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應隆,風水地理,陽宅鑑定,神像開光安神位權威,風水,靈學,陰宅,陽宅,堪輿專家,風水泰斗
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服務專線:

 0937-948-078

(02) 8286-6899

分類清單
點擊搜尋《毛應隆風水命理靈學研究中心》網頁,若出現【錯誤】訊號,則為舊路徑。請選擇新路徑的搜尋標頭點擊進入網站。

96.陽宅鑑定,防火巷,高壓電塔,壁刀煞,神靈鑑定,祖先牌位,自家祖先 首頁 > 案例探討 > 96.陽宅鑑定,防火巷,高壓電塔,壁刀煞,神靈鑑定,祖先牌位,自家祖先

陽宅鑑定,防火巷,高壓電塔,壁刀煞,神靈鑑定,祖先牌位,自家祖先靈,風水地理、陽宅風水、陽宅鑑定,陽宅方位、陽宅三要,神像神靈鑑定,神靈鑑定,陽宅鑑定老師,陽宅鑑定費用,陽宅風水,陽宅堪輿,陽宅風水方位,陽宅風水地理,陽宅風水老師,陽宅鑑定老師,陽宅風水注意事項,陽宅鑑定、風水靈學,神像開光、佛像開光、神像靈學、開光點眼、安神位、神靈鑑定、神像退神,祖先牌位鑑定、往生者靈位鑑定、祖先問題,工廠辦公室風水、住家風水,卡陰處理、淨宅驅鬼化煞,陰宅風水鑑定,堪輿權威、神鬼專家

開光點眼請不到正神靈,神像是當初進入的陰靈 

    西元2012年有客戶來電話邀約陽宅鑑定,約定日期、留下地址。

    約定當天,到達客戶住宅(新北市五股區),為5樓住宅的3、4、5三層樓。量坐向為坐西北向東南,因客戶住宅之1、2樓出租別人當工廠使用,所以皆由陽台外的電梯出入。

    查外煞,左前方有一條防火巷,再左一點有一支高壓電塔及住宅後左方亦有一支高壓電塔,正前方有一大樓的樓梯間+水塔,略右一點又另有一大樓的樓梯間+水塔。住宅右側雖有一棟大樓的屋角朝對,但因屋型的關係論"壁刀煞"是不能成立的,但隔鄰屋頂加蓋部份的樑沖煞因沖對床頭,會剋應腦神經衰弱及心臟疾病。

    比對其他外煞,兩支高壓電塔都有剋應家中成員,而對面大樓的樓梯間+水塔,正面的不可論煞,反而是略右一點的大樓樓梯間+水塔,剋應犯小人尤以今年更應注意,以上論斷都經由客戶的父親回想後,確認確實有發生本人所言之狀況。

    查內格局,因房屋內部左側規劃為走道,以致好位置都浪費了。而客戶3、4樓房間內床舖方向皆建議轉向,廚房瓦斯爐建議日後若有改變,最好改在屋後牆的中心位置。廁所在閒位,故不論吉凶。

    因客戶5樓設置有佛堂,我一上到5樓樓梯口就"加倫損"(台語),稍待一下才往前走,走到前方佛堂,一看就知道為虔誠的一○道信徒

    我請問客戶:「如果神靈鑑定後所說的結果你能接受嗎?」

    客戶的父親說:「沒關係,說出來參考看看!」

    客戶供奉的是一尊白玉石刻的觀世音菩薩神像而且用玻璃罩罩住,五官已趨近模糊。我請我們的觀世音菩薩看神像內是否為正神靈?

    觀世音菩薩說:「神像內是一個年老的女性陰靈,祂說已在神像內20幾年了,而你們(指客戶)也一直很虔誠的拜祂。」

    客戶問:「為什麼會這樣?」

    我告訴客戶:「因為開光點眼時就沒有請來正神靈,所以一直是當初進入神像內的陰靈。」

    而在此神桌右側又有一神桌,祖先牌位安置在祖先位,神明位只有爐沒有神像。

    我再請菩薩看客戶的祖先牌位內是否是客戶的祖先靈?

    菩薩觀看後說:「不是。」

    客戶疑問:「可是我們拜了那麼久了?」

    我請問客戶:「當初供奉祖先牌位時,是不是將祖先名諱寫好後,安座時直接請上神桌?」

    客戶說:「不是都這麼做嗎?」

    我告訴客戶:「一般人或一般老師都這麼做沒錯!可是這樣做肯定不會是自家祖先靈入住。」

    最後建議客戶處理方式!

    客戶當場再邀約去看公司店面,告知地址後各自出發。

 

            上一篇案例目錄下一篇


◎◎◎ 陽宅風水陽宅鑑定風水地理風水靈學神像開光神像靈學開光點眼安神位風水神靈鑑定祖先牌位祖先問題倒房祖先倒房問題卡陰化解淨宅化煞合爐鬼壓床神主牌位神像退神被鬼壓床神明不拜了陰宅風水、工廠風水、辦公室風水、地理風水、堪輿等專業鑑定權威專家 ◎◎◎

 

 

 



         TEL:0937-948078  (02)8286-6899  FAX:(02)8286-6898 E-mail: service.mao168@gmail.com

 

    

毛應隆 風水、命理、靈學 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侵權必追訴法律責任;網站內容如須引用或轉載,請徵求本人同意,並登明出處。    

陽宅鑑定陽宅選吉屋陽宅開運造局陰宅鑑定陰宅土葬尋龍擇吉地陰宅安葬風水地理靈骨塔擇吉位地理風水撿骨進金

進金吉葬神像開光入神神位安座改名字宮壇神像開光/安座一般擇日嬰兒命名改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擇日嬰兒造命/剖腹擇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