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應隆,風水地理,陽宅鑑定,神像開光安神位權威,風水,靈學,陰宅,陽宅,堪輿專家,風水泰斗
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服務專線:

 0937-948-078

(02) 8286-6899

分類清單
點擊搜尋《毛應隆風水命理靈學研究中心》網頁,若出現【錯誤】訊號,則為舊路徑。請選擇新路徑的搜尋標頭點擊進入網站。

120.神像安座,退神,拜拜,燒金紙,正神靈,鬼靈,符咒,鬼神,退神衰三 首頁 > 案例探討 > 120.神像安座,退神,拜拜,燒金紙,正神靈,鬼靈,符咒,鬼神,退神衰三

神像安座,退神,拜拜,燒金紙,正神靈,鬼靈,符咒,鬼神,退神衰三年,神像退神,神像神靈鑑定,神像退神費用,神像退神服務,神像退神儀式,開光安神,神像退神方法,神像退火,祖先牌位退靈,祖先牌位祖先靈鑑定,神靈鑑定,神靈附體,神靈鑑定費用,神靈附身,如何知道神明在不在,神像入邪,神靈鑑定,神像卡陰,邪靈入侵神像,風水地理、陽宅風水、陽宅鑑定、風水靈學,神像開光、佛像開光、神像靈學、開光點眼、安神位、神靈鑑定、神像退神,祖先牌位鑑定、往生者靈位鑑定、祖先問題,工廠辦公室風水、住家風水,卡陰處理、淨宅驅鬼化煞,陰宅風水鑑定,堪輿權威、神鬼專家
 
正神靈不供奉了,只需合掌稟報,無須退神儀式    
 
    西元二○一二年年底,新北市泰山區有舊客戶來電詢問:「因要將台灣工廠的生產部門結束,生產中心轉移到國外。而數年前安座在工廠鎮廠的關聖帝君不再供奉,應該如何處理?」
 
    我告訴客戶:「當工廠確定要開始搬遷前,只須點三柱香,向關聖帝君說明不再供奉的原委後,三柱香不必插入香爐,直接將關聖帝君的神像請下來,再用紅紙將神像的臉部矇起來即可。」
 
    西元二○一三年該位客戶又來電話:「雖然已經向關聖帝君說過,工廠要遷往國外。但自己不懂,也不敢自己去做退神的動作,想想還是請老師來處理好了。」後約定日期前往。
 
    到達客戶工廠,見客戶廠內設備已遷出一大半,進入辦公室後,我合掌向關聖帝君說:「因為這個主事者的工廠要遷移國外,今後無法再供奉關聖帝君您了。今天我們來的目的就是請關聖帝君回天庭去。」
 
    我說完話,拜三拜後,觀世音菩薩說:「可以將神像請下來了!關聖帝君現在已經走了!」我就將神像請下來,用紅紙將神像臉部矇起來。也沒有做其他的儀式就完成了。
 
    我告訴客戶:「我做的動作跟電話中教你做的方法完全一樣,其實你自己做就可以了。」
 
    客戶問說:「可是你網站上不是標明有幫人退神嗎?難道都這麼簡單?不用拜拜、燒金紙嗎?」
 
    我告訴客戶:「那是因為你供奉的神像內是正神靈入駐。關聖帝君神像當初請入正神靈時,是由觀世音菩薩從天上請下凡的正神靈,正神靈隨時都可以離開神像,所以才這麼簡單。如果神像內不是正神靈入駐,而是鬼靈入住的話,因為鬼靈會執著在神像上,或者當初幫神像開光點眼的人,所繪的符咒是會將鬼靈困在神像內的,就必須透過菩薩的幫忙,讓鬼靈脫離神像。而且我們已經不供奉了,何須再準備供品拜拜!」
 
    客戶的夫人說:「那是老師你們看得到,才知道怎麼處理!我們又看不到鬼神,怎麼敢亂動!」
 
    我告訴客戶的夫人:「我剛才做的動作,就是我告訴你們的方法,那麼簡單而已。當然,如果每個人都看得到鬼神,一定沒有人要將神佛像供奉在家中,因為所有的神佛像幾乎都是由鬼靈入住的;除非當初開光點眼時,確實找到像我們的觀世音菩薩這樣天上下凡的正神靈,有能力請得到天上的正神靈下凡;而且又有像吳老師這樣看得到鬼神的人,確定正神靈已經降臨並入駐神像,否則神佛像肯定是會由鬼靈入住。
 
    而神佛像由鬼靈入住後,要退靈時,當然沒有這麼簡單;如果由看不到鬼神的人處理退靈,到底神佛像內的鬼靈有沒有退出來,根本不知道。就算神佛像內的鬼靈有退出來,不會處理退靈的後續過程,有可能反而更糟糕!因此有的地方才會流傳說:『退神會衰三年!』就是因為幫神佛像退靈的人,看不到鬼神,也不會處理神佛像退靈的後續問題。」
 
    客戶問說:「那現在神像與神桌如何處理?」
 
    我告訴客戶:「神像可以收藏,日後要供奉時,可以整理後再請入正神靈供奉。但不可當擺飾品展示,神像也可以請人處理燒燬;神桌請人回收,或自行保留,日後有須要時,仍可再度使用。」
 
 
 
 
               上一篇案例目錄下一篇


◎◎◎ 陽宅風水陽宅鑑定風水地理風水靈學神像開光神像靈學開光點眼安神位風水神靈鑑定祖先牌位祖先問題倒房祖先倒房問題卡陰化解淨宅化煞合爐鬼壓床神主牌位神像退神被鬼壓床神明不拜了陰宅風水 、工廠風水、辦公室風水、地理風水、堪輿等專業鑑定權威專家 ◎◎◎
 


         TEL:0937-948078  (02)8286-6899  FAX:(02)8286-6898 E-mail: service.mao168@gmail.com

 

    

毛應隆 風水、命理、靈學 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侵權必追訴法律責任;網站內容如須引用或轉載,請徵求本人同意,並登明出處。    

陽宅鑑定陽宅選吉屋陽宅開運造局陰宅鑑定陰宅土葬尋龍擇吉地陰宅安葬風水地理靈骨塔擇吉位地理風水撿骨進金

進金吉葬神像開光入神神位安座改名字宮壇神像開光/安座一般擇日嬰兒命名改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擇日嬰兒造命/剖腹擇吉