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應隆,風水地理,陽宅鑑定,神像開光安神位權威,風水,靈學,陰宅,陽宅,堪輿專家,風水泰斗
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服務專線:

 0937-948-078

(02) 8286-6899

分類清單
點擊搜尋《毛應隆風水命理靈學研究中心》網頁,若出現【錯誤】訊號,則為舊路徑。請選擇新路徑的搜尋標頭點擊進入網站。

83.關聖帝君,關刀,青龍偃月刀,擲筊,聖杯,七星劍,火尖槍,乾坤圈 首頁 > 案例探討 > 83.關聖帝君,關刀,青龍偃月刀,擲筊,聖杯,七星劍,火尖槍,乾坤圈

關聖帝君,關刀,青龍偃月刀,擲筊,聖杯,七星劍,火尖槍,乾坤圈,神像開光,神像開光點眼,開光點眼,開光咒,開光儀式,開光流程,開光疏文,開光貔貅,開光點眼咒語,神明開光點眼,神明開光咒,神明開光費用,神像開光點眼科儀,開光安神,神像退神,神像退神科儀,神像退火,神像退神方法,安神位,安神位疏文,安神位老師,安神位注意事項,安神明,安神明爐方法,如何安神明,安公媽,安神明及祖先習俗,安神明注意事項,神位安座,重新安神位,神位牌,安座儀式,公媽神位,如何遷移神位,神位搬遷注意事項,神像神靈鑑定,神明生日,神明不拜了,神明不拜如何處理,神像尺寸,神像材質,神像開光方法,神像一定要入寶嗎,神像卡陰,神像臉變白,邪靈入侵神像,拜神明,拜神明金紙,神明生日可以提早拜嗎風水地理、陽宅風水、陽宅鑑定、風水靈學,神像開光、佛像開光、神像靈學、開光點眼、安神位、神靈鑑定、神像退神,祖先牌位鑑定、往生者靈位鑑定、祖先問題,工廠辦公室風水、住家風水,卡陰處理、淨宅驅鬼化煞,陰宅風水鑑定,堪輿權威、神鬼專家

持兵器的神像只是神明法相並不會影響供奉者 

    西元2011年中幫客戶安神位,客戶供奉的是關聖帝君;神位安座約三個月後,客戶來電請我們再去家中?我問客戶:「有什麼問題嗎?」

    客戶說:「我們家發生一些事情,有擲筊請示關聖帝君,因為我們也聽不到神明說話,故而請示關聖帝君,是否須要再請毛老師來一趟,關聖帝君應了一聖杯。所以請毛老師安排日子再來我家一趟。」客戶電話中告訴我,他曾經考驗關聖帝君出筊準不準,結果真的很準。

    數日後,我們依約前往,一進入客戶家中就覺得與幾個月前第一次來的感覺完全不同整個磁場是舒坦的。待向關聖帝君請安後,我請問客戶:「有什麼問題嗎?」

    客戶說:「自從安神位後,真的以前晚上睡覺時會被拉手拉腳被摸身體的狀況都沒有了。但約兩個月前開始,每天下午3點多~7點之間都會覺得頭暈暈的,不知怎麼會這樣?」

    經觀世音菩薩查看後,告訴客戶說:「你是去沖煞到,因你本身的體質較敏感,建議若自己感到有一點異象,可用芙蓉葉、艾草葉、米加鹽洗一洗澡,以去除煞氣。」

    客戶又說:「自從關聖帝君安座以來,我們家族中的叔叔、姑姑與爸爸都相繼發生車禍,所以我的叔叔和姑姑就來家中吵鬧,說家中供奉的神像不可以拿刀劍兵器,說是關聖帝君神像前立了一支關刀的關係,害他們都出車禍,一定要我把關刀拿掉,我應該怎麼辦?」

    我告訴客戶:「絕對不是關聖帝君關刀的問題!」

    我也請觀世音菩薩請教關聖帝君,聽聽關聖帝君的說法?

    菩薩說:「關聖帝君說:『這些人發生車禍,與這完全無關,是自己不小心,卻也怪這支刀!』」

    我告訴客戶:「令尊大人住在家中,發生車禍其實也與關刀無關,但若是硬要責怪關刀尚有一說!而你叔叔、姑姑,根本沒住在貴府中,責怪這支關刀,真的是太離譜了。況且經我們開光安座的關聖帝君神像也已不只十幾尊,每一尊都是將關刀立在神像前,也從來沒有客戶有問題。」

    本人再告訴客戶:「這支關刀在為關聖帝君開光點眼的儀式時,觀世音菩薩也有幫關刀開光。雖然我們看到的是一支小關刀,但在靈界是一支真正的大刀,尤其在孤魂野鬼的眼中,看到的是一支會發出光芒的關刀孤魂野鬼根本不敢進來你們家裡。

    客戶與母親皆表示,能接受本人的說法,只是姑叔們會再來爭吵,其父又礙於兄妹親情,故仍請示關聖帝君,是否能將關刀取下。本人請示關聖帝君:「能否將關刀取下?」因為我們在神桌前談論,關聖帝君都有聽到。

    菩薩說:「關聖帝君說:『真的與關刀無關,若真的有忌諱,取下亦無妨!』」

    取下關刀後,我告訴客戶:「家中供奉的神像,手執兵器者何其多,像玄天上帝的七星劍三太子哪吒的火尖槍、乾坤圈,甚至大家最愛的武財神的金鐧都是兵器,而這些神像也不像其他有的神像可拿拂塵取代,而拂塵、拐杖甚至土地公的玉如意、金元寶都足以打傷人,所以真的是想太多了。」

    客戶表示:「我以前曾經到電視上自稱〝國際○○大師〞的地方請問他,他告訴我說:「客戶的狀況是家中祖先的問題。」

    我告訴客戶:「許多人都挾上電視的名氣,其實根本不會處理!」電視上自稱〝國際○○大師〞,可參閱案例探討--39

    最後,菩薩還幫客戶身上煞氣去除,並當場畫一些符令供客戶使用。

 

           上一篇案例目錄下一篇


◎◎◎ 陽宅風水陽宅鑑定風水地理風水靈學神像開光神像靈學開光點眼安神位風水神靈鑑定祖先牌位祖先問題倒房祖先倒房問題卡陰化解淨宅化煞合爐鬼壓床神主牌位神像退神被鬼壓床神明不拜了陰宅風水、工廠風水、辦公室風水、地理風水、堪輿等專業鑑定權威專家 ◎◎◎

 

 

 



         TEL:0937-948078  (02)8286-6899  FAX:(02)8286-6898 E-mail: service.mao168@gmail.com

 

    

毛應隆 風水、命理、靈學 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侵權必追訴法律責任;網站內容如須引用或轉載,請徵求本人同意,並登明出處。    

陽宅鑑定陽宅選吉屋陽宅開運造局陰宅鑑定陰宅土葬尋龍擇吉地陰宅安葬風水地理靈骨塔擇吉位地理風水撿骨進金

進金吉葬神像開光入神神位安座改名字宮壇神像開光/安座一般擇日嬰兒命名改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擇日嬰兒造命/剖腹擇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