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應隆,風水地理,陽宅鑑定,神像開光安神位權威,風水,靈學,陰宅,陽宅,堪輿專家,風水泰斗
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服務專線:

 0937-948-078

(02) 8286-6899

分類清單
點擊搜尋《毛應隆風水命理靈學研究中心》網頁,若出現【錯誤】訊號,則為舊路徑。請選擇新路徑的搜尋標頭點擊進入網站。

92.陽宅鑑定,神靈鑑定,祖先牌位鑑定,族譜,倒房祖先,貴人位 首頁 > 案例探討 > 92.陽宅鑑定,神靈鑑定,祖先牌位鑑定,族譜,倒房祖先,貴人位

陽宅鑑定,神靈鑑定,祖先牌位鑑定,族譜,倒房祖先,貴人位,祖先牌位,安祖先牌位,安公媽龕,祖先牌位退靈,祖先牌位如何拜,祖先牌位安置寺廟,祖先牌位招祖先靈,祖先卡陰,祖先干擾如何處理,處理祖先問題費用,祖先牌位分家,祖先牌位影響,安祖先牌位,安祖先公媽龕的儀式,安祖先牌位禁忌,安祖先牌位注意事項,安祖先牌位老師,安公媽注意事項,拜祖先,拜祖先牌位,拜祖先金紙,拜祖先日期,拜祖先時間,祖先牌位遷移靈骨塔,祖先牌位安置禁忌,倒房祖先,倒房牌位,何謂倒房,倒房祖先超渡,倒房影響,倒房祖先如何處理,倒房祖先問題,祖先倒房,倒房的意思,風水地理、陽宅風水、陽宅鑑定、風水靈學,神像開光、佛像開光、神像靈學、開光點眼、安神位、神靈鑑定、神像退神,祖先牌位鑑定、往生者靈位鑑定、祖先問題,工廠辦公室風水、住家風水,卡陰處理、淨宅驅鬼化煞,陰宅風水鑑定,堪輿權威、神鬼專家

倒房祖先名諱寫入祖先牌位,容易混亂先人排序 

    西元2012年有客戶來電話詢問:「祖先牌位想換新,可是祖先名冊可能有錯誤,是否能查知是否有錯?」

    我請問客戶:「是否有族譜?」

    客戶說:「是有族譜,但其中並無標明,不知誰是直系血親?」

    我告訴客戶:「沒關係!我們現場查。」

    客戶問:「這樣是屬於神靈鑑定嗎?」

    我告訴客戶:「是的。」

    客戶說:「那如果連住家一起看就是陽宅鑑定,也包括神靈鑑定嗎?」

    我說:「是的。」後客戶決定作陽宅鑑定並告知地址,約定日期。

    依約定日期到達現場,客戶住宅位於新北市三重區,我依慣例先量房屋坐向,為坐北向南。

    查外煞與比對內格局後,告訴客戶:「此屋大門破財方錢財留不住,若對上班族來說是財務平平,但對做生意者來說在財運上是扣分的。因睡覺的方向都錯誤,建議家人床舖轉向,如此工作上會較順利。

    而外煞:在屋前右側有一支掛著變壓器的電線桿,會剋應呼吸系統及肺部疾病,好在位於天干減低凶度。廚房在屋後,會導致家中成員意見分歧、溝通不良。

    我們的觀世音菩薩說:「住在這間屋子的女性,比較喜歡往外跑。而住在這個屋子的男性,姻緣較慢。」

    客戶拿出自己預先編排完成的祖先名單(是其父親留下來的資料),給菩薩查驗祖先名單是否正確?

    菩薩查證後告訴客戶:「第15世及第16世是錯誤的。」(說明:客戶的父親是第19世,可見相差3、4代人,誰是直系血親祖先都會錯置這就是本人常告訴客戶「倒房祖先」不要寫入祖先牌位的原因。)

    我請問客戶:「還有其他祖先名諱的資料嗎?」

    客戶去拿出一本小冊子說:「我自己也看不懂是那一個人的名字才對。」

    我將小冊子上的15、16代祖先名字都寫出來,請菩薩查驗到底是那一位才對?

    經觀世音菩薩查驗指出正確的兩位。

    客戶又問:「家中供奉的神像,神靈正不正呢?」

    經菩薩觀看,觀音神像內是一位年紀約70幾歲的老婦人,關帝神像內是一位年紀約40幾歲的男子,而福德神像內的男性陰靈比關帝神像內的陰靈還年輕幾歲,約40歲左右;三尊神像內都不是正神靈。祖先牌位內也不是自家祖先靈。建議客戶假使要處理,可改只供奉一尊神像即可。

    客戶接著問說:「他個人適合拜那一位神尊?」

    菩薩查明後告訴客戶:「客戶適合拜觀世音菩薩或關聖帝君。」

    我再度與客戶強調:「只須要從中二選一來供奉即可。」

    客戶再請問菩薩:「我家裡乾淨嗎?」

    說:「在第三個空房間裡住著一位女性陰靈,現在這個女性陰靈正坐在你母親的梳妝台前梳頭髮。」

    後客戶又請教菩薩:「自己的姻緣時機?現在即將成為女友者適合嗎?若此錯過何時會再出現?及工作轉換的問題?」

    菩薩告訴客戶:「28歲的姻緣既已錯過,那以現在往後推四年還有一次姻緣。你現在講的這位女生很瘦(我請客戶寫出女友的姓名/年齡,觀世音菩薩即可從資料看到客戶的女友長相。)今年年中還有另一位女生會出現,這個比較適合你,可是相較之下你會比較喜歡現在這一位女友。至於工作轉換,建議你不要與人合夥,而且適合做現在的本業。」

    客戶表示:「確實曾與朋友合夥而賠錢。」

    客戶的弟弟也問明姻緣、工作及母親的身體狀況

    最後,本人告訴客戶:「若要處理神像、祖先牌位,神桌上那一些要換,那一些可以繼續使用。」

    PS.:當天晚上客戶來E-mail請教:「我這個房子住起來財運平平, 可有什麼改善的方法可增加財運?」

    本人回覆:「早上已說明清楚,水與門位皆不對,還好是上班。建議改睡另一方向,為你的貴人位,應可部份改善。若日後要自行創業,就應找財氣旺一點的房子或店面來補財運。

 

           上一篇案例目錄下一篇


◎◎◎ 陽宅風水陽宅鑑定風水地理風水靈學神像開光神像靈學開光點眼安神位風水神靈鑑定祖先牌位祖先問題倒房祖先倒房問題卡陰化解淨宅化煞合爐鬼壓床神主牌位神像退神被鬼壓床神明不拜了陰宅風水、工廠風水、辦公室風水、地理風水、堪輿等專業鑑定權威專家 ◎◎◎

 

 

 



         TEL:0937-948078  (02)8286-6899  FAX:(02)8286-6898 E-mail: service.mao168@gmail.com

 

    

毛應隆 風水、命理、靈學 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侵權必追訴法律責任;網站內容如須引用或轉載,請徵求本人同意,並登明出處。    

陽宅鑑定陽宅選吉屋陽宅開運造局陰宅鑑定陰宅土葬尋龍擇吉地陰宅安葬風水地理靈骨塔擇吉位地理風水撿骨進金

進金吉葬神像開光入神神位安座改名字宮壇神像開光/安座一般擇日嬰兒命名改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擇日嬰兒造命/剖腹擇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