請選擇新路徑的搜尋標頭點擊進入網站。

79.陽宅鑑定,風水有關係,堪輿陽宅風水,糖尿病,淨宅,孤魂野鬼,化煞 首頁 > 案例探討 > 79.陽宅鑑定,風水有關係,堪輿陽宅風水,糖尿病,淨宅,孤魂野鬼,化煞

陽宅鑑定,風水有關係,堪輿陽宅風水,糖尿病,淨宅,孤魂野鬼,化煞八卦獅咬劍,陽宅鑑定,陽宅方位、陽宅三要,陽宅鑑定老師,陽宅鑑定費用,陽宅風水,陽宅堪輿,陽宅風水方位,陽宅風水地理,陽宅風水老師,陽宅鑑定老師,陽宅風水注意事項,陽宅風水禁忌,陽宅居家風水,陽宅方位,陽宅佈局,風水地理師,風水師,風水權威,風水禁忌,風水地理專家,風水地理老師,風水靈學專家,住家風水,住家財位,公司風水,公司風水擺設,公司風水植物,公司風水格局,通神問事,通靈問事,風水地理、陽宅風水、陽宅鑑定、風水靈學,神像開光、佛像開光、神像靈學、開光點眼、安神位、神靈鑑定、神像退神,祖先牌位鑑定、往生者靈位鑑定、祖先問題,工廠辦公室風水、住家風水,卡陰處理、淨宅驅鬼化煞,陰宅風水鑑定,堪輿權威、神鬼專家
 
外格局廢棄的建築工地屬陰煞,易導致不明病症

    西元2011年受邀到新北市中和區堪輿陽宅風水,當天到達客戶住宅量坐向為坐西北向東南,客戶住宅為頂樓的5+6樓。

    觀查外煞,客戶住宅位於三叉路口旁,正前方為7樓高的社區大樓。左前方有一小巷道,過巷道有一廢棄的建築工地,此廢棄的建築工地再往左推,又另有一排廢棄的建築工地。據客戶敘述已停工超過20年。左側過巷道有一空地,似乎剛要開始動工蓋房屋。左後側過巷道也有一廢棄的建築工地,再往下一巷道又有一廢棄的建築工地。

    進到5樓房屋內,我看這間房屋似乎有一陣子沒有人居住了,查內格局,5樓廁所一在東方、一在西方,廚房在西北方與廁所相鄰。6樓因房屋前半部的前方與右側內縮,致使廁所變成在中宮。

    此時客戶才表明:「請老師來看這間房屋,就是想請老師鑑定這一間房屋適不適合我來住?」

    我告訴客戶:「這間房屋的內格局會影響住在房屋內的人易罹患腳足部的病痛及肺、氣管、喉嚨、氣喘等病症。而外格局,因為受到周圍的廢棄建築工地的影響,導致住在房屋裡的成員易罹患腿部神經痛、腳足部病痛及膀胱病、腎臟病、糖尿病。」

    客戶說:「這間房屋本來是我父母在居住,我父親去年過世,是因為糖尿病引起的病發症;而雙腳十幾年來一直不好不良於行。另母親是因為肺腺癌,五年前就已經走了。」

    客戶又說:「請老師幫我看看房屋內乾不乾淨?」

    我請觀世音菩薩看客戶房屋內乾不乾淨?

    菩薩看完後說:「兩層樓加起來超過10個以上。」《按:是指房屋裡面的孤魂野鬼,兩層樓加起來超過10位鬼靈以上。》

    我告訴客戶:「不要搬進來住,內格局尚可更改變動,而房屋裡的不乾淨,只要淨宅後,鬼靈都會被請出去也根本不是問題。但外格局廢棄的建築工地,並不是我們可以更動的;即使掛八卦鏡化煞,也只是減輕凶度,仍然會受影響。
 

              上一篇案例目錄下一篇


◎◎◎ 陽宅風水宅鑑風水地理風水靈學神像開光神像靈學開光點眼安神位陰宅風水風水神靈鑑定祖先牌位祖先問題倒房祖先倒房問題卡陰化解淨宅化煞合爐鬼壓床神主牌位神像退神被鬼壓床神明不拜了、陰宅鑑定、工廠風水、辦公室風水、地理風水、堪輿等專業鑑定權威專家 ◎◎◎



         TEL:0937-948078  (02)8286-6899  FAX:(02)8286-6898 E-mail: service.mao168@gmail.com

 

    

毛應隆 風水、命理、靈學 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侵權必追訴法律責任;網站內容如須引用或轉載,請徵求本人同意,並登明出處。    

陽宅鑑定陽宅選吉屋陽宅開運造局陰宅鑑定陰宅土葬尋龍擇吉地陰宅安葬風水地理靈骨塔擇吉位地理風水撿骨進金

進金吉葬神像開光入神神位安座改名字宮壇神像開光/安座一般擇日嬰兒命名改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擇日嬰兒造命/剖腹擇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